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師兄銷魂麵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信義新天地A11館 B2)

友人們在我洗腦之下,也對大師兄銷魂麵舖感到好奇,想知道銷魂麵到底有多銷魂,怎麼會讓我念念不忘,所以友人趁來台北工作的空檔約我陪他去吃銷魂麵。我們選在地點較方便的信義店,位在美食街,這裡競爭對手多,排隊比較不用像中山店、忠孝店那麼久。

兩個人都點麻辣半筋半肉湯+銷魂麵,油條是另外加點的。今天的溏心蛋有點失敗,蛋黃中間過於凝固~

鴨血豆腐是另外加點的,我們要加點時,店員還特別提醒說原本的餐點內就有鴨血,好心建議我們點豆腐就好,但他不知道我們的食量不是一般女子(誤),雖然很飽但還是順利吃光光!

慕名而來(被我煽動)的友人誤以為半筋半肉是像坊間牛肉麵那樣,提供大塊原肉,發現店家提供的是肉片,友人有點失望。除此之外,友人都很滿意~也認為店裡的麵比自己買銷魂麵回去煮的更好吃。

這裡翻桌效率很高,不過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牛筋相較中山店、忠孝店顯得燉煮時間相對不夠,覺得很可惜。

鴨血豆腐一如以往美味

重點是這裡要加一成服務費

與其他分店比,不知道為何百貨公司裡面的就要加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麵條讓人驚艷的大師兄銷魂麵舖


更多 大師兄銷魂麵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fab0a1f524680b126f018a
本文餐廳資訊:
大師兄銷魂麵舖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