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第一次來到中國信託南港金融園區,感覺夏天來會很好玩!還有免費溜冰場!只是報名的人也很多!

中午決定來這用餐!中信銀行這邊有ABC三大棟,每棟都有相連!餐廳的選擇性也很多!

孩子想吃麵!所以就選日式拉麵的樂麵屋!

查了一下才知道樂麵屋是由日本總公司直接在台灣所創立經營的日式拉麵店

南港店內的裝潢還蠻氣派有氣勢的硬體設備!要不是早知道這家拉麵店的價位,不然會以為是來到高級餐廳用餐。

除了常見的日式木造裝潢外,亦加入了古工業時代的鐵建裝飾。

看官網介紹這家店的燈飾用1144根竹子排成九州家徽"蛇之目紋",牆上充滿日本傳統意象圖案,傳統素材復古潮流的結合。

這間樂麵屋算友善餐廳,店內桌位寬敞,訓練有素的服務員也主動提供兒童椅及兒童餐 不需要家長的開口詢問!

樂麵屋每家店都會有分店限定才有的餐點,喜歡嚐鮮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南港店是蚌蚌豚骨拉麵&叉燒蚌蚌豚骨拉麵

店內消費就靠桌上的平板點餐機!尤其可以直接看圖片點餐很方便!

久熬呈現乳白色的豚骨高湯,喝入嘴裡膠質環繞,每口都很滋潤及營養

優選五花肉經過多層的烹煮切成片狀,片狀的五花肉入口即化讓人回味

麵條還可以選擇粗細及軟硬的客製化!我個人愛Q彈的細麵條偏硬的麵條,QQ彈彈的可以呼嚕呼嚕的大口吃麵!湯汁趴住麵條美味無比。

兒童餐最好賺,份量極小。

但該有的營養及孩子喜愛的餐點元素通通都有。

這次青仔急吃完麵條就想要拿桌上的一枚紅色代幣,這代幣就可以去轉兒童餐附贈扭蛋公仔。

日式炸雞及一口餃每次來必點。

炸的外酥內嫩酥脆雞肉,雞肉有彈性醃製的鹹度及味道剛剛好,當前菜吃會讓人很開胃!

迷你的一口餃,很輕鬆就能塞滿嘴裡,皮煎焦香酥脆,高麗菜及剁細的肉餡散發香濃的,讓人一口很滿足。

【台北】中國信託南港金融園區/樂麵屋-南港店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2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

(02)2786-1377


更多 樂麵屋。南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b7ec03a103ee86c4977
本文餐廳資訊:
樂麵屋。南港店
4.1
· 台北市 南港區 · 9則評論
南港拉麵店中信園區美食沾麵南港美食東湖日式料理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捷運站南港拉麵南港軟體園區美食拉麵新開店家工作唸書南港區蚌蚌拉麵台北市中信大樓美食客製化好食城捷運美食台北捷運棕線樂麵屋南港軟體園區時常客滿豚骨拉麵樂麵屋中國信託台北捷運叉燒拉麵經貿二路南港店南港 樂麵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