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初涮涮鍋位於台北最精華的美食欉聚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商圈,肉品質不錯切得又大塊,一個人可以270享用「海陸」商業午餐,二個人更可以挑戰50oz超大肉盤,加上無限量供應的明治冰淇淋以及軟性飲料,完全不是東區該出現的價位啊! 而且自從有人跟我說「吃肉不會胖」這個都市傳說之後,我就更放心的無肉不歡惹 ༼☯﹏☯༽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22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5466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15:00 17:30-23:00

(假日) 11:30-15:00 17:00-23:00

菜單Menu:

左邊是原本就很超值的套餐,想想挑戰成功就可以用990吃到50oz的超大肉盤,根本就超值,而且我覺得難度不高XD。不過今天大中午的,主角是新推出的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竟然只要270,就有海陸雙肉盤,加上菜盤及魯肉飯,自助吧無限供應,根本就是要不能吃太多的人放棄治療!

如果不是吃商業午餐,還可以搭配打卡活動,又是送肉肉又是送花枝漿的,加一加又讓人覺得「我不一定要點商業午餐」(◑○◑)

大初shabu shabu,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走路只要2分鐘,開車來可以停「僑安停車場」,不過停車場在用餐時間會滿,可以的話還是捷運最方便。

斑鏽的大初招牌是時下流行的工業風,上面愛食記精選店家的殊榮也讓人更放心用餐

店內座位數看似不少,但用餐時段尤其是晚上,一定要訂位。 中午時段,想想那270的海陸雙拼,就知道還是訂一下位比較好。

自助吧的部份,有冰淇淋、汽水跟醬料台,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醬料的種類還不少,還有一碗滷肉,所以滷肉飯也可以吃到飽,不過通常吃完肉盤後,戰鬥力就會用光光了。

冰淇淋口味有4種,而且是我最愛的日本明治!

今天一起用餐的有6個朋友,剛好可以嚐試比較多的餐點,不過應該很多跟我一樣,只看到很多很多的肉肉 ఠ_ఠ

湯頭有5種,商業午餐配的是「昆布鍋」,其他4種湯底都是各加$70。像我們這樣「昆布+麻辣」就是再加$70。喜歡吃麻辣鍋的一定要點,因為「麻辣鍋底吃到飽」!! 麻辣湯底看起來紅通通,但對我來說是「小辣」,甚至可以喝喔,所以不敢吃太辣的人不用擔心,而且吃完隔天也「沒有負擔」喔!

「東北酸白菜」跟「咖哩」,咖哩因為口感層次豐富,很受年青族群的歡迎,煮過菜盤後味道會更調和一些,喜歡重口味但又不想吃麻辣的可以試試。東北酸白菜鍋也是需要煮久一點的湯底,一開始會比較酸,到後面整個酸白菜會變酸中帶甜,也更好喝!

最後是「麻辣」加「藥膳」,藥膳鍋則是較溫和帶點甜味,喝多了也不燥熱,也是今天最喜歡的湯頭!!

一份$270的商業午餐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湯底以及花枝漿為加點),完全就是一份海陸雙拼涮涮鍋。

副食可以選白飯、冬粉 或是王子麵

白飯可以自己去自助吧加滷肉,立及升級成 滷肉飯!!

菜盤的種類也不少,常見的火鍋料都有。

這個價位的小火鍋,通常很難出現 海鮮盤,蝦子、魚塊、文蛤、花枝丸,這個「配角」有點搶戲了!

最近的活動是打卡送花枝漿(商業午餐不適用)

商業午餐的肉有三種可以選,「美國霜降雪花牛」、「台灣上選黑毛豬」、「鮮嫰蛤蠣雞腿」,說實在的很難抉擇,不過我們人多就可以分著吃啦!

