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越來越多飯店將頂樓規劃成空中酒吧或是餐酒館,而If you city view Bistro若你餐酒館也是其中之一,位於高雄三多商圈中,大遠百的對面,和逸飯店HOTEL COZZI高雄中山館的30樓,具有地理上的優勢,窗外可以直接遠眺高雄85大樓,是網美、網紅很喜歡IG拍照打卡的熱點之一。

If you city view Bistro若你餐酒館位於前鎮區中山二路上,近捷運紅線R8三多商圈站,對於喜歡到餐酒館小酌的人來說交通非常的便利,目前If you city view Bistro若你餐酒館有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都可以,營業到AM 2:00,所以想吃宵夜也沒問題,不同時段來有不同的餐點及氛圍,是一間適合姐妹淘約會聚餐、情侶約會的好選擇!

來到和逸飯店HOTEL COZZI高雄中山館直接搭乘電梯到30樓,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若你餐酒館 If you · city view Bistro。

若你餐酒館 If you · city view Bistro的空間沒有很大,座位也不多,但是以粉色系為主軸,視覺上頗為夢幻。

採用玻璃帷幕設計,納入大量的自然光源,白天在這用餐即使不點燈也很明亮,肥獅子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部份的座位上還放置了大隻的熊熊陪坐,增添空間上的活潑性。

這二個座位區是網美、網紅的最愛IG拍照打卡熱點,超多人指定要在這裡用餐可以拍美美的照片,不過現在這區已經不開放訂位囉!若你餐酒館 If you · city view Bistro將這二個座位空出來,讓大家可以輪流到這區拍照,真是太貼心啦!

If you city view Bistro若你餐酒館的窗戶擦的很乾淨,可以透過玻璃帷幕把窗外的景色盡收眼底,可惜下午的時間剛好是背光,無法把85大樓的細節拍的更清楚。

往下可以居高臨下飽覽高雄的市景,視野很遼濶。

If you city view Bistro若你餐酒館的菜單,目前有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肥獅子來訪的這天點的是下午茶套餐,先附上下午茶套餐的菜單,其餘菜單請見文末。

餐點送上桌第一件事就是把相機、 手機餵飽飽,將餐點拿到IG打卡熱點來跟85大樓拍張合照。

下午茶時段是PM 2:00~PM 5:00,PM 5:00準時清場,個人低消是$150元,可以點杯飲料坐一整個下午。

你好下午茶套餐,選擇下午茶套餐的好處是可以任意搭配挑選自己喜愛的美食搭配成一個整份的拼盤套餐,這次我們選擇佛卡夏麵包、和風柚子醬、黑胡椒牛肉,再附上季節沙拉、西式炒蛋、綜合炸物,這樣一整份其實還蠻澎湃,而且吃起來的口味還不錯。

水果茶,喝起來冰涼、酸甜,相當的好喝。

珍珠奶奶,其實就是黑糖珍珠奶,黑糖醇香不會過甜。

與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天,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中,到了清場時間,補抓了幾張夕陽照就依依不捨的分離。

若你餐酒館 If you · city view Bistro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餐酒館,具有地理上的優勢,窗外可以直接遠眺高雄85大樓及高雄市景,在這裡聊天很容易讓人忘卻時光飛逝,是一個姐妹淘、情侶約會聊天的絕佳秘密基地。



相關


更多 若你餐酒館 If you Bist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8f8b92756dd60a620ea0e
本文餐廳資訊:
若你餐酒館 If you Bistro
4.3
· 高雄市 前鎮區 · 14則評論
R8三多商圈站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前鎮美食高雄高雄調酒推薦if you city view bistro高雄義式料理高雄餐酒館高雄美食高雄景觀高雄宵夜高雄景觀咖啡三多商圈高雄85大樓高雄景觀餐廳ifyoucityviewbistro前鎮區高雄網美餐廳高雄IG打卡熱點高雄下午茶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