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太可愛了啦!金豬年來『胖胖豬鍋物料理』吃豬豬火鍋! 快來看胖胖豬泡溫泉,台南也有冰磚造型火鍋了不用跑外縣市囉~ 我覺得這家CP蠻高的~~~肉品好吃,活體海鮮新鮮現撈~開幕期間(即日起至3/16)打卡還會送肉盤! 這一餐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好過癮!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胖胖豬鍋物料理』位在華平路與建平七街交叉處,這邊新開的餐廳越來越多了!(直接Google地址的話 目的地會帶你到馬路正中央XD 記得繼續往前騎哦)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裝潢設計蠻有質感的

桌與桌之間有一定的距離,不擔心用餐被打擾! 這裡也有提供包廂,多人用餐商務聚餐都適合!

▼吧台桌,一個人用餐也沒問題! 他們也有為邊緣人一個人打造的個人套餐!

▼活體海鮮~ 沒錯!!! 他們的海鮮都是新鮮現撈~ 好加分!

▼只要有客人點『白蝦、大蛤蠣、波士頓龍等等』就會新鮮現撈哦!

▼我們這次吃的超值雙人套餐~

▼超值雙人套餐 $898

好澎湃好豐富! 海陸一次滿足! 這個套餐三個人吃應該也沒問題! 有湯底+頂級肉品+海鮮拼盤+綜合菜盤+白飯+飲品+甜點,打卡再送肉盤!

▼這裡的經典就是『胖胖豬 豚骨高湯冰塊』! 是不是超可愛啦~~~好萌有創意! 幾乎每桌客人看到這個都會笑出來,不停拿手機拍照!

▼湯底可以選兩種變成鴛鴦鍋,我們選了麻辣鴨血湯以及經典的昆布湯! 其他湯底有風味昆布鍋、養生藥膳鍋、麻辣鴨血鍋、起士牛奶鍋、南洋叻沙鍋、日式壽喜燒、豚骨鍋

▼麻辣鴨血湯 裡面有麻辣鴨血及豆腐,吃起來很入味~ 吸收了麻辣湯汁好開胃!

▼把豚骨剛湯冰塊放入火鍋內煮,像不像豬在泡溫泉XD

▼胖胖豬慢慢融化在火鍋了~~~

▼澎湃菜盤~這種菜盤我喜歡! 幾乎沒有冷凍火鍋料~~~多種蔬菜營養滿分!

▼肉品我們選了經典牛肉(雪花牛肉、霜降牛肉、板腱牛肉)

▼霜降牛肉 每一塊都好大塊,口感Q嫩好吃! 直接單吃原味就很棒囉~ 帶有麻辣鍋的香氣,或是沾點沙茶醬提味也不錯!

▼板腱牛肉,肉質吃起來軟嫩中帶點扎實感,但不柴!  大口吃肉的感覺十分過癮阿~

▼每一塊都這麼大塊,好罪惡!

▼雪花牛肉~ 油質較多吃起來軟嫩迷人,牛肉香氣鮮明~

▼海鮮拼盤有鯛魚、蛤蠣、白蝦、透抽~ 白蝦跟蛤蠣是新鮮現撈的唷~

▼白蝦新鮮可口,鮮甜彈牙!

▼鯛魚肉吃起來細嫩沒有腥味,透抽脆彈可口!

▼大蛤蠣吃起來好過癮~ 新鮮沒有沙沙,家人身為海鮮控吃得很滿意捏!

下面三盤都是打卡贈送的肉品~~~太佛心了啦!!! 只要一支手機打卡就送一盤,多支手機一起打卡的話,根本吃肉吃到飽XD

▼有梅花豬、豬五花、雞腿肉

▼飲品可選50元飲品

風味蔓越莓冰沙、現打芭樂龍果汁

▼今日甜點:芝麻奶酪、枸杞銀耳(不定期更換)

甜點也很用心呢,濃郁綿密的芝麻奶酪蠻好吃的! 還有養生健康的枸杞銀耳,吃起來十分清爽!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胖胖豬鍋物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263號

【店家電話】06 297 3030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假日11:30~00:00

【粉絲專頁】胖胖豬鍋物料理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胖胖豬鍋物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016d522613905b73ab8cc
本文餐廳資訊:
胖胖豬鍋物料理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安平區 · 6則評論
安平火鍋安平活蝦台南聚餐台南活蝦安平美食台南聚餐餐廳推薦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胖豬冰磚安平餐廳台南餐廳台南聚餐推薦台南台南美食台南火鍋安平區美食台南安平區胖胖豬鍋物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