「鮮嫰蛤蠣雞腿」贏在份量,論斤秤兩一定大勝牛肉跟豬肉,不過雞腿肉的鮮嫰噴汁的口感也總是讓人難忘。

美國霜降雪花牛,份量其實也不少,尤其是放進麻辣鍋裡涮出來的麻辣感,就不是雞肉能取代的

「台灣上選黑毛豬」則是給不吃牛或是想換換口味的人另外的選擇,這個豬肉吃起來有點QQ的,煮過後完全不會有乾澀的感覺,所以不管是牛豬雞,都很好吃,只是看想吃什麼肉。

最後要介紹的是「雙人餐大挑戰」,50oz 的超浮誇肉盤! 肉可以選擇霜降牛、黑毛豬,也可以各一半25oz,要挑戰的話,建議牛豬各半,不同口感比較不會吃到疲乏! 之所以叫「挑戰餐」是因為挑戰成功的話,兩人餐只要$990,就算失敗了,也只要$1180

這樣子是25oz,拿一下子手就酸了XD

不過真心的認為,因為很好吃,所以只要不是小鳥胃或是剛吃飽,應該吃得完!

其實這個台灣黑毛豬,今天讓我很有「牛捨」的感覺!!  而且不會太油,即便吃到後面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滿滿的肉,一定可以「吃到醉」~

大初的肉都是現切的冷藏肉,所以人多的時候上肉就會有點慢,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啦

沾滿了麻辣的牛肉,辣在口裡、愛到心裡啊!

麻辣鍋的湯底是可以續的喔,但前提是肚子還有空間裝得下!!

最後當然要來點最愛的明治冰淇淋! 結束今天的冰火雙重奏。

大初Shabu Shabu,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而且竟然是開在美食一級戰區,搭捷運就會到,超方便的啦!  下次很餓的時候揪朋友來吃雙人挑戰餐,這個價位根本打臉吃到飽餐廳呀!

粉絲頁:大初 SHABU SHABU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22號

電話:02-27715466

營業時間:(平日) 12:00-15:00 17:30-23:00

(假日) 11:30-15:00 17:00-23: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大初SHABU SHABU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9263c32756dd01daf7d48f
本文餐廳資訊:
大初SHABU SHABU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52則評論
國父紀念館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必吃東區火鍋肉盤大初SHABU SHABU大初shabu shabu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餐廳國父紀念館火鍋大初SHABUSHABUchoice低脂牛好吃鍋物 台北信義火鍋台北火鍋停車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美食推薦台北 必吃choice雪花牛平價鍋物Okey Dokey市民大道東區餐廳台北美食prime等級牛肉信義區合作台北市美食美國Prime級牛肉日式鍋物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大安區Taipei台北東區不怕胖火鍋吃法東區火鍋推薦500元以內牛肉大初台北東區美食推薦品質好基隆三記營業時間美國choice牛小排台北東區涮涮鍋推薦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東區美食choice翼板牛工業風格東區大初涮涮鍋shabu shabu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火鍋材料日式火鍋國父紀念館 美食大安區美食豪邁牛肉火鍋大份量火鍋小火鍋捷運忠孝復興大初涮涮鍋 價位台北冬天火鍋推薦肉控天堂超大肉盤台北東區火鍋店推薦大初 涮涮鍋Prime頂級牛小排海鮮單點極黑牛份量多大初涮涮鍋台北涮涮鍋東區聚餐餐廳大初 SHABU SHABU鍋物國父紀念館站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信義區涮涮鍋台北國父紀念館惡燒肉便當SHABU SHABU 涮涮鍋明治雪糕火鍋套餐式火鍋捷運國父紀念館站SHABU SHABU惡燒肉大初火鍋店涮涮鍋推薦牛肉火鍋prime牛肉便宜昆布湯頭火鍋推薦大初Shabu Shabu推薦美食台北 好吃平價划算小惡魔關係企業台北火鍋推薦台北大安區高CP值國父紀念火鍋東區涮涮鍋PRIME牛肉大初涮涮鍋 菜單評價小惡魔碳燒牛排信義區火鍋昆布火鍋新鮮海鮮台北 火鍋好吃涮涮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台北女生火鍋板南線高CP牛小排國父紀念館涮涮鍋推薦東區美食大初 SHABU SHABU 涮涮鍋hot pot大初平價涮涮鍋大初火鍋PRIME冬天吃火鍋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