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我終於來了!!!!!!!!!!!!!

嘉義真的是越來越誇張,在這邊介紹一下自己,LIN 本人是高雄和嘉義的混血兒HAHA?!

每個節慶、假日回到嘉義,都只能和長輩一起行動,

這次趁著一個小空檔,偷偷自己溜了出來,

奔向這家朋友們口耳相傳要來的""霜~~~空~~~~咖~~~~啡~~~~~""



為在嘉義市中心,著名林聰明沙鍋魚頭附近的"霜空咖啡",

附近巷弄比較小,要停車的朋友可能要先找找位子囉!!

沒有訂位,但是很幸運的有了位子,

乾淨的門口牆面,穿越過右邊的小門,一進去的大片空間,

讓我想到宮崎駿的電影神影少女,穿過山洞,到了一大片草原~~~WOW

HAHA 好像有點太誇飾!?




至少可以容納20人左右的座位,復古感的空間,感覺是板橋merci的放大版,

最喜歡他落地門邊的座位,位子邊有一大面透明窗,簡約的單燈,超美的啦!!!

落地門上的窗簾迎著風,飄呀飄,配著太陽給的光影,霜空咖啡裝潢每一個角度,都超像一幅畫!!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選了


鹽味黑芝麻乳酪蛋糕 $160

這超好吃,雖然沒有吃過其他的口味,但愛吃芝麻的人,這一款一定要點,

芝麻香氣超濃郁,乳酪蛋糕的綿密,配上一大坨的鹽味奶油用鹹的味道解甜的膩,

這十分我給他打9.8分呀!!!!!!!!!!!!(扣掉0.2分是因為吃不夠!? HAHA)





季節水果氣泡飲 $150

天氣熱喝一杯他們的氣泡飲超清爽的,隨著季節的水果組合,

這次很幸運的是我愛的莓果系列,也超級好拍照的!!!!




這整個一切讓我絕對會二舫三訪4.5訪,

環境真的太美了,我要把我以後的房間打造成這樣的風格!? HAHA



霜空咖啡│

FB :霜空咖啡

IG :空咖啡

電話 : 052255507

營業時間 : 鎖定霜空咖啡FB ( 每個月的營業時間好像都會有更動 )

地址 :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 ( 離嘉義火車站步行10分鐘)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更多 霜空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5f597f524682174b3032d
本文餐廳資訊:
霜空咖啡
4.5
· 嘉義市 西區 · 38則評論
霜空咖啡菜單嘉義戚風蛋糕港口茶嘉義IG美食嘉義行程安排嘉義甜點推薦嘉義景點嘉義咖啡推薦霜空咖啡訂位文青霜空珈琲霜空珈啡霜空咖啡地址日系咖啡店咖啡漫步柯基# 嘉義咖啡廳推薦嘉義風格美店霜空咖啡嘉義嘉義咖啡館嘉義# 嘉義甜點推薦嘉義排隊甜點網美咖啡廳霜空木更咖啡嘉義甜點店甜點嘉義網美景點Shimosora嘉義日式甜點店marshall音箱全台最美咖啡店霜空咖啡不可訂位IG打卡嘉義美食咖啡漫步姊妹店嘉義咖啡館推薦霜空咖啡電話嘉義必吃美食推薦IG網美嘉義打卡名店嘉義下午茶霜空咖啡upssmileIG打卡霜空咖啡甜點盤嘉義咖啡甜點嘉義咖啡廳推薦蛋糕向上的微笑萍子咖啡漫步嘉義霜空嘉義咖啡# 嘉義東區咖啡廳嘉義必吃甜點推薦# 嘉義美食分店shimo_sora全台最美咖啡嘉義文青咖啡嘉義必吃美食嘉義美食嘉義霜空咖啡下午茶嘉義老宅咖啡嘉義老房子日系咖啡聽嘉義IG打卡熱點回嘉真好布丁Shimo sora全台特色咖啡咖啡漫步二店國華街嘉義西區美食IG打卡點咖啡漫步come home霜空咖啡價錢upssmile.com霜空咖啡限時嘉義美食地圖嘉義咖啡店嘉義一日遊嘉義日式建築# 嘉義東區美食嘉義甜點http://upssmile.com/嘉義咖啡廳戚風蛋糕嘉義吃什麼# 霜空珈琲霜空點心盤嘉義ig打卡文化路夜市文青必訪的嘉義老房子系列嘉義文化路IG嘉義咖啡漫步一店嘉義老屋霜空咖啡營業時間咖啡姐妹下午茶IG打卡美食霜空珈琲菜單點心盤必去霜空咖啡shimosora霜空菜單價格老宅咖啡嘉義文化路夜市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