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只要往來羅東與冬山河風景區這一帶的朋友一定都看過這家火鍋店吧 ? (離羅東不遠)光是馬紹爾這名字就會讓人想一探究竟了 ! 馬紹爾群島是北太平洋的島國,在澳洲的附近,離台灣有5700公里! 很酷的是,店家資料寫著這是自家漁船所補獲的漁貨,加上處理得當,所以非常新鮮,媒體也報導過好多次了!! 這次前來一嚐,魚肉及海鮮果然夠新鮮! 後來又帶長輩來吃,也是讓老人家讚譽有加呢!



馬紹爾魚鍋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81號 (近冬山河風景區)

電話:03 950-0088

非假日營業時間:11:00 ~ 15:30 (點餐至14:00) / 17:00 ~ 22:00 (點餐至20:30)

假日營業時間:11:00 ~ 22:00 (點餐至20:30)


那天來的時候,外面滂沱大雨,原以為這種天氣應該沒什麼人出門吧!! 沒想到店裏幾乎全滿!!

店內佈滿藍色調,有各種海洋生物(海鮮)壁畫,這根本是真正的藍色海洋傳說!!!

猛一看還真有幾分像是大型水族館裏用餐的感覺吧

醬料

一旁飲料、冰淇淋自取!! 但算是平價款的

冰淇淋櫃

這裏的桌子很大,原本以為這次才二人來吃而已,佔那麼大的桌子會有點不好意思,沒想到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桌上擺的隔板就是要這樣用的啊!!!!! 其實這樣隱私也滿不錯的,可以多元利用。高度也差不多,剛好不會與其他的客人面對面用餐

MENU

超推薦雙人套餐(右邊價錢)

,兩個菜盤及兩個湯鍋

套餐有分

豪華海陸(海拼盤+半條魚+選肉盤)

特惠(一條魚+選肉盤)

,價錢為肉盤旁的標價,我們當然選豪華海陸囉套餐囉!!

這裏點餐的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選套餐! 這張套餐上面與下面的差別在於魚的份量!!

畫面中那隻魚很吸引人,就是香港人口中的四大魚王——海红斑、老鼠斑、蘇眉鱼、青衣鱼中的青衣!!!

搭配火鍋的菜盤,有高麗菜、南瓜、蕃茄、玉米筍、花椰菜、芋頭、紅蘿蔔、豆皮、豆腐、金針菇~等,加上店家自製魚漿等

培根牛肉盤!!

海鮮盤,這裏最吸睛的就是中間那尾魚了,相對的一旁的配菜都顯的普通了!!

忘了請教這是什麼魚種!! 相對的少見!! 而且應該都是天然的漁貨,不是以養殖為主。看到店裏的介紹,有青衣、紅條、紅雞魚、石斑魚、龍蝦~~~~真的好精采

火鍋的湯頭也有提供用魚骨熬煮的,和一般常用的昆布高湯或其他的湯頭不同,所以湯頭也非常鮮美哦!! 可能也是因為如此進餐廳的時候有淡淡的魚味! 但坐下來習慣一下就好了

基本湯底有三種,魚骨湯、原味湯和素食湯

。店家強調湯底採用蔬菜、水果、昆布、魚骨等天然食材熬煮,不添加味精和化學香料

拜冷凍科技進步之賜,魚肉好新鮮!! 不輸現撈的哦

高湯輕涮幾下就可以起鍋了,魚肉好新鮮,好嫩好細緻啊!! 好吃

蝦子也很新鮮

四人套餐價錢聽說會維持1788元!!

第二次是大年初四帶老媽和伯公來用餐慶生,這次當然要點

四人豪華大餐囉

~~阿母超愛吃海鮮的。除了兩尾從馬紹爾群島補來的鮮魚外,滿滿一桌的海鮮,長輩們超開心呢!

看阿木笑的~~

很重快拍~~手機拍照真是方便^.^"

紅雞魚。懂得吃魚的老媽說魚肉很新鮮,不過要小心細小的魚刺

青衣魚,很特別的魚種,非常新鮮

除了上面的兩尾魚,接著陸續上了海鮮拼盤~

螃蟹、透抽、蛤仔海鮮拼盤

龍蝦、大白蝦、天使紅蝦海鮮拼盤

馬紹爾野生龍蝦500g

海鮮盤太重舉不起來了?!

不愛吃海鮮的我,還是撈了一塊龍蝦肉來嚐嚐(很想打我?!)肉質確實新鮮彈牙

鮮啊~~~

馬紹爾魚鍋最大的賣點就是魚,而且是一般火鍋店不常見到的魚!愛吃魚的消費者有福了,一定要來嚐嚐,建議吃原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推薦餐廳>>信二三 日本料理▋日式創意無餐單料理,隨性料理自由彈性搭配,猶如深夜食堂出餐方式,非常適合朋友聚會小酌(宜蘭市餐廳)


更多 馬紹爾魚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ff5d3f52468056cf2cee4
本文餐廳資訊:
馬紹爾魚鍋
4.4
· 宜蘭縣 五結鄉 · 6則評論
公益咖啡火鍋宜蘭羅東鍋物推薦魚貨海鮮漁船直送魚貨宜蘭鍋物推薦宜蘭彩繪餐廳宜蘭火鍋宜蘭美食海鮮火鍋五結美食馬紹爾群島羅東海鮮火鍋馬紹爾魚鍋宜蘭特色料理餐廳宜蘭五結鍋物推薦海鮮魚鍋雙人套餐豪華海陸宜蘭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海鮮火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