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自從桃園有UberEat之後懶的出門就會利用它外送餐點,也無意間發現不少美食,二堂頭米粉湯就是其中一間,但晚上到家要點餐時鴨肉就賣光了,只好利用假日一大早親自跑一趟來嚐嚐網路熱推的1/4鴨肉。

大片的落地窗顯的店內明亮乾淨而且備餐和冰櫃都很乾淨!傳統的板凳和四角桌讓我想起小時候外婆家的大桌子,有種懷舊的感覺。餐具醬料都放在乾淨的檯面上供客人自行取用,不過二堂頭的辣椒有一定的辣度,取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份量。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天早起終於也吃到心心念念的1/4鴨肉($200元),可以自選胸或腿二個部位,喜歡肥滋滋鴨肉的我一定是選鴨腿嚕!二堂頭的鴨腿皮Q肉嫩,吃得到肥油的香氣,卻沒有油膩感,就算啃到骨邊也完全沒有腥味,這次二個人吃完之後還打包了約三分之一回家,以200元的價格這份量真是佛心來的!

來吃米粉湯一定要點很多黑白切才對味,這次除了必點的蘿蔔之外這次還點了生腸和豬皮,食材新不新鮮沒有調味的川燙一吃就知道,完全不帶腥味的黑白切沾一點二堂頭提供的辣椒醬油就超級好吃!

桃園美食推薦


鴨油煎蛋($15元)荷包蛋常常見,但看到鴨油煎的就特別想點一下,而且滷肉飯一定要搭著半熟蛋一起吃才完美。鴨油煎蛋直接放在滷肉飯上用筷子輕輕劃破,把半熟的蛋黃直接拌進去一起吃,滷肉的甘甜裡加上鴨油淡淡香氣和滑順的蛋液很順口,就算平常不太吃飯的我也能幾口就吃掉大半。

來到二堂頭一定要試試我最愛的古早味米粉湯($30元),自從搬到桃園遠離了我最愛的阿榮香菇肉粥之後就再也沒找到合意的米粉湯,想不到在UberEat裡找到了,湯頭甘甜、米粉軟度剛好,而且吃完不會口喝的難受。

除了米粉湯之外也可以選擇滷肉飯(小 $35 / 大$50元),滷肉算是各半偏肥,但吃起來也不覺得油膩,米飯的軟硬適中加上爽口的醃黃瓜和加點的半熟鴨油煎蛋,整個層次感大提升!

二堂頭的氣氛懷舊,但是店內乾淨整潔,即使是小吃店但是服務親切,連打包帶走的小菜和鴨肉都收拾的很仔細乾淨,而且鴨肉份量十足CP值超高,有時利用UberEat叫一趟可以吃二餐也很划算,也難怪假日除了內用客滿,外帶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傳統小吃,但又對暗暗小小的店面有障礙的話,二堂頭一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讓人可以好好的用餐享受台灣小吃的美好。

二堂頭米粉湯 |Google Map

電話:03-491-1113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廣明路19號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14:00 / 17:00~21:00(週六週日全日營業)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二堂頭米粉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17b7b2756dd524dd08bad
本文餐廳資訊:
二堂頭米粉湯
4.0
· 桃園市 平鎮區 · 19則評論
晚餐小吃消防隊二堂頭鴨肉飯平鎮美食鴨片飯二堂頭米粉湯二堂頭銷魂鴨肉飯午餐中壢美食米粉湯古早味Ubereats外送桃園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