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花園街38號

電話:NO

營業時間: 10:00–20:00(周二公休)

粉絲頁

沒想到鳳山舊城居然藏著一間早午餐咖哩輕食?!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位於鳳山花園路,沒有特別觀察還真不知道有這間店呢~

距離大東藝術文化中心鳳儀書院很近,搭乘捷運到大東站走幾分鐘的路就會抵達哦。

Come Com的咖哩與三明治都蠻特別的,尤其是一種是重口味,另外一種是比較輕食的感覺,兩個人可以各點不同的來品嘗看看哦。

過年初四跟娟妹與彭彭一起悠閒地品嘗早午餐,雖然Come Com 咖哩&三明治店面不大,但是餐點都格外精緻唷!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外面的花草擺飾有點秘境之感,在花園街很合適呀~XD

雖然店位超隱密,但是超多人知道Come Com 咖哩&三明治的耶!

中午時段幾乎客滿,所以要早點過去比較無用候位哦~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店內簡約的裝潢給人舒適的氛圍,座位後面還有可愛的小枕頭。

小小的角落藏著花牆~

桌子底下有亮點,沒想到是裁縫車的造型,還可以踏跟轉動哦~

裡面座位不多,建議早點去以免沒座位。

整間店非常簡約,加點很文青的裝飾點綴純白的裝潢。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菜單

海鹽奶霜紅茶 NT$65

搭配咖哩飯折扣30元

COME COM SPECIAL  NT$120

搭配咖哩飯折扣30元

火龍果+蔓越莓果打出來的冰沙。

酸酸甜甜的莓果香氣結合火龍果的果香,既清爽又感覺香甜。

咖哩飯附的小菜

醃製蘿蔔清脆的口感很爽口~

香料雞腿排咖哩 NT$160

香料雞腿煎得很嫩又多汁,搭配香濃的咖哩與粒粒分明的白飯,以及花椰菜、玉米、水煮蛋,整體豐富又帶有飽足感哦。

雞肉有香料的濃郁香氣,口感也很彈嫩哦。

奶油炸魚 NT$150

一個是用軟法吐司擺上魚排與洋蔥圈,另一個是生菜沙拉,既邪惡同時又帶著清爽的口感滋味。

洋蔥圈炸得非常酥脆,魚排的肉質超級鮮嫩,幾乎有綿密之感,但又不會覺得油膩哦。

旁邊還有奶油玉米捲捲麵,多樣化又帶有飽足的搭配。

蔥蔥牛肉 NT$180

滿滿的蔥蔥牛肉包圍明太子飯……

蔥蔥牛肉咖哩飯的牛肉Q彈帶勁,品嘗起來好有味道,很喜歡牛肉彈嫩的口感結合青蔥的辛香,搭配微辣的咖哩飯超下飯。

白飯上有半顆蛋,以及滿滿的明太子,搭配蔥花牛肉超邪惡~~

胖咩超愛這道!

下來去吃還是會點這道~~~

胖咩本身喜歡帶勁的口感。

流沙麻糬燒 NT$80

香濃的鹹蛋黃流沙香,結合QQ軟軟的麻糬,以及有法國吐司之感的口感滋味,非常適合兩三人共享的甜點。

單人吃會比較容易感覺膩哦~

麻糬跑出來了呢~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的餐點都很有特色,給人一種精緻的感覺,胖咩超喜歡這種靜謐的用餐氛圍~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360c62756dd44fd96bd19
本文餐廳資訊: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鳳山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