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聽聞這間董家肉圓在水里當地非常有名,且一開就是三間,每個兄弟都有自己的分店,所以我們就隨便挑了一間來嚐試看看。

菜單就在店內牆上,只有肉圓這一個品項,差別是要幾顆而已。

店內一角有柴燒大骨湯可以自行添加,跟我們在埔里菊肉圓吃到的一樣,只是這邊要自行取用,另一邊則是店家端上桌的。

肉圓,外皮頗為軟Q,黏性較高,然後炸過的酥硬度很明顯,且淋醬同樣有甜白醬和基本的鹹醬,但非常濃稠。而內餡放了不少筍丁和肉塊,這個的肉塊口感軟嫩,我還蠻喜歡這種咬勁的。另外大骨湯加進去之後,鮮度有所提升,算是另類的品嚐肉圓吃法。

用餐時間:2019/02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路342號

電話:0920278338

營業時間:14:10~18:00(賣完為止)


更多 董家三兄弟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507c03a100f375ba3a3
本文餐廳資訊:
董家三兄弟肉圓
4.5
· 南投縣 水里鄉 · 3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