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雖然年假才剛結束,但其實還沒收心,假日還是想出去玩,趁著外面的天氣晴朗就去八里左岸晃晃騎騎腳踏車,左岸也開了不少新店家,這間CREMA 93 CAFE就是去年才開始營業的。

93的招牌相當明顯,店裡也備有停車位,當天假日,店門口前面停滿了重型機車,看來是一個重型機車愛好者的愛店。

店裡有很多室外座位,當天的海風有點大,吹在身上微涼的很舒服,但吹久了有點冷,我們還是選擇室內的座位,不然其實外面的座位很舒服。

戶外座位區旁邊有個小樓梯可以上去二樓,不過二樓今天沒有開放座位喔,但是還是可以上去看左岸的風光。期待夏天晚上可以坐在這邊吹著海風順便看星星,多麼浪漫~

一進門,店裡的人相當多,不過挑高的設計,讓店裡一點也不會顯得擁擠。

除了販售餐點和飲料之外,這裡也有賣一些手沖咖啡的器具和咖啡豆。

吧檯的裡面設計了小燈,把一些透明的飲品放上去發出淡淡色彩,相當漂亮。

很快的,我們點的飲料就上桌了,這壺是迷迭香馬鞭檸檬草茶,店家的花草茶都是使用有機栽種法,我們點的是冰飲,所以店家有另外付一壺冰塊,喝完了還可以回沖喔!

另一壺是超大壺的夏威夷水果茶,點水果茶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容量,上桌才去查,這杯居然有1000cc,很適合多人分享。

上面的水果也是給得很佛心,有藍莓、桑葚、芒果、奇異果、檸檬片和蘋果。

松露奶油干貝燉飯上的干貝很大顆,外表間的微焦散發香味,裡面還是相當的水嫩多汁,干貝上面有松露醬和幾朵小花做裝飾,旁邊還附上一片酥脆的大蒜奶油法國麵包,燉飯是屬於偏軟的很符合台灣人的口感。

另一份主餐我們點的是德國豬腳套餐,德國豬腳份量大有兩塊,外皮烤得酥脆,裡面豬腳還帶有一些油脂,大大的切一塊下來佐上一點酸菜,又或者是沾上旁邊的芥末醬,酸酸甜甜的味道和豬腳的嚼勁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如果覺得太油膩,也可以吃上旁邊的水果解膩。

套餐內還有附濃湯和沙拉,濃湯裡面的料不少,吃的出來真材實料,沙拉裡面的蔬菜很新鮮,淋上醬汁一起吃清爽開胃。

豬腳套餐裡面還附有一道甜點是有機玫瑰醬鮮奶酪,在鮮奶酪上淋的玫瑰醬大有來頭,使用有機栽培的玫瑰花,在清晨5~6點摘下花瓣後,再花費半天熬煮成醬,相當費工,上桌時旁邊還有爆米花當作裝飾,奶酪奶香濃郁和玫瑰花醬一起入口,花香在奶香的包圍中顯得特別清新出眾。

店家沒有限時,坐在沙發上放鬆的聊天,不知不覺的嘴又開始饞起來,看到其他桌上必點的棉花糖水果鬆餅,我們也點了一份還有一塊檸檬乳酪蛋糕來解解饞。

相當浮誇氣派的裝飾,下層的水果和鬆餅份量都相當大,幾乎就是一個正餐的份量,必須要多人分食材吃得完,支架上放了棉花糖,就像雲朵漂浮在半空,還有一點淡淡的藍色,中間還有一碗爆米花,鬆餅外脆內軟,沾點鮮奶油,淋上蜂蜜,罪惡的美味,幸好有水果可以平衡一點罪惡感。

檸檬輕乳酪蛋糕檸檬的清香很明顯,吃起來清爽不甜膩,配上微甜的水果茶剛剛好。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外面天色也暗了下來,戶外的座位區開了燈也讓人覺得更有感覺。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CREMA 93 cafe

▲地址:249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3號

▲電話:(02)8630-3193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MA0286303193/▲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00:00

星期六至星期日:9:00~01:00



更多 CREMA 93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2e2b2f5246875a918a9c1
本文餐廳資訊:
CREMA 93 cafe
4.5
· 新北市 八里區 · 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