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建國北路二段的香頌私宅洋樓一直是政商名流聚會的知名場所,也有許多精品品牌在此宴客招待貴賓甚至舉辦記者會,2019年,私宅教父葉宗澄「BOKEY」啟動了香頌升級A計畫,將香頌隔壁的建築也租了下來,兩間打通又塑造了一個全新的餐飲品牌「香遇 Arom'amour」!


私宅教父葉宗澄「BOKEY」(右者)的最新力作!香遇 Arom'amour x 香頌 私宅洋樓,兩間店相輔相成,一個夢想,因人而偉大!新的一年,BOKEY 要帶領著他的團隊繼續打造自己的餐飲帝國!

「香遇 Arom'amour」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48號,恰好在香頌 私宅洋樓的旁邊,包子爸來訪的這一天,還沒正式掛上招牌,但早已貴客雲集。


香遇旁邊的「香頌 私宅洋樓」地址為建國北路二段52號,優雅的場地跟精緻的美食,是許多政商名流包場聚會的好所在,包子爸也來訪過兩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包子爸之前所撰寫的食記:https://goo.gl/tertTL

初次來訪「香遇 Arom'amour」,第一印象就是極為歐風,佈置著許多香草花樹,陳設著許多帶著懷舊歷史感的老桌椅,就連地板都是復古的磨石子地,優雅中帶著一絲浪漫。

「香遇 Arom'amour」的前半場,可以說是一場對於香味的迷戀,它賣橄欖油、香料、精油、小農嚴選有機食材...........

香遇架上陳列的商品伴手禮有許多,可以說什麼都賣,但只堅持賣「好的」和「優質」的!


透過這片木門,可以看到香遇裡面還有美侖美奐的用餐空間,因為包子爸來的這一天還在試營運,所以先賣個關子,看官們等待包子爸之後二訪的食記吧~~

頗有質感的咖啡機,可以知道,香遇絕對是個品茗咖啡的好所在。

不僅咖啡,連高質感的手作甜點這兒也有!

歐陸嚴選頂級巴薩米克醋,可以說是醋中之王!

價格也標示得很清楚,喜歡買特選優質料理佐料的朋友,一定會愛死香遇!

店內的植栽將此佈置的極有歐陸浪漫氛圍!


頂級的初搾橄欖油。

就連歐風吊燈都裹上了植栽,感覺另有一種獨有的氣氛。

牆上的老時鐘。

台南小農精製蔭油。

從香遇,通往香頌的另一場「家宴」


包子爸很榮幸受邀,參加「香頌 私宅洋樓」當在舉辦的一場別開生面的家宴!

這一場家宴,女主人特別安排身心障礙藝文推廣協會裡的許多身障歌手上台獻藝,氣氛非常溫馨。

香頌的服務細膩,場地舒適隆重。


碳烤鮪魚的田園沙拉讓包子爸印象深刻,還點綴了小農嚴選的大湖草莓。

這一晚的紅酒由女主人提供,溫潤雅緻,入喉回甘,選的真好。

現場許多貴婦貴賓出席,場面非常盛大。


這一瓶頂級橄欖油要價2000多元,女主人大器的將之全都倒入了沙拉中~~~

女主人私房的五色時蔬沙拉。

Q米沙拉

義大利南區,有種獨有原生品種叫做orzo mondo的五穀雜糧、南投的茴香頭,加入來自義大利托斯卡納的頂級橄欖油Tocca Stelle,混合著其他蔬菜,跟著油香,拌成無負擔的輕鬆餐點。


松露BurrataBurrata

外層是莫札瑞拉起司,內餡是製造莫扎瑞拉起司時產生的凝乳碎塊,稱為絲翠奇亞乳酪。burrata淋上高多酚的德卡洛特級初榨橄欖油。一同攪和著芝麻葉淡淡地辛香、醃燻濃厚的火腿肉,付出了不少氣力的茴香頭。

滿滿蒜頭香氣爆香的鮮蝦,去殼口感更棒。

視障音樂人專業的伴奏,包子爸真的大開眼界!

蕃茄羅勒湯,濃郁帶著微微的酸,細緻開胃。


「巴沙米克燉豬腳」

這場家宴最讓包子爸驚豔的一道料理,是女主人親手滷製,蒜香非常濃郁,帶著輕微的酸味和甜味,切的大小適中,超級好吃的啦!

