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Chill Bistro&Cafe的餐酒館位於南京三民與台北小巨蛋之間,位在一個不失繁華的靜謐巷子內,店門口還有一隻親人的小貓,聽店家說這隻小黑貓是一隻浪浪,但是會自動來找食物,店家也有準備東西給他吃,相當有愛心。甫推門走進店裡,高畫質的螢幕還有微醺的調酒香氣就感受到名副其實的chill感。

店家有戶外座位,戶外座位的桌上擺放了許多空的酒瓶當作裝飾,還有水菸壺。

店家吧台不長,但放了很多調酒的器具,相當的專業,這裡的調酒有許多創意的特調,當然經典調酒也是必備的,八天德正在準備的是店家最近推出的草莓系列特調,我們後來也有點這杯特調。

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們是根據店家的推薦來點菜的,店員相當的俏皮,很好相處,介紹菜色相當幽默,氣氛一下次就熱絡起來。店員推薦我們點了店裡的招牌特色料理以及調酒,原本對於餐酒館餐點的期待度沒有太高,但送上來的菜色真的有嚇到!

松露蕈菇燉飯讓人感覺外觀下了很多心思,上面放了炸過的蓮藕片,旁邊也放了許多炸過的蕈類,一上桌就香氣逼人,擺盤上看得出店家下了很多心思,口味上松露和燉飯融合得相當得宜,奶油香味和松露的香氣均勻的包裹住燉飯,米心煮的帶點硬度很有異國的風味。

除了異國風情,這道松露麻油雞燉飯真的很令人驚艷!在異國的氛圍下,巧妙的融合本土的料理,店家特別交代要先吃吃原味再把松露拌進去。一口咬下去有濃郁的麻油香氣、薑絲的口感、還有偏軟但仍舊粒粒分明米粒。吃了第一口就覺得我眼前吃的不是燉飯,而是彷彿見證一位西班牙男孩與台灣女孩交往的感動阿。

水蓮洞的取名很有創意,水蓮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蔬菜,我覺得在眾多偏鹹偏辣的下酒菜裡,她靜靜地、脫俗地、優雅地待在那裡,她不是主角,但就像海明威的著作裡她是不可或缺的留白。

當天還點了一樣人氣排行榜上的椒鹽佩佩ft.三杯寶妮,是將豬肉用油炸和三杯的方式料理,兩種截然不同的料理方式同時呈現在一個盤子上,椒鹽味的佩佩炸的外脆內嫩,咬開裡面還有肉汁,三杯口味的手法令人一入口就感受到那濃濃的台灣風情,熟悉的味道令人著迷。

還有一樣店家也相當推薦的每月限定,聽說因為好評不斷,將要被納入正式菜單,這道就是避風塘炒蝦,大量的蒜末配上辣椒還有香料,爆香後加入鮮蝦一同爆炒,再這樣異國的氛圍下有著這樣衝突的料理,有點違和卻又很令人嚮往。

還有一樣中西合璧的經典,把西式的炸雞組合上中式的剝皮辣椒醬,外皮炸得極度酥脆的炸雞,單吃就很美味,沾上剝皮辣椒醬整體風味層次又更上一層樓,過去不曾和炸物做聯想的剝皮辣椒,在這裡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可能。

店內除了正餐之外,飲品一端上來就知道完全也不馬虎。我們點了兩杯草莓特調,雖然名稱相同但店家給我們兩杯截然不同滋味的調酒。

一杯以琴酒為基底;另一杯以草莓奶酒為基底。

我是一個沒有特別喜歡草莓的人,但這兩杯調酒的甜度、草莓調味、酒的搭配真的很順口:就如同這個時代沒有絕對的美麗,而是各擅勝場的巧笑倩兮。

以琴酒為基底的她,底層是草莓醬,將濃烈的琴酒味調和的餘韻無窮;而以草莓奶酒的妳,濃郁而炙烈,會被第一口的奶酒濃度嚇到,但接下來會被牛奶、草莓的柔順口感留下滿足的微醺。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堪稱是這家店的鎮店之酒-一個皇上七個妻,延禧攻略調酒佐雕花拼盤。裡頭每一杯酒各自代表一個角色,除了中央代表皇帝的伯爵茶酒,其餘都是象徵妃子,並以不同的調酒詮釋各個妃子,不只好喝更適合拍照,擁有視覺上的饗宴時一同回顧延禧攻略的會心一笑,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同享用喔!

店家除了調酒也有啤酒暢飲的活動,是生啤酒讓你暢飲喔!CP值相當高。

當然精釀啤酒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項熱門商品,看店家戶外座位上那一整排就知道,這裡的精釀啤酒也是人氣滿滿。

附上店家的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Chill Bistro&Caf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8號

▲電話:(02)2766-6696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lltaipei/▲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bistro/▲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 11:00~22:00

星期六~星期日 17:00~00:00

星期一休息


更多 Chill Bistro&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2fbdef524683236a815f8
本文餐廳資訊:
Chill Bistro&Cafe (已歇業)
4.8
· 台北市 松山區 · 7則評論
Chill Bistro松山調酒松山餐酒松山包場一個皇上七個妻調酒台北美食餐酒南京三民松山美食松山餐酒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