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燒肉世界裡….隨便點個雙人套餐價位肯定要12XX 元UP,只有兩種價位$560元 / 690元 (吃到飽)

 560元的吃到飽的選項含海上游的路上走,更有鍋物、石鍋飯、飲料吧,通通任君享用!

香香燒肉工坊,不只烤肉香香…更讓人三不五時就『想』想吃燒肉….馬上約朋友一起吃烤肉囉!

這家吃完…身上完全沒味道!給讚

停車資訊 :門口可以停車…如果客滿就周邊繞一下

座位是這種日式座位(拖鞋)但不用跪著吃..請安心,周圍都有拖鞋,方便貴客們上下走動取餐

除了桌上的烤盤,烤肉專用餐夾 還有玫瑰鹽,若還需要鍋物沾醬或是燒肉沾醬的朋友都歡迎到中間取用

竟然還有壽司耶!

|沾醬區

胡椒鹽 辣椒 豆瓣 蔥花 香柚醋 燒肉醬 蒜泥…喜愛哪種沾醬就自行取用吧!旁邊的告示牌純參考

|自助區

咖啡 冰沙 飲料 這裡請自己來,喜歡喝汽水的朋友請沿著這桌子往前走就會看到冰箱自取!,朋友特地跟我說這裡的肉燥飯很好吃 一定要來一碗,也是屬於自助區的,選了飲料快快快

座位上跟朋友討論到底要吃560的好 還是690元的…

|香香燒肉工坊 Menu

不清楚點這裡

官方菜單

560、690元兩個價位,

以人頭計價,同桌人需點同價位,酌收一成服務費。

兒童100cm以下免費,100-140cm半價,部分單點則需額外計費例如…啤酒!

|690元吃到飽菜單

開胃小菜 海鮮系列…690元的海鮮與肉品選項很多…包含鴨肉與羊排等…不過我不愛吃羊…對於海鮮沒太強烈的愛好!翻了第一頁就跟同夥的飯友宣布..我們吃560元!

(真相:小鳥胃的我,全上一輪感覺有困難,就算每一種只吃一口,也吃不了)

不過690元的有牛舌…有牛小排 有肩胛牛說….

|560元 吃到飽菜單

560選項也不少 豬牛海鮮之外…風格料理"豬腱骨"

豬豬:竟然有肥嫩大腸頭

牛肉:原味牛五花 板腱牛 方塊牛 牛肋條

海鮮:鮮蛤 小卷 鯖魚 花枝 白蝦 ….其他自已看,冷物+飲料部分則跟690元的一樣 我就沒拍了

這一頁的野味(蔬菜)+鍋物-石鍋拌飯 與海味(韓式)鮮鍋

加購區:天使紅蝦. 北海道干貝 …..這區我們這次就沒點了!

座位旁邊都有餐巾紙,手機拍到沒電嗎…提供插座 (怎這大心啊…都知道大家很愛相機先吃)

準備開吃…聽說肉燥飯很好吃,馬上端了一碗來(為什麼只有一碗,當然是留著胃吃別的 ^^! )

肉燥飯真的好吃…推薦給愛吃肥肉喜愛這種滷燉到肥肉轉化成膠質的這種,好香喔!

這絕對是老闆的心機,肉燥飯這麼好吃…很容易不小心就吃了兩碗回頭就發現怎飽了…太心機了!

開始燒肉….囉!! 看完菜單我就喊著…全上一輪再來決定什麼好吃,想吃什麼再續點,

工作人員:好喔~不過可能需要分兩次上通通來一輪這桌子擺不下(聽到擺不下…忍不住嘴角微揚,一整莫名爽)

來張側拍…石鍋拌飯 各種肉品 海鮮…鍋物上桌!

涼菜們,每日限定會跟季節推出不同涼菜!我個人挺愛韓式泡菜的,這家的韓式泡菜非常適合”夾肉”跟生菜一起食用

單吃總覺得味道少了一點,搭配肉片則讓人忍不住大呼”太契合了”

▼泡菜 毛豆 鳳梨苦瓜▼

|肉盤們

雞肉有醃製過…別問我什麼是什麼…從肉質的色澤來看,肉品的質感還不錯

一盤盤的上來只能大致分辨是什麼肉而已(吃就對了)

這是方塊牛與牛肋條 這兩個辨識度很高…也是我愛吃的

這個應該是牛五花吧..雪花的分布挺美的,快快快入烤爐吃烤肉囉

這個好像是豬梅花…應該吧! 大塊肉片油花分布很美

鐵網熱了就開始根據自己愛的一片片開始烤肉!烤肉產生的煙霧…快速地被吸走!確保衣服不會沾上濃厚的烤肉味

|隱藏版-茶碗蒸

這個非菜單內的…聽說每日限量,歡迎偷偷問工作人員,通關密碼 “今天有茶碗蒸嗎

口感挺像”爭鮮”家的茶碗蒸風格…用濃厚的柴魚高湯蒸煮這碗茶碗蒸,還不錯。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我是完全沒有抵抗力,遇見這種”香氣迷人”石鍋+米粒鍋巴產生時..直接暴力破蛋攪拌均勻先吃一口,

肉不夠就自己烤幾片肉丟進來,想念泡菜的味道…呼叫”加泡菜” 來上一碟再加進去!

