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舌尖上的Gattino,讓你品嘗正統義式料理與料理職人的熱情與溫度!

​下雨的午後,蛙小編與皮小編兩人攜手來到美食一級戰區,目的就為了要來品嘗開幕三個多月的Gattino! 開幕不久的Gattino在google評論與FB評論,分別拿下4.8星、4.9星的好評,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能夠累積這樣的評價,讓小編們非常期待這次的美食饗宴!


​Gattino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上來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若是騎車或開車來的朋友,附近也有許多可以停車的位置,以交通來說,是相當便利的用餐地點!

​大面積的落地窗,讓人一目了然裡面的用餐環境,雨天的餐廳外觀,也與街道呈現富有詩意的畫面!

​店裡用餐主要分為三個區域,每個區域均有明顯的特點,

座位方向也不同,讓客人用餐視線可以錯開!

​進門左側是白牆區,靠牆的沙發以紅、藍兩色為主,搭配木質色系的桌面與多色塊的木椅,視覺呈現相當協調。

​白牆上沒有過多的裝飾,僅有Gattino(義大利文幼貓)的象徵畫作,每幅畫均有鮮明的貓咪特色,放置上白牆上,相當吸睛!

​中間用餐區僅有兩組桌椅,配合店內長形空間的規劃,位置利用相當得宜,中間無座位的餐桌,區隔出兩組客人的用餐環境。

​進門右手處對小編來說是個包廂的概念,兩個位置既可獨立存在(一邊延續吧檯牆面的空間感、另一面靠窗),又可同時安排給一群朋友聚會使用(沙發位置的對應)。

​這裡的牆面適合拍網帥/網美照,隨意拍拍就很好看!

​兩位小編都以側臉迎人! 哈...

​進門右方的吧檯區為工作人員的使用空間,一方面能在此替客人製作飲品、出餐,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在此看到店內客人的用餐狀況!

​除了貓咪畫作之外,牆面也有許多手繪的美食照,光看就覺得很療癒。

​也能看到主廚與客人的合影!

​在店內用餐雖沒有看到貓咪先生/小姐本人,但有許多與貓有關的元素分布整個用餐環境之中!

​貓咪公仔也引領我們入座唷(笑...)! 經過熱心主廚的介紹,我們也選定今天要享受的美食囉!

​用餐前先跟貓咪來張合照(疑...皮小編哩!?)

▲胡麻醬鮭魚沙拉

​​​​

​首先上來的是胡麻醬鮭魚沙拉,猶如晨曦中的玫瑰般,煙燻鮭魚與新鮮生菜交織而成迷人且溫柔的多色漸層,特調胡麻醬在口中散發出香醇風味,凸顯每道食材的新鮮氣息,整體吃起來清爽卻令人印象深刻。

▲GATTINO炸彈

​​​

​承襲義大利名師傳統的義大利菜,Gattino炸彈炸的小編可是心花朵朵開,香脆迷人金黃色外衣,切開時一股令人驚艷暖流竄出。

​新鮮的牛肝蕈配上Arborio義大利米,不用到義大利,Gattino已經帶我徜徉在義大利農田,享受稻香的美好!

▲泰式辣雞可可麵

​​​

陪伴主廚走過20年頭的泰式辣雞可可麵,是主廚對過往戀情的美好回憶。

​手工製作的可可麵,在細嚼慢嚥中,能品嘗到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肉質鮮嫩的雞腿肉,搭配客製化的辣度,是小編的心頭好! 此道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若想要挑戰狂辣等級,點餐的時候記得先跟點餐人員說唷!

​享用完美味的義大利料理後,接下來進到甜點的夢幻國度了!

▲不能苺有妳

​女性顧客最愛的不能莓有妳,也是小編們的最愛!

​嚴選五種紐西蘭進口莓果,特製而成酸甜滋味的果醬,搭配如嬰兒肌膚般柔嫩細緻的法式吐司,彷彿一拍即合的戀人,讓人入口即能感受戀愛般的甜蜜滋味,難怪不能莓有妳,連小編都逃不離莓果醬了...!

​等不及蛙小編回來,皮小編已經開吃了!!!

