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上禮拜回娘家,親戚們各自爭相要帶Emma出去玩,媽媽我心想:太好了,終於休假了~~~老公竟然也主動說要帶我去安平吃飯!


老公開來安平路,本來以為他要帶我去吃文章牛肉湯,但他卻指著一間的貨櫃屋說已經預訂了『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都還在上個路口停紅綠燈,我就馬上拿手機出來google,看了一下發現評價很好耶,他們主打智利帝王蟹跟波斯頓龍蝦!



店家11:30才營業,還有15分鐘就在附近閒晃了一下,安平路上有名的美食非常多,但海鮮餐廳這麼顯目的貨櫃裝置,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到。



剛好是第一組客人才可以拍到餐廳的全景,一進來真的非常有海港的感覺,漁船放在旁邊當佈置,餐廳整體都是漁船的元素,走在這個走道就好像真的要出海一樣呢。但好險我們好奇寶寶Emma沒來,不然我肯定要追著她跑。



船艙裡的用餐區,好像從船裡面看出去海底世界的感覺,身歷其境,很有感覺。



旁邊還有捕魚的服裝掛在牆上面,連蛙鞋都有。



走道的牆上也都掛著救生衣。前面的小樓梯是連接到二樓甲板的用餐區~ 當然要馬上拖著老公上去瞧瞧啊。



外面也是很一貫的船身風格,甲板上掛著救生圈跟橡皮艇,像極了真的漁船,這種細節店家也都有做出來,可見在佈置上真的下了很多苦心。



廁所也是用成貨櫃門的感覺,但顏色卻是很繽紛可愛的,感覺上個廁所心情也跟著好了。



晃完了整個餐廳,回到位置上來看一下菜單,老公說他早就預訂了大份(3人)智利帝王蟹+旭蟹 火鍋~ 哇,難得老公這麼有心,想必這間不簡單吧!



飲料跟餐具都是自助式的,飲料吧超多選擇的,有果汁、氣泡飲、冰沙跟茶類,完全可以滿足大小朋友。



店家很貼心,還有提供拋棄式的手套,防止撥蝦蟹的時候沾的都是。



套餐附送的雞高湯,雖然貨櫃碼頭是主打海鮮料理的,但他們的雞湯卻也厲害,喝起來溫潤甘甜。



前菜超多的!左邊4個開胃小菜,由上至下是百香青木瓜、鹽味毛豆、涼拌牛蒡絲跟涼拌木耳絲,小菜都滿爽口的,我個人偏愛百香青木瓜這個,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附餐也有3個巧巴達麵包。套餐可以選2種沾醬,一共有7種,最後我們選了海鮮醬跟柚子油醋醬。



就是這一刻,終於等到餐點上齊了,真的是台南痛風鍋,真的超級豐盛的啦,連手機鏡頭都快塞不下了!



拍完厲害的霸王級痛風火鍋團體照,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分享吧~

首先是打卡贈送的 ——櫻桃鴨切盤,本來以為贈送的應該只是一小盤而已,但這份量真的有嚇到我。而且櫻桃鴨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柴,非常軟嫩多汁!



前菜 ——墨西哥養身鮑魚,真的不誇張,這每一顆都很飽滿,吃起來有獨特的香氣,而且非常的Q彈,一口咬下還很多汁!




前菜 ——南洋風味蝦姑排,這蝦姑跟我以前看過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沒什麼值得吃的,但沒想到超多肉的,看來我真的誤會他了!但這蝦姑還真不好撥,還好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過來幫忙,才沒讓我浪費了這個好滋味~




附餐 ——手抓海鮮配菜,這算是海鮮界的沙拉了吧,超多料的!有白蝦、淡菜、小卷、海瓜子、玉米、花椰菜跟義式香腸。



但我相信大家目光應該都在上面那超大隻的帝王蟹身上吧?!沒關係,因為我也是~ 真的超誇張大的啦!都比老公的肉餅臉大了耶!!!



雖然很想快點開吃,但這帝王蟹真的需要專業的來替我們操刀分解才可以,我深怕我們沒挖乾淨浪費了,為了美味可口的帝王蟹,我等!


只能說店員真的是受過訓練的,好厲害啊, 連蟹腳肉都沒有浪費掉,處理得超乾淨!也多虧她的好技術才讓我們吃的這麼開心~~~~



只顧著回味帝王蟹,差點忘了旭蟹火鍋!


這旭蟹也很厲害,(如果沒有帝王蟹我肯定會愛上這個的!)雖然長得有點奇怪,像蝦又像蟹,但是口感是真的很棒!旭蟹的外殼很薄但肉卻很豐厚,肉質很細緻也沒有腥味,真的是一吃就停不下來。




總結這次的用餐心得,環境跟空間都很寬敞舒服,海鮮等食材也都很新鮮,像我們這次吃的三人套餐,除了價格合理之外,前菜跟配菜都滿不錯吃的,份量也都很足夠!

不管是從店家裝潢還是料理,也都感受得到他們的用心,真的覺得這是一間很棒的海鮮餐廳,還會想再訪的那種!


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2號

電話: 06 358 190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seafoodrestaurant.html


更多 津昌貨櫃碼頭平價熱炒海鮮主題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7df8d2756dd6703b0f619
本文餐廳資訊:
津昌貨櫃碼頭平價熱炒海鮮主題餐廳
4.5
· 台南市 安平區 · 12則評論
台南津昌貨櫃碼頭台南旅遊台南熱炒推薦台南美食親子旅遊台南安平海產台南安平運河旁津昌貨櫃碼頭台南親子津昌貨櫃碼頭雞蛋貓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