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位於華西街夜市的「阿義魯肉飯」,可以說是擁有50年歷史的老艋舺傳奇魯肉飯,也是來華西街觀光夜市的必吃美食!


阿義魯肉飯位於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攤號151號,從捷運龍山寺站下車,從這個牌坊進去一直走就能看見。

招牌碩大,應該不會找不到~~


華西街觀光夜市擁有許多老味道,除了殺蛇之外,其實也擁有許多道地的台灣小吃和美食!

全部都是銅板價,阿義果然夠接地氣,CP值超高!

入口大門處還有一座壁畫,畫的內容幾乎都是老艋舺的建築物。

阿義是得過獎的店家~~


魯肉飯 25元

走得是比較清淡風味的,吃起來沒有金鋒的油膩還有重口味,不錯吃,也挺好吃,但包子爸覺得記憶點有點不足,整體來說還不錯~!

滷鴨蛋 15元

強烈建議一定要點一顆滷鴨蛋來搭配魯肉飯一起吃,鴨蛋滷的很透,蛋黃頗香,拿來拌飯挺好吃。

排骨湯 70元

阿義的排骨湯包子爸超推,整塊帶著滿滿肉排骨,吃起來超過癮,絕對吃的到肉,湯頭本身也很甜,大推!


魚肚湯 110元

一整片虱目魚肚大氣的給,沾點芥末醬油超好吃~

滷白菜 30元

滷豆腐 10元

油豆腐 10元

油豆腐稍乾,包子爸還是比較喜歡滷豆腐,夠嫩也夠入味。

滷白菜必點,搭配魯肉飯非常搭!



阿義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攤號15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休息

11:00–20:00

電話:0979 773 168


更多 阿義魯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ef7ab2756dd68a7f06f0f
本文餐廳資訊:
阿義魯肉飯
4.2
· 台北市 萬華區 · 41則評論
魚肚湯阿義蚵仔飯阿義魯肉飯外送平價美食台北必吃萬華美食萬華站美食台北魯肉飯阿義魯肉飯菜單萬華吃甚麼萬華區台湾滷肉飯華西街小吃橘子狗小店沙拉公主台北美食艋舺美食台北美食部落客魯肉飯推薦萬華區美食萬華餐廳華西街美食萬華魯肉飯阿義魯肉飯評價台北美食景點龍山寺站銅板美食蚵仔控夜市美食萬華阿義魯肉飯阿義魯肉飯電話台北美食推薦巨無霸排骨湯阿義蚵仔魯肉飯萬華美食一條街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51號龍山寺美食阿義魯肉飯萬華魯肉飯台北甜不辣萬華米其林推薦美食龍山寺站餐廳萬華阿 義 魯肉飯 台中艋舺小吃蚵仔滷肉飯捷運龍山寺站美食推薦台北台北旅遊龍山寺美食推薦艋舺餐廳華西街必吃人氣店家萬華蚵仔滷肉飯台北小吃龍山寺餐廳阿義魯肉飯捷運龍山寺美食小王煮瓜魯肉飯老店艋舺阿義魯肉飯米其林小吃夜市小吃阿義魯肉飯交通阿義魯肉飯蚵仔蓋飯阿義魯肉飯營業時間ig美食ig打卡景點沙拉飯團浮誇蚵仔飯龍山寺站美食華西街夜市美食燙蚵仔蚵仔魯肉蓋飯蚵仔魯肉飯蚵仔魯肉蓋飯在哪小女張氏華西街華西街滷肉飯-阿義魯肉飯萬華美食推薦阿義魯肉飯價位龍山寺附近美食華西街魯肉飯阿義魯肉飯地址華西街夜市好吃台灣美食2020阿義滷肉飯菜單taipei台北蚵仔滷肉飯IG爆紅打卡熱點甜品華西街夜市必吃美食台北夜市鮮蚵魯肉飯華西街夜市小吃捷運龍山寺站必吃阿義魯肉飯交通方式阿義魯肉飯女兒阿義滷肉飯龍山寺龍山寺捷運站美食艋舺夜市華西街蚵仔魯肉飯浮誇蚵仔魯肉蓋飯排隊美食taipeifood食物台灣小吃台北華西街夜市美食浮誇系美食廣州街夜市捷運龍山寺站小吃捷運龍山寺站美食蚵仔蓋飯台北華西街夜市台北一日遊蚵仔控必吃萬華美食餐廳台北滷肉飯夜市華西街夜市阿義蚵仔蓋飯華西街必吃魯肉飯萬華小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