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吃燒肉的時候最喜歡大口吃掉整份菜包肉。

肉汁在嘴裡散開還有沾醬與生菜搭配下,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我初次嘗試加上墨西哥捲餅的餅皮與麻糬皮一起入口。

這口味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就是在菜豚屋。

能夠在這裡吃到新鮮蔬菜以及特殊吃法,我相信女孩們會很喜歡的。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灰色牆面意外有種工業風。

不過桌椅讓我有種來到日式燒肉店的感覺,而且是屬於比較老店類型的燒肉店。

如果說飲料店為了你養了頭牛,我想菜豚屋是為了你種了整片菜園吧。

這裡的生菜來自日本摘種,最大特色就是沒有菜的臭味還很嫩,而且每一片與女孩的手差不多大小,方便在菜包肉的時候食用。


不過我相信跟我一樣很好奇菜屯屋怎麼有日式燒肉與韓式烤肉兩種元素。

因為老闆是日韓混血啦。

一般在韓式烤肉店都是醃肉居多不過在這也有提供沒有醃製的。

每人的桌上都會有著鐵盤,上頭的沾醬由左而右分別是胡椒鹽香油、韓式味增醬與日式醬油。

不同的沾醬吃起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鐵盤有種在吃學校食堂的感覺呀)

這次的套餐是新推出的爆盛起嘶達比卡,一人是$599+10%

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

詳細菜單在文末。


這組合是偏韓式烤肉,有豆芽與泡菜。

最重要的就是起司!

菜豚屋很棒的一點是會有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烤肉。

上頭的肉是秘傳醬三層肉,這肉質很香甜也不會死鹹。

高麗菜沙拉(可續)

芝麻葉與紫蘇(可續)

蔥沙拉(可續)

我滿推薦芝麻葉與紫蘇的,菜的口感嫩又不會苦。

這三種菜盤我都很喜歡,對我來說吃烤肉就是要配生菜才清爽。

不過可惜沒有洋蔥,洋蔥也是吃烤肉很重要的生菜呀。

這次菜包肉的重頭戲就是要將麻糬皮包入墨西哥餅上頭再加入燒肉一起享用。

雖然一開始覺得很奇妙,但真正吃了之後才發現他的美妙之處。

這是第一種菜包肉,這樣的吃法比較一般,但吃起來清爽。

這個起司單吃可以吃到下面焦焦的起司餅,雖然店員說他們很喜歡,不過我是覺得有點太重鹹了。

第二種吃法就是墨西哥餅的吃法。

將麻糬與拉絲起司配燒肉,口感超級綿密。

不違和又很搭嘎,我很喜歡。

第一輪的秘傳醬三層肉接著的是梅花肉與雞腿肉。

梅花肉比較有嚼勁一點,雞腿肉新鮮又很嫩。

這鍋豆腐鍋的湯頭很合胃口。

加入了香菇、豆腐、蝦子、泡菜、洋蔥、鴻禧菇、金針菇、韓式的辣醬與大醬燉煮。

湯頭是比較甜的口味,不過他的甜味是來自洋蔥。

辣度中等不算太辣。

算是吃完燒肉後可以解解膩的。

如果到這裡還沒吃飽,最後還有濟州炒飯。

以多種配料與白飯拌炒最後再加上海苔與青蔥提味。

米飯是粒粒分明口感比較乾硬,但在口味上是比較清淡的。

但我沒有很喜歡,米飯的口感讓我覺得像是在吃鍋巴。

兩杯飲品是綜合莓果蘇打(套餐加價$100)與鮮榨檸檬柳橙(套餐加價$110)

這兩杯的口味都是偏甜,鮮榨的比較像是加了果汁。

總之不推。

這次的用餐很愉快。

菜屯屋的員工都很熱情,服務也都不錯。

整家店的氛圍也很歡樂,不過缺點就是出了門油煙味會跟著離開。


價位上屬於中高價位,份量也不算太多,對女生來說剛好,但男生可能要再加點肉品。

生菜我很喜歡再來就是有多種的菜包肉吃法,是很有創意的。

我覺得聚餐滿適合來吃菜屯屋的,畢竟大家平分也能吃到多樣的肉品!


*本篇為合作文,全文皆個人感受*


- VEGE TEJI YA菜豚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6號

電話 :07-556-6696

營業時間:12:00-15:00 / 17:00-23:00

FACEBOOK點我


另收一成服務費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VEGE TEJI YA 菜豚屋 高雄左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394702756dd34409d79df
本文餐廳資訊:
VEGE TEJI YA 菜豚屋 高雄左營店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49則評論
高雄燒烤高雄韓式日本人開的左營美食高雄吃到飽菜豚屋生菜包肉有機生菜高雄燒肉日式烤肉左營燒肉聚餐餐廳高雄韓式料理菜豚肉高雄五花肉推薦獨特高雄日式烤肉高雄烤肉燒烤創新菜豚屋-高雄左營店左營區美食高雄-韓式料理高雄市約會餐廳炒飯ㄖ高雄餐廳跳虎餓餓韓式燒肉愛食記菜豚屋高雄高雄-燒烤燒肉高雄韓式燒肉10%服務費高雄菜豚屋高雄菜單韓國料理生菜VEGE TEJI YA燒肉左營區韓式高雄韓式烤肉高雄生菜吃到飽菜豚屋 VEGE TEJI YA高雄市左營區高雄日式燒肉每人低消 $499生菜吃到飽高雄五花肉VEGETEJIYA 豚屋高雄店韓式烤肉高雄美食高雄燒肉推薦高雄左營美食高雄肉高雄燒肉吃到飽高雄燒烤外帶外送高雄韓式外帶外送日本人開的外帶外送左營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吃到飽外帶外送菜豚屋外帶外送生菜包肉外帶外送有機生菜外帶外送高雄燒肉外帶外送日式烤肉外帶外送左營燒肉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高雄韓式料理外帶外送菜豚肉外帶外送高雄五花肉推薦外帶外送獨特外帶外送高雄日式烤肉外帶外送高雄烤肉外帶外送燒烤外帶外送創新外帶外送菜豚屋-高雄左營店外帶外送左營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韓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市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炒飯ㄖ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跳虎餓餓外帶外送韓式燒肉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菜豚屋高雄外帶外送高雄-燒烤燒肉外帶外送高雄韓式燒肉外帶外送10%服務費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菜豚屋高雄菜單外帶外送韓國料理外帶外送生菜外帶外送VEGE TEJI YA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左營區韓式外帶外送高雄韓式烤肉外帶外送高雄生菜吃到飽外帶外送菜豚屋 VEGE TEJI YA外帶外送高雄市左營區外帶外送高雄日式燒肉外帶外送每人低消 $499外帶外送生菜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五花肉外帶外送VEGETEJIYA 豚屋高雄店外帶外送韓式烤肉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燒肉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左營美食外帶外送高雄肉外帶外送高雄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