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端午連假,第一天剛好和小暄約好要去聚餐,約好時間後。還真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上網爬文找了好多知名部落客的文章,考量時間與行程後,最後決定在三重附近找吃的。

三重最有名的一條食物街,自是傳說的三重美食一條街自強路。這條街聽說從幾十年前就是三重人心目中的國民美食天堂,不過店家都很低調,最有名的大概算是五燈獎豬腳飯。近年來又增加了

很多新的店面加入營運。期待成為未來自強路上的一代名店......。


從自強路的路面上看來,這家店仍然走的是低調路線,從路面上騎車經過很難不會注意到的。還好我在以前吃過他們隔壁的自強鐵板燒,這也是一家人氣名店。

後來搬過去對面不遠處了。


這家店門口一但就知道很有韓國風味,還貼著菜單,這樣顧客就知道要吃什麼,菜單上寫著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另外免費供應一些新鮮時蔬做的

醃製小菜。


店裡一進門,就看到左右牆面上直接畫著水墨竹子、蝦子的裝飾,畫得真不錯看。不知道是不是韓國傳統水墨畫?


有點讓人想起齊白石那種傳說等級的高人,吃飽喝醉了信手拿起筆來在牆上畫畫的感覺,還挺屌的。


還有韓國主題與供應小菜的圖畫裝飾。趁著客人不在座,先拍一拍。


墨蝦圖


竹下墨蝦圖


這裡的圖片就是店內主要供應的時蔬小菜


首先上的菜是韓式小火鍋,裡面充滿著夢幻麻辣的韓式辣醬及泡菜,還有三角甜不辣、蛋餃、金針菇、雞蛋、番茄等配料。

而且還搭配海鮮:蛤蠣、蝦子、花枝圈這些。


去過韓國的小暄說三角甜不辣是韓國的特產,不過她實際試吃了之後,覺得韓國的更辣一些,吃過還要喝冰開水才能解辣。

這應該是有調整過以適應台灣人的口味。韓國果然是天氣極度寒冷的地方啊,要吃辣去寒氣,促進血液循環。


韓式海鮮豆腐鍋


韓式鋁鍋+台灣卡式瓦斯爐,真是試備齊全啊!!


這是火鍋附的新鮮海鮮,有蛤蠣好幾枚、蝦子一頭、花枝圈好幾塊。


接下來是這個韓式烤牛肉炒粉條,因為從來沒吃過,只能用很好吃來形容。牛肉烤的很棒,很香,而且不像有些店是做好備用的,感受的到炒過的熱度,

蔬菜吃起來感覺上也很新鮮,切丁適中,吃了之後不會有太難消化的情況。


粉條也是很特別的,聽小暄說在韓國粉條是很長的一道傳統食物,店家都會附上小剪刀讓顧客自己剪。不過這裡就是不用讓客人動手的了。



再來是這家的免費小菜了,平心而論主餐吃完,我就吃很飽了。不過我們一開始等餐時,因為沒吃過的太多了,吃了不少韓式時蔬小菜,茶也是很特別的淡茶。

小菜是放在餐廳最後面收銀台旁邊,店員隨時捕貨讓,客人自行動手取用的,種類非常豐富,都是時蔬醃漬或糖漬的,還有豬頭皮跟豬血糕。旁邊還有賣罐裝飲料。這一餐真是超值啊!!


這些小菜也讓人體會到韓式料理運用平價時蔬食材的智慧,連番薯、芭樂、芋頭、鳳梨、茄子都可以拿來糖漬,芭樂塊吃起來感覺上還像是加了檸檬汁。更別說

是毛豆、四季豆等等常見的時蔬,還有泡菜跟豬血糕了。豬血糕看起來辣椒皮放很多,其實只是有點辣,這應該只是菜色裝飾用的。

如果有吃餐後甜點習慣的人,還可以拿粉粿,也是微甜的很好吃。其他甜點還有上面舉的水果芋頭都可以當甜點吃。


右下角是芭樂切塊還有黃色粉粿,這兩個都不錯吃。




鳳梨加辣椒這個其實是甜的


左下角的那盤聽小暄說是豬頭皮做的,有點像雲南大薄片,不過不太辣就是。花生就不用介紹了。

\


總之吃完了就覺得這餐真值得,而且他的場地夠大,位子夠多,菜色豐富,簡直是韓式料理的美食天堂。


適合找一群朋友一起來吃,然後吃飽就差不多是這樣的桌面景象了。


韓國扁筷跟湯匙也很特別。順手就拍一拍。


附上菜單,菜色豐富價格這樣還算是一般人消費的起的好地方。



更多 朝鮮味韓國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fc17c03a102ec1415caf
本文餐廳資訊:
朝鮮味韓國料理
3.7
· 新北市 三重區 · 35則評論
三重朝鮮味價位銅板烤肉三重朝鮮味韓國料理菜單三重 朝鮮味韓國料理朝鮮味韓國料理分店東區朝鮮味三重朝鮮味菜單三重餐廳朝鮮味三重三重平價美食台北韓式料理三重平價韓國料理朝鮮味韓國料理 三重推薦三重餐廳推薦捷運三重國小站餐廳三重 美食韓式小菜吃到飽50款小菜朝鮮味地址朝鮮味韓國料理台北三重朝鮮味朝鮮味韓國料理低消平價韓式料理三重平價餐廳過年有營業的餐廳辣炒雞塊三重平價美食推薦三重推薦餐廳捷運三重國小站餐廳推薦三重韓式料理餐廳 捷運三重國小站朝鮮味位置台北韓國小菜吃到飽捷運三重國小站餐廳三重推薦美食新莊朝鮮味韓國料理三重朝鮮味營業時間自強路美食三重國小站 好吃三重國小站 餐廳朝鮮味菜單三重韓式料理推薦三重朝鮮味韓國料理餐廳韓式起司辣燉雞飯韓式黑麵三重朝鮮味韓國料理價位朝鮮味小菜吃到飽價格三重朝鮮味地址朝鮮味新莊台北韓國餐廳推薦捷運三重國小站推薦餐廳朝鮮味韓國料理三重吃到飽朝鮮味營業時間三重朝鮮味韓國料理營業時間捷運三重國小站推薦美食推薦三重平價美食三重韓式炸雞三重朝鮮味韓國料理位置朝鮮味小菜吃到飽三重國小站 美食推薦三重美食推薦捷運三重國小站美食台北朝鮮味韓國料理三重美食朝鮮味韓國料理菜單部隊鍋朝鮮味分店三重朝鮮味韓國料理三重 餐廳三重美食推薦三重推薦韓式料理美食 捷運三重國小站三重國小站01韓式吃到飽三重聚餐推薦三重自強路美食三重 平價美食三重美食2019三重平價韓式料理朝鮮味台北韓國料理三重韓國餐廳捷運三重國小站美食推薦餐廳 三重朝鮮味三重朝鮮味韓國料理地址三重朝鮮味位置三重小菜吃到飯美食 三重三重韓國料理推薦朝鮮味內用台北三重推薦平價美食三重自強路餐廳三重餐廳推薦三重捷運三重國小站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