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原來已經兩年了,上一次來已經是2017年的事了「金雞母 Jingimoo」在我們心中一直是冰品前幾名的店。

這次來我就是衝著季節限定而來的,在 IG 火熱的抹茶聖誕樹模樣,無法抵抗的咱們,就這樣說走就走,兩年了,店面也不一樣了,過去是開放式的裝潢,因此天氣炎熱的時候,店內也是相當悶熱,如今換了風貌,更是舒適。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一進店門,製冰機的聲響已經環繞整間店,不少前來尋冰或是呷燒的人們,都在尋覓著屬於今日的食品。

話說金雞母可不是單賣冰品,冬天到了,店內也有提供不少熱的商品。

Ps.金雞母低消一人一份餐點

芝櫻$220

(芝麻奶霜、法芙娜黑巧克力、焦糖杏仁、客家湯圓、酒漬櫻桃)

店員說,這碗冰可是常常被熟客們翻牌的一款冰,那還考慮什麼!尤其是喜歡芝麻味的夥伴,更不可錯過!正當我努力拍照的同時,店員說著要趕緊吃哦!以免奶泡如岩漿般地流出,此時便收起相機,好好享受這美好的瞬間。

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倚靠在窗邊,享受陽光的滋潤,並在鮮濃芝麻的奶泡底下,襯著甜苦的巧克力,從淡雅的芝麻清香,持續著釋放香氣,輾轉巧克力的微苦之餘,酒漬櫻桃更是起了很大的作用力,有巧克力的甘苦澀、芝麻的柔韌清香、又有著迷人酒漬櫻桃的味道十分獨特。

中國唐代詩人盧仝以「碧雲引風吹不斷,白花浮光凝碗面」形容抹茶表面綿密的泡沫,不易被風吹散。

冬雪聖誕$230

(京都小山圓抹茶、大湖草莓、覆盆莓、法芙娜黑巧克力、起士奶霜)

我們就是被這棵聖誕樹給吸引過來了!對了對了!金雞母的抹茶可是使用了來自京都的小山園抹茶喔!

眼前這棵聖誕樹捕獲了不少少女的心意,但也有不少人對它評價不甚好,我想是法芙娜黑巧克力在作祟,以小山園奶泡首當其衝的滑順美味,一口一口持續的挖掘,裏頭滿是草莓的滋潤,緊接就是那巧克力在搞怪,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抹茶與巧克力碰撞的質地,是甘甜也是苦澀,這個味蕾,可否擄獲少女的心意,來試便知。

金雞母 Jingimo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電話:0908 - 232 - 10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12:00 – 20:00、週六 – 週日12:00 – 19:00 (週一公休、賣完提早休)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金雞母 Jingimoo・甜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71d292756dd4dba2b5911
本文餐廳資訊:
金雞母 Jingimoo・甜品
4.6
· 台北市 中正區 · 62則評論
金雞母冰品東門市場美食台北下午茶挫冰林華泰超可愛的東門站推薦鮮奶酪夏天文青 冰店台北市台北 冰品市場旁美食中正區美食冷泡茶東門站抹茶刨冰金雞母甜點東門 美食東門捷運站東門市場永康街金雞母冰Jingimoo抹茶控金雞母甜品菜單永康街美食中正區甜點台北美食夢幻IG風中正紀念堂美食吃貨美食分享upssmile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低調Taipei金雞母菜單丸久小山園抹茶冰品甜湯台北刨冰台北甜點刨冰100元以內台北IG打卡熱點東門美食東門站冰店東門推薦丸久小山園網美集散地台北漂亮冰店http://upssmile.com/春暖大花玫瑰冰台北文青創意挫冰刨冰外送台北東門市場東門站美食冰品金雞母永康街金雞母IG打卡美食台北台北甜品jingimoo台北冰品推薦東門排北冰品日式燒冰文青金雞母奶酪金雞母 Jingimoo中正區冰品夏日冰品少女台式冰品冰店台灣刨冰台北冰品玫瑰最新草莓季甜點冬雪聖誕玫瑰冰在地食材京都抹茶中正區檸檬愛玉金雞母Jingimoofood台北網美冰店剉冰金雞母玫瑰冰IG打卡永康街冰店捷運周邊台北冰品抹茶炙燒布蕾金雞母Jingimoo・甜品台灣甜品台灣美食免服務費創意料理甜品多間分店東門金雞母捷運東門站草莓刨冰台北冰店日式刨冰隱藏版upssmile.com台北冰品ㄊ玫瑰刨冰永康街雞蛋奶酪抹茶甜點東門冰品金雞母甜品捷運東門站美食東門站冰品日式剉冰永康美食京都丸久小山園抹茶粉台北甜湯草莓東門甜點1-台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