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2019/02/12

雖然久聞大名,但喜歡隨姓出門喝咖啡,對於之前的磨子因要預約一直沒機會探訪,新搬家後的磨子現在隨時都可以來了,新址位在外雙溪,剛好在故宮看完展後順道搭了幾站公車而來也算方便。

公車站牌對面的一樓老房子,綠色簾布上的磨子很清晰,依著老房子的步調佈置成復古懷舊的風味,暗黃的燈光下老傢俱老件閒置,被老東西瀰漫的空間頓時也讓時光緩了下來,需要拋開緊張氣氛的人很適合上山憩息,不知不覺會愛上這無壓的處所。

這裡提供了自製的各種麵包與甜點,鹹食與湯類可以飽足,咖啡茶飲也沒少。一直聽聞磨子的招牌肉桂捲很厲害,點了肉桂捲與烏龍無花果,也品嘗過無數家的肉桂捲,對於磨子的肉桂捲並沒有太大驚奇,更愛秋山珈琲屋多一些。有時想要遠離塵囂來個清靜,不妨上個小山走走喝一杯。

烏龍無花果50元

肉桂捲60元

紅茶120元

可續杯

磨子Mill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二段449號1樓

營業時間: 12:00~18:00

週四五公休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8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5家


更多 磨子Mill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35d5723679c71f13c9790
本文餐廳資訊:
磨子Mill
4.8
· 台北市 士林區 · 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