破蛋絕對是誘人的畫面….

|火鍋

這個也是吃到飽裡面的選項昆布湯底!本身有搭配菜盤,須加湯直接請現場人員幫忙

|Run第二輪 繼續上菜上肉

剛剛那主要都是牛肉跟雞肉,我想吃的大腸、豬五花都還沒上呢…繼續吃

雖然這個粉肥…我就愛這種軟嫩的食物…在烤網上滋滋滋作響著,隨著熱度攀升,看著表皮帶著焦脆…小心燙口邊呼呼呼喊燙…又忍不住偷咬一下脆中帶著軟嫩的口感。

豬腱骨肉

聽聞這個很好吃…這回帶我吃美食的朋友應該是這家店的常客來著…最後上烤網的就是這位…透過火力炙燒的極致空氣中瀰漫著臘肉的香氣(香腸)….

醃製豬五花..這個則有一點韓系燒肉的氛圍

油脂多…烤爐上的火焰也跟著熱烈起來…吃燒肉就應該這樣啊…

▼以下火焰純屬娛樂…拍完我們就快速的把火關小了…畢竟安全比較重要,我沒打算”烤手”

生菜夾肉+泡菜 真的很美味!(生菜泡菜皆可續喔!)

換烤網之後…繼續烤海鮮

海鮮部分就看個人技巧了…自認功力不良,比較愛美美的海鮮外貌,可以拜託店員幫忙烤

海鮮就是應該要這樣吃…

愛吃海味的朋友來這裡,請不用客氣,想吃什麼歡迎續點,小香魚隻隻有卵…唯一缺點就是他本人真的不好烤,技術不良就會跟我們這桌依樣”回回有餘(魚)” 殘留在烤網上。

鮮蛤…爆開的瞬間那個湯汁滴入烤網下…好心疼啊!快快快撈出來…甘甜啊!濃郁的蛤汁非常鮮甜,有鹹。

烤肉很忙…香香燒肉工坊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與好友相聚的好地方…

光是560元吃到飽系列從海鮮到肉品+自助吧就有30種食材挑選,愛吃什麼就點什麼…非常超值啦!

隨時隨地都適合一起吃燒肉吧!

Papa 女王

< 豐原美食 >延伸閱讀

豐原 |甜點 金鈴派烘培坊 豐原 波士頓派 專賣店 >LOOK

韓式料理 糕糕在尚-道地韓式風味連鹽巴都只能是韓國的 >LOOK

豐原|Toyohara 咖啡館ToyoharaCoffee Roasters >LOOK


更多 香香燒肉工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d96372756dd6da92c8203
本文餐廳資訊:
香香燒肉工坊
4.2
· 台中市 豐原區 · 17則評論
豐原 燒肉吃到飽豐原 燒肉豐原香香燒肉工坊邀約體驗台中火鍋吃到飽塔拉朵義式冰淇淋台中豐原美食香香燒肉 價位豐原美食推薦香香燒肉工坊豐原海鮮吃到飽豐原燒肉吃到飽塔拉朵冰淇淋豐原吃到飽豐原必吃烤肉單點燒肉吃到飽台中香香燒肉台中燒肉吃到飽台中豐原台中火鍋燒肉豐原燒肉推薦香香燒肉價格豐東黃昏市場台中豐原燒肉燒肉吃到飽豐原燒肉不怕客人吃豐原美食台中美食豐原燒烤聚餐餐廳牛排吃到飽香香燒肉火鍋吃到飽台中吃到飽豐原香香燒肉豐東路烤肉吃到飽台中 燒肉吃到飽台中豐原必吃香香燒肉菜單台中燒肉豐原 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豐原 燒肉外帶外送豐原香香燒肉工坊外帶外送邀約體驗外帶外送台中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塔拉朵義式冰淇淋外帶外送台中豐原美食外帶外送香香燒肉 價位外帶外送豐原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香香燒肉工坊外帶外送豐原海鮮吃到飽外帶外送豐原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塔拉朵冰淇淋外帶外送豐原吃到飽外帶外送豐原必吃烤肉外帶外送單點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台中香香燒肉外帶外送台中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台中豐原外帶外送台中火鍋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豐原燒肉推薦外帶外送香香燒肉價格外帶外送豐東黃昏市場外帶外送台中豐原燒肉外帶外送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豐原燒肉外帶外送不怕客人吃外帶外送豐原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豐原燒烤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牛排吃到飽外帶外送香香燒肉外帶外送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台中吃到飽外帶外送豐原香香燒肉外帶外送豐東路外帶外送烤肉吃到飽外帶外送台中 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台中豐原必吃外帶外送香香燒肉菜單外帶外送台中燒肉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