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中壢Sogo週邊巷弄裡有不少人氣餐廳,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也藏身在這裡,自從好友在UberEats發現Ajitoya之後,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叫一次外送,這次利用假日直接到店裡來享用。查了網路發現原來這是日本知名沖繩黑糖咖哩的台灣首店,標榜高湯採用新鮮蔬果,精心熬煮7小時,而食材配料也選用當季新鮮的蔬菜搭配,難怪我們一吃就著迷啊。

下著雨的假日我們很幸運是第一組客人,雖然是開幕近一年的店家,但是招呼的熱情絲毫不減,店內的座位以二人和四人為主,另外也設置了海景第一排的吧台座位,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因為併桌感到尷尬,還有備餐過程可以欣賞。

沖繩黑糖牛腱心湯咖哩($300元)一份套餐裡包含二項小菜和薑黃飯,滿滿一大盆湯咖哩裡面除了主食外還有各種烤蔬菜還有半顆糖心蛋,牛腱心軟嫩中帶一點咬勁,而且肉量十足,一碗大約有四到五大塊,感覺就是一整粒牛腱心的份量。醬汁給的份量毫不小氣,即使免費續加薑黃飯也不會有醬汁不夠的狀況,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吃的很飽很滿足。

桃園美食餐廳推薦


店裡有許多可愛的擺飾,在等餐的時候可以走走看看;日本湯咖哩一定要帶點微辣才好吃,正好平衡了咖哩的甜味後又帶點辛香,我覺得20度的微辣是不常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辣度可以嚐試看看。

Ajitoya湯咖哩的小菜簡單精緻,醃漬蔬菜清爽解膩搭配湯咖哩吃剛剛好,薑黃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最喜歡Ajitoya湯咖哩的烤蔬菜,烤的剛剛好帶出蔬菜的甜味又不失水份,特別是玉米無敵的甜香,每次都好想問老闆能不能再加點二份烤蔬菜。

慢燉黑糖豬軟骨湯咖哩($280元)軟骨燉的很軟爛,幾乎入口即化,泡入湯咖哩之後也更快入味,很好入口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很推薦點這一道。後來看見鄰桌點了黃金雞腿湯咖哩吃的津津有味,也利用UberEats外送到家裡,雞腿外Q內嫩又多汁,已經榮登點餐次數最多的餐點。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的服務人員笑容滿面,環境乾淨舒適,而且餐點精緻好吃,辣度從0到100客製化很有趣,可以慢慢向上挑戰。足量的醬汁和內用無限供應薑黃飯誠意十足,是一間不管情侶約會、一人獨食或是家庭用餐都很適合的餐館。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 |粉絲頁

電話:03-422-391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81巷33號



更多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c6296f5246818b0e9fb41
本文餐廳資訊: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 (已歇業)
4.6
· 桃園市 中壢區 · 5則評論
桃園咖哩中壢美食中壢咖哩桃園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