選用La Secchia Antica Acetaia (有老桶醋廠之意)的醋廠,座落於北義大利最知名的巴薩米克醋產地Modena。第三代的釀醋師Lorenzo Righi承襲了祖父釀製巴薩米克醋的傳統古法,以更精進的技術與熱情,耐心釀製不添加焦糖色素、濃縮葡萄汁或增稠劑的天然巴薩米克醋。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 IGP - Cuvée di 4義大利原裝進口 4號 巴薩米克醋(IGP產地認證),以當地傳統的Lambrusco和Trebiano葡萄汁混合後發酵,換置4個不同香氣與風味的法國橡木桶後裝瓶(所以命名為Cuvée di 4)。

選用來自屏東,自然農法栽植的原生種滿洲小黑豆,由百年醬油傳人堅守著製麴發酵的古法,靜候四至六個月的日曝發酵,再經熬煮濾煉而成。無添加味精/甘草/鮮味劑/甜味劑/調味劑,原汁原味的本格派訴求,貫徹展現落山風下,小黑豆的骨氣。

豨腳選用以「協生質發酵養料」做為動物日常食糧與肥料的一部分,將使動植物含多項的蛋白酶、脂肪酶、澱粉酶、纖維素等分解酶。多種有益活菌在動植物體內形成生態平衡,提高營養吸收能力,不僅有效改善成長環境,更因抗病力及免疫力提高,相對提升成長效率及存活率;不生病就不需投藥,從仔豬開始餵養210天,全程添加天然酵素,讓豬隻自身的抵抗力變強,肉品得以完完全全呈現出最健康、自然的風味。以無害養殖生態的循環工法來飼育安心、無抗生..


來頭不小的自然豬,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吃起來有點類似港式叉燒的烹調方式,好好吃!

當天超美麗的女主人,郭小姐。

碳烤極黑牛排。


女主人還手工包了水餃,還在其中一顆包了金元寶(真正的黃金),讓運氣好吃到的朋友旺一整年!

絕妙的甜點收尾,這一天的家宴讓包子爸印象深刻。


在家宴進行的同時,隔壁的香遇大包廂也正在舉辦著一場驚喜浪漫的求婚活動~~~

看到一對新人就此誕生,包子爸也亂入按了好幾張快門,沾點喜氣。


環境相當不錯,滿滿的氣球海,求婚選在這兒舉辦,準新郎絕對是花了不少心思。


香遇 Arom'amour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48號

營業時間:AM午餐12:00~PM晚餐23:00

電話:(02)2518-5948

FB專頁:https://goo.gl/mBMrRa


香頌 私宅洋樓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52號

營業時間:AM午餐12:00~PM晚餐23:00

電話:(02)2501-8252


場地介紹:


還有各種產品發表會、說明會、體驗會,公大型會議餐敘、同學會、求婚、耶誕及跨年PARTY等。


百人派對聚餐/記者會/婚宴/生日聚會/春酒尾牙/ CF廣告與電影拍攝場地租借/藝術展覽/試片與歌友會/服裝及化妝品發表會/紅酒與雪茄及阿拉伯水煙聚會/古董與愛好收藏聚會


私宅師傅團隊創意料理進駐,為嗜吃海鮮的客戶陸續精心推出《整套套餐及單點Tapas》,現撈海鮮餐(需提前2天預約)


開始推出十人~二十五~六十人~包場以上專屬空間,各大名廚團隊烹飪料理


是否需要訂位:是(預約制私宅餐酒餐廳)


店家推薦菜:《套餐及Tapas菜單皆非固定,每月更換菜色》


預約用餐顧客,可依個人口味與需求交代設計專屬Menu

備註:本店並沒有招牌,所以來的人通常都是常客,一定要先打電話預訂哦。

而且店內並沒有固定菜單,當晚菜餚完全聽從主廚團隊的安排。店中的菜色法、義及歐陸菜每月創意交融


更多 香遇 Arom'amou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58fdf23679c25f879597d
本文餐廳資訊:
香遇 Arom'amour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7則評論
古早味最新香遇Arom'amour5-1 松山新店線捷運美食有氣氛的餐廳咖啡廳老宅餐廳芳療餐廳下午茶松江南京站古早味美食food中山區聚會餐廳食療餐廳1-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站 美食香遇生活館11-3 中式|客家|小吃|麵食橄欖油店5-中和新蘆線捷運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