​Gattino給的莓果醬還蠻多的,當刀子切下的時候,果醬就緩緩地從上層往下蔓延,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在Gattino每天都有不同的甜點可以選擇,主廚分享他們大約有40種的甜點,每道都是他們的精心製作。

​身為螞蟻一族的一員,吃完不能莓有妳之後,我們還多點兩道甜點(究竟是有多愛吃甜食!)

​▲草莓抹茶生乳酪


​應景草莓時節,蛙小編特地選了草莓抹茶生乳酪來享用,圓形小巧的外觀,從視覺上就很吸睛,生乳酪搭上兩層抹茶蛋糕、新鮮酸甜草莓,吃起來甜而不膩,多吃幾塊都沒問題! (摸摸肚肚...)

▲暗夜裡的美少年-驕傲的手工義式提拉米蘇

​由香草、起司乳酪、香醇鮮奶油製成的提拉米蘇,是主廚甜點的驕傲之作! 細緻綿密的提拉米蘇,入口後瞬間在嘴裡化開,在嘴裡散發迷人的咖啡香氣,做為鎮店之寶當之無愧!

▲新鮮水果茶

​​

​​飲品選擇平常在外用餐最愛喝的水果茶,選自知名老店的茶包,加上新鮮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沒有澀味,甜度適宜,小編回沖到第三輪還是很好喝,最後還把水果通通吃光光了!

​這邊料理蠻特別的地方是還有桌邊服務,部分料理的最終模樣,會由服務人員上菜時完成最後的步驟,例如不能莓有妳會在上菜的時候才撒上糖粉等。

​吃飽後在沙發上休息,抬頭望著玻璃窗,樹葉隨意散落的模樣很迷人!

​整體來說,在Gattino的用餐經驗真的很棒! 講究天然無負擔的美味料理,店家提供許多低卡、低GI、高纖維的餐點,讓大家能吃到食物的真滋味! 用餐的過程中,時常看到主廚主動關心客人的用餐狀況,從分享料理的言談中,能感受主廚對料理的熱情與堅持,並用詼諧的方式與其他人互動,讓小編也感受到開心的氛圍! 在雨天客人離去時,也會幫忙撐傘怕客人淋濕,細心體貼的服務真的揪甘心! 若是生日有提前預約的人,也會收到主廚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唷! 推薦給大家囉!

------------------------------------------------------------------

Gattin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電話:(02)8771-0109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4:30-下午1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ttinoTaipei/

IG:https://www.instagram.com/cuisinegattino

菜單:店家會隨時調整菜單,記得先上Gattino粉絲團掌握最新消息!


更多 Gattino 早午餐 義大利麵 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b9e4623679c175d88f4e0
本文餐廳資訊:
Gattino 早午餐 義大利麵 甜點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4則評論
下午茶clairegardenGattino 菜單 地址義大利餐廳台北東區聚餐可可義大利麵Gattino壽星免費生日蛋糕果汁台北義式餐廳拍照餐廳國父紀念館義式餐廳台北Gattino訂位菠菜麵米蘭巧克力牛肉燉飯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餐廳東區美食GATTINO 義式餐館GATTINO台北義式料理gattino國父紀念館早午餐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美食東區早午餐推薦捷運週邊東區美食餐廳約會情侶約會東區美食推薦義式餐館台北東區美食早午餐日式料理燉飯大安區美食東區早午餐廳國父紀念館義大利麵全日早午餐大安區早午餐義式餐廳台北家庭聚餐朋友聚會日式貼心服務大安區美食推薦國父紀念館可可麵東區義大利麵國父紀念館早午餐推薦義式餐廳異國料理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早午餐推薦東區義式餐廳白巧克力燉飯漢堡排甜點義大利麵東區早午餐義式餐廳打卡餐廳捷運國父紀念館Gattino 義式餐廳大安區美食餐廳義式brunch東區早午餐捷運早午餐巧克力手工麵早午餐義式餐廳台北東區餐酒館Gattino餐廳台北下午茶光復南路聚餐台北市網美餐廳國父紀念館美食平價國父紀念館餐廳東區餐廳東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聚餐國父紀念館餐酒館台北美食手工蛋糕翼板牛漢堡排桌邊服務飯糰台北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