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吃了午餐辦完事情後,想說都來一趟高雄了,就買個草莓蛋糕回家吃,於是上網搜尋到這間店家。然後店家除了網路訂單外,現場也有現貨可以買,所以我們前一天訂好想吃的東西後就順道過來拿了。

現場有產品和價目表可以參考,但現貨是否只有這幾樣我不確定,因為我們有提前預定且想吃的品項就剛好是圖片上的,確保了想要吃的東西都會有,所以關於這部分只能自行詢問店家了。

芋泥爆多蛋糕(長條),店家保存期限蠻短的,所以真材實料又沒有其他添加物,這點值得讚賞。而內餡芋泥名副其實,光從頗面圖來看就知道是滿滿的兩層芋泥,一次吃到爽。然後蛋糕體很鬆軟,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是我喜歡的蛋糕體。最後芋泥內餡非常紮實,還能吃到芋頭塊,甜度適中,可惜因為太過實在,所以反倒比蛋糕體更來得顯乾,要配點茶飲較為合適。

巧克力草莓爆多蛋糕(長條),同樣保存期限不長,只有三天,且草莓店家給的很大方,一打開盒子印入眼簾的就是多到誇張的大顆飽滿草莓,不管吃哪個部分都能咬到草莓。而蛋糕體和鮮奶油同樣都是巧克力,偏屬苦甜滋味,讓整個蛋糕吃起來不膩口又能提供濕潤感。另外草莓單吃甜度略高,酸味呈現較微弱,和巧克力一起入口挺合搭的,我比較喜歡這款勝過芋泥蛋糕。

用餐時間:2019/0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0號

電話:07-2159391

營業時間:09:00~12:00/13:00~17:00


更多 新巧屋烘焙食品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7a70a2756dd2c5cec909a
本文餐廳資訊:
新巧屋烘焙食品行
4.1
· 高雄市 前金區 · 2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