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記得上次到安南區拜訪客戶時午餐就是在『7127』解決,還因為店家聖誕節刮刮卡的活動讓我獲得一份脆薯兌換卷。除了輕工業風的裝潢跟開放挑高的空間外,餐點調味跟食材選擇更是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用心;這個月老爸生日,家庭聚餐決定帶全家人再訪一次。




『7127』位在北安路二段,雖然不是座落在商圈中,但寬闊的店面跟顯眼的金屬招牌路過很難不注意到。 正面幾乎是由玻璃牆面組成,佔地不小門口還規劃了草皮;我覺得啦!這類型的餐廳在擁擠的台南舊城基本上很難找到!





裝潢主軸一致,整體用了木頭跟金屬營造出輕工業風的氛圍。不對稱的座位安排,反而讓店內的氣質更加的活潑有個性。




半面陽的落地窗引導柔和的自然光,室內只需要簡單的燈光點綴就很溫馨;穿透感加上挑高的天花板將拘束感降到最低,室內設計看起來應該花了店家不少心思構想。




更誇張的是,往裡面走竟然還有中空的天井造景。把庭園流水直接搬到餐廳中間,只差沒有鳥或昆蟲可以觀賞了。



一整櫃的酒精飲品,好多國外進口的品牌看得我眼花撩亂耶!



友善長輩,70歲以上用餐85折;可惜我們全家沒人超過70歲,下次阿公生日可以再來一次。





很多裝潢上的小細節都值得慢慢品嚐;還好今天客人比較少,讓我們可以慢慢閒晃。老爸老媽比我還誇張的四處幫對方拍照,看他們也不急著點餐我也就逛我自己的。



在這邊每一個角落跟場景都很適合當作拍攝背景,怎麼拍怎麼好看,說是一個大型的攝影棚也不為過!




樓梯往上可以上到這個類似樓中樓的平台,一般無開放,但因為現場當天沒什麼其他客人,經店家同意後,讓我上來拍照是沒問題的!視野很好,一眼望去可以觀賞到整個餐廳全景。



店家特地準備的玩具讓來店的小朋友可以使用,算是意外發現的一個貼心小細節。




每一附桌椅都不盡相同,當作工藝品來參觀其實還蠻有趣的。




菜點主要分為排餐、義大利麵和鍋物;單點會附上紅茶,套餐則再多了沙拉、麵包、湯品跟甜品。另外有一區素食選項,就算是素食者在這也可以有不少選擇。



這就是上次來刮中的黃金脆薯,剛在在兌換日期內。




目前正在進行集點卡的活動。消費滿777可獲得一點,集越多當然獲利也就越多啦!剛好我們一家四口這次點餐可以獲得兩點,再次獲得黃金脆薯一份(下次消費使用)!



沙拉先上。蔬菜水果都很鮮脆沒有冰箱味,用沙拉醬及杏仁末點綴,吃起來相當清爽。



套餐湯品的部分是番茄燉豬肉羅宋湯。全蔬菜雞骨熬煮,不加半點味精跟調味劑;微微的酸甜喝起來溫潤順口,豬肉、蔬菜也給得很大方,沒有因為是套餐附餐而隨便。



香蒜麵包雖然常見,但這兩片烤的卻可以說是相當不簡單。該有的脆度、蒜香跟奶油香都很到位,很適合擔任主餐來前墊墊肚子的角色。



剛炸起來的黃金脆薯是老妹的最愛。不是速食店那種沒口感的細長薯條,這邊的外脆內綿,重點是,還不用錢。



老爸點的養生豆漿鍋。湯頭是百分之百純豆漿,一絲絲的微微甜味,非常鮮濃滑順,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火鍋湯頭。



原本鍋內就已經是滿滿的料了,另外又再端上了一盤海鮮肉盤;目測總共的配菜種類至少超過20,豐盛度讓老爸覺得非常超值。



豬肉更是擁有產銷履歷的自然豬。從飼養到宰殺,都經過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的HACCP檢驗合格;日齡210天的幼豬,零藥物檢出,肉質鮮嫩還有點甜味,用豆漿鍋涮一下,真的很好吃啊!



附上的是紅藜麥飯,比起一般白米飯營養價值又更高了。



以濃郁的胡麻醬為沾醬,與豆漿的香味一拍即合。



連雞蛋也不馬乎,是有名的大武山農場產的雞蛋;有產銷履歷,品質很令人放心。




另外這道是別的地方從沒看過的麻辣紅袍鴨血義大利麵。香麻濃烈,辣度比普通再稍微高一些些;豆腐滷的很入味,整體深度很足。義大利麵屬於偏硬的義式硬度,但聽店員說,對於麵條軟硬、口味濃淡都可以事先告知客製化調整,讓顧客吃到座符合自己口味的料理。



燈籠椒身兼提味的作用,用油煸過,香氣發散的很有魅力。




板腱牛排義大利麵,又是一道驚人的餐點。板腱牛排足足遮蓋半盤麵,淡淡的紅潤、適中的厚度,軟嫩多汁超可口,就算不搭配義大利麵也有可以自成一道主餐的實力。上方灑滿的帕瑪森起司,搭配濃郁的白醬,吃完的滿足感不是開玩笑的。



最後這盤老媽的豬菲力排餐,擺盤的視覺配色很有質感。不像一般排餐就單是以肉排為主角,這邊光是附上的配菜就相當夠看。



一樣是附上紅藜麥飯,如果吃不夠還可以續飯一次。



包括煸炒過的炒菇、碳烤時蔬和用新鮮馬鈴薯現炸的薯塊。



店家自己栽種的地瓜製成的地瓜泥,無噴灑農藥,甜度有夠犯規,而且沒想到跟豬排竟然可以這麼搭。



豬菲力裹上香料炙烤,水潤的肉汁可以說是完整保留。佐上白酒芥茉籽醬再撒上堅果,一切就斷完全沒有乾柴感。炭香跟肉香讓老媽吃的不斷稱讚,說是他近期吃到最好吃的豬排。



附餐的泡沫紅茶也好喝,微甜不澀的口感很降火。




甜點有紫米紅豆湯跟冰淇淋可以選。


——————————————


如同在美術館中,用餐體驗從頭到尾沒有一點可以被挑替的;老爸說難得遇到有餐廳裝潢這麼時髦又具現代感,讓他有一次很滿意的慶生經驗。老妹也說食物超出他期待的好吃,之後絕對會想介紹給朋友。雖然在安南區稍微離家遠了一點,但我個人認為真的蠻值得開車過來的。


7127 複合式餐廳

地址: 709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532號

電話: 06 245 7127


陳品潔
69篇食記
本次 7127 (已歇業) 用餐評分:
3.5
更多 7127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48a082756dd4699570871
本文餐廳資訊:
7127 (已歇業)
4.4
· 台南市 安南區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