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來自日本的高級火鍋品牌SHABUSATO,主打健康養生以及高品質食材,讓大家能以中價位就可以享用高檔的鍋物,近期在微風南山也設立分店了,台北人也能在微風南山過癮的大啖和牛囉,一盤接著一盤實在太過癮啦,吃貨們快收藏起來吧!


SHABUSATO台北微風南山店鄰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位於微風南山5樓。


微風南山雖然開幕一個多月了,但平日中午還是不少人,因為這兒實在太多美食餐廳了,SHABUSATO就是其中一間呢。


SHABUSATO以木頭原色呈現出高質感的環境,不僅空間寬敝明亮,座位間還用簾子做適當的區隔,用餐起來也更舒適了。


自助吧位於中間的走道,所以坐在哪都滿方便拿取的,不會距離太遠。


老實說第一次到這用餐的我還真被這自助吧給驚嚇到,不僅食材豐富,還有熟食、、牛丼飯及雞肉飯、水果、飲料、霜淇淋、咖啡、茶,這時恨不得多一個胃,才能通通裝進來啊~


自助吧上的蔬菜、火鍋料真的好豐盛,而且看得出都很乾淨、新鮮。


連鮮魚也有喔~


熟食的部份這天有三種壽司、雞翅、烏龍麵、唐揚炸雞、炸蕃薯、炸牛蒡,還沒完還沒完,請往下看!! XD~


最狂的還有牛丼飯及雞肉飯可吃,看到這是不是覺得沒有二個胃是不行的吧!


飯後還能享用甜點及水果。


這區有霜淇淋、汽水、奶茶、紅茶、可爾必斯,也可煮熱咖啡及紅茶喔。


紅茶包還是TWININGS的~


提供多款的醬料,可自行搭配也可以參考推薦。


從外頭可看到服務人員切肉片,都是新鮮現切的呢。


這邊提供四種不同價位的吃到飽,平日來也可選擇商業午餐,我覺得很超值耶,因為自助吧真的很豐盛啊!


因日式火鍋只涮不喝,所以湯底都滿濃郁的,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呢,有混布、壽喜燒、膠原蛋白、辛辣雞湯、醇味豚骨湯。


這天品嚐的是上品和牛,而無限續點的部份有~和牛及另外五種肉品,四種手工漿,海鮮拼盤則是一人限點一份喔。

這兒的肉品真的都很優質,而牛肉則是選自澳洲的牛肉,每年1/15-2/15期間更有季節限定日本和牛->399元/盤5,喜歡日本和牛的朋友別錯過囉。

來這就是要大啖和牛啊,這天可是續了好多盤啊,超級過癮~~~


海鮮拼盤- 新鮮透亮的海鮮,真的會讓人一度以為是生魚片,難怪店員送上桌時都要吩咐客人要煮過才能吃,這邊的海鮮真的大推,太鮮甜太美味了。


上品和牛- 這油花美得讓人消魂,軟嫰的不像話,同行的朋友直呼好好吃,一直狂嗑和牛,認真覺得一定保留80%的胃給和牛,哈哈!


雖然和牛表現得很出色,不過其它的肉品也不遜色,一樣新鮮軟嫰,無任何腥羶味,如預算有限的朋友也可選其它的價位喔,一樣可以吃得很滿足。

特選牛肉


梅花豬肉


五花豬肉


雪花牛肉


手工漿- 從右到左為魚漿、牛肉漿、雞肉漿、蝦漿,煮後的口感屬於較鬆軟的,喜歡手工漿的朋友也可搭配。


這天選的鍋物有壽喜燒及膠原蛋白鍋,加湯皆可選原湯或清湯。

日式壽喜燒 (附雞蛋)- 日式純正風味,味道濃郁帶點甜味,煮過的食材都很入味,沾點蛋就很美味。


膠原蛋白湯- 濃郁的湯頭可是用雞肉下去熬煮的,感覺就是充滿膠原蛋白的精華呢。


煮過的食材雖沒有壽喜燒來的有味道,但食材帶有原湯的香氣呢。


海鮮真的好甜啊,連鮭魚的油花也好飽滿。


如果還有肚子也可搭配些火鍋料和蔬菜,真想通通都來一份,但實在太撐啦~~~


熟食的部份也有夾了些來墊墊肚子,口感上也還不錯。


中場喝個飲料,再繼續上XD~

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吃,gogogo~


霜淇淋有牛奶、抹茶、綜合,要吃多少自己壓,我喜歡抹茶~滿濃郁的。


最後最後當然還要再來杯好茶,畫下完美的句點~

Tina雖不是肉肉控,但這裡的肉品和海鮮真的非常美味,連我忍不住也一盤接著一盤點,覺得是非常享受的一餐,想大啖和牛的朋友來這就對啦,保證讓你飽到不要不要的,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10%服務費另計

*詳細菜餐及價位資訊


店家資訊

SHABUSATO 台北微風南山店

電話 : 02-2722-1811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F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交通資訊 :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4號出口

官網 :http://www.lichenteam.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buSato/

APP (IOS) :https://goo.gl/T4aWfH

APP (Google Play) :https://goo.gl/LHzDZF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微風南山美食 -la vie bonbon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加LINE好友,訊息不漏接】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line id : @jsf2963d


更多 SHABUSATO 微風南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565ba2261395854b97706
本文餐廳資訊:
SHABUSATO 微風南山店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信義區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