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西門路上靠近郡緯路的路口。

原名叫「古都鴨家莊」且遷移多次營業地址,最後遷移西門路上更名「川霖號」的店名,目前由第二代接手繼續經營,今天利用假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店家鴨肉是使用水煮料理方式,這種料理方式很講究肉質的品質,今天品嚐完的心得不是很滿意,但是整體口感還是很有水準。

店面騎樓擺放桌椅供客人用餐。

牆面上掛著店家的招牌很有文青感受。


透天用餐空間很狹長座位數很多,裡面有ㄧ半空間是餐點料理區。

料理台上放置很多鍋各式湯底,料理台整理的很乾淨衛生看得到。

這裡是肉燥及各式滷製品的食材。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


這是點菜單菜色主要分為,羹類、飯類、湯類、當歸類及乾料類等,整體餐點定價算是合理範圍。

桌面上有鴨肉飯(大)55元、鴨肉米粉羹55元、下水冬粉湯50元、米血30元及鴨肉100元等。

鴨肉100元。

這盤鴨肉份量多鋪上韭菜及薑絲等。

小高覺得店家鴨肉剁的比較小塊,且骨頭比肉還多外觀不是美觀。

鴨肉肉質口感偏紮實但不柴很好吃

米血30元。

米血口感很綿密無腥味很好吃


鴨肉飯(大)55元。

這碗鴨肉飯份量很多表面滿滿鴨肉,這碗鴨肉完全沒有聞到油蔥酥香氣。

表面的鴨肉切得比較破碎,鴨肉完全沒有鴨油香氣滋味,但是肉質口感軟Q不柴很好吃

這碗鴨肉飯只有稍微鹹香口感,這碗鴨肉飯不是小高我喜歡的。

白飯底下有多湯汁有點像是泡飯。


鴨肉米粉羹55元。

這碗鴨肉羹外觀勾芡較濃稠,裡面有鴨肉及白菜頭等食材。

鴨肉融入濃郁湯汁很滑順,肉質軟Q不柴非常好吃

羹湯口感很濃郁偏甜很好喝

米粉吸滿高湯軟Q不爛很好吃。

下水冬粉湯50元。


這碗下水冬粉很大碗內臟份量多,有放入韭菜、芹菜及薑絲等。

高湯口感帶點中藥香氣甘甜很好喝

內臟口感很脆口無腥味很好吃

冬粉吸滿湯頭很滑順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川霖號」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川霖號鴨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01號

營業時間:09:00-03:30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台南古都鴨家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a25c03a1015ea6fb55b
本文餐廳資訊:
台南古都鴨家莊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8則評論
藥味烹煮口感老店宵夜普通內臟清湯凌晨4點川霖號 鴨肉專賣店古都小吃想吃下水成功路台南鴨肉飯西門路鴨肉2202088公休中西區作法冬粉鴨寒冬鴨肉類家莊可及味道差太重tainanlohas鴨肉焿當歸半夜我猜很脆民族當歸鴨乾料站長古都鴨家莊分秒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