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位於高雄三民區是近期超夯熱門早午餐聚餐的好選擇,主要因餐點多樣化選擇不僅有早午餐拼盤,還有炒泡麵、義大利麵、漢堡、厚片、飯類可選擇,加上店內用餐空間寬敞,還有親子同樂的兒童遊戲區,是一個讓大人放鬆也是小孩放風的好去處跟選擇,而且加上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也是聚餐的好去處!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位於三民區大豐二路上,咘然居早午餐其藍白的建築外觀給人簡潔、明亮、舒適又清新的感覺,搭配貓頭鷹圖騰招牌,現在已經是高雄超夯的親子餐廳、聚餐的好選擇,且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所以交通相當方便。

▲咘然居早午餐一樓用餐空間不寬敞但是仍是相當簡約而且採光明亮。

▲咘然居早午餐二樓用餐空間比較寬敞而且還有兒童閱讀空間與沙發椅可以說相較舒適。

▲咘然居早午餐的自助區有醬料、餐具皆需自取。

高大鮮乳 鮮奶茶$35

採用知名的高大鮮乳,有淡淡的紅茶茶香,還有相對濃郁的奶香有種相當甘醇不澀、而且口齒留香的滋味,早午餐喝這個可以說相當美味!

台灣高山綠茶(無糖)$35

冷泡茶有著綠茶的茶香還有相對回甘的風味,是一種令人一喝就會感到相當清爽的茶飲,愛喝茶的吃貨們可別錯過這一味。


▲高山綠茶喝起來與一般綠茶仍是有些許差異,喝起來更加清爽回甘。

英國唐寧茶飲 野莓茶$50

可以在早午餐喝到酸酸甜甜風味獨特野莓茶、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得到豐富口感與清爽香味,當作下午茶品嚐聊天可是相當不可錯過的美味。


▲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清爽還有酸酸甜甜的風味。

有機玫瑰乳酪醬$30

使用自製菌種老麵發酵製作的職人吐司,搭配使用有機玫瑰花瓣製作的玫瑰乳酪醬,除了可以品嘗到吐司小麥的香氣還有淡雅的花香乳酪滋味,越咀嚼越香而且相當有層次香氣。

水林黃金地瓜$45

帶皮下去酥炸,就是簡單要吃出食材美味,地瓜吃起來外皮微酥、鬆軟香綿,而且越吃越涮嘴。

咘然居燒肉沙拉$150

咘然居燒肉有兩大片還有搭配相當豐富的水果生菜沙拉,可以說相當開胃又鮮脆,燒肉的口感軟Q還有醬香是一種吃起來會涮嘴的美味。

山形鮮奶厚片-草莓$40

厚片搭配棉花糖根本就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視覺跟味覺一次滿足,扎實的草莓厚片搭配入口即化的棉花糖,愛吃甜食的您不可能不愛這一味。


元氣蛋炒泡麵$55

不同於一般的炒泡麵,將泡麵加入特製醬汁搭配食材大火快炒,最後搭配蔥花、海苔增添口感與香氣,泡麵條相當Q彈入味,泡麵的香氣十足!加入元氣蛋,將蛋黃戳破與炒麵攪和一下,風味增添!口味創新又多變喲!

唐揚雞娶了丼飯$90

唐揚雞搭配丼飯可以說是很少在早午餐裡看到的選擇,不只是豐盛,配料跟白飯根本就是超值,外酥內嫩的唐揚雞可以說軟Q香甜,吃了挺涮嘴的。

阿然的起司歐姆拼盤$130

起司歐姆蛋搭配生菜水果沙拉,一整天的營養都幫你補齊營養滿分,蛋上面還有起司醬相當誘人食指大動,蛋香還有美味的起司味,水果沙拉也是相當豐富不僅開胃順口又爽脆美味,還有搭配有機玫瑰乳酪醬增添飽足感。

蜜糖起司鬆餅拼盤$115

香煎培根、水煮蛋、水果生菜沙拉,蜜糖起司鬆餅採用充滿空氣感的比利時格子鬆餅,上面淋上蜜糖與起司醬,鹹甜口味相當誘人而比利時鬆餅的紮實相當有咀嚼感。


咘咘推薦拼盤$200

可以選擇的是泰式雞腿排或是香草雞腿排,還有搭配太陽蛋、帶皮地瓜、小肉豆、生菜水果沙拉及紫米紅豆湯,份量可以說相當的豐盛。香草雞腿排可以說皮酥肉嫩,而且雞腿肉質相當豐厚飽滿軟嫩入味,紫米紅豆湯喝起來濃郁不甜膩。

法式糖霜拼盤$120

不少人就是愛早午餐來上一盤法式糖霜吐司,還有德式香腸、太陽蛋、水果生菜沙拉,甜滋滋的法式糖霜吐司根本就是不少女性吃貨們的最愛,不點上一盤怎麼說得過去。

卡滋起司豬排捲餅拼盤$135

特製捲餅皮加入由豬排、蔬菜、起司等食材相組而成的豬排捲餅,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餅皮Q軟有嚼勁,內餡料豐富又有層次美味,搭配一旁的沙拉、薯條享用,可以說相當清爽不油膩,早午餐吃這兩捲活力都出來了唷!

▲可以看到內餡相當豐富,可以吃出餅皮的Q軟有嚼勁還有內餡的豐富性。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菜單menu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菜單menu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菜單menu,更多的菜單請參考店家粉絲專頁>>>>早餐菜單07:00-10:00or午晚餐菜單

咘然居早午餐可以說餐點的選擇相當豐富,你今天想要吃什麼一次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滿足不少吃貨們內心的豐盛早午餐,想要一個人吃豐盛的早午餐或是約上三五好友親子聚餐都是好選擇!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219號(Google地圖

電話:07-383-88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7:00~PM21:00

粉絲團: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更多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251892756dd70dee70954
本文餐廳資訊:
咘然居早午餐buranchi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三民區 · 1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