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Bodis手作三明治開幕至今的這幾年,三不五時都會跑來吃他們家的4℃系列加飲品的超值組合,或者是招牌肉燥飯三明治、肉蛋吐司,後來看到有客人點了很滿、很豐盛的餐點,跟著點了之後一吃愛上,搭配套餐的南瓜濃湯與沙拉,雖不至於吃一餐抵兩餐,至少飽到下一頓沒問題啊!


在高雄市政府後方不遠處的Bodis,每日上班前的一個半小時左右,總有市政府人員到這裡購買早餐與咖啡,上午10點左右,還有不少客人來此尋個座位、點上一份豐富餐點,或談公事、或單純吃個早午餐……,再加上店家播放的輕快爵士樂,整個用餐氣氛很是悠閒。


花生醬豬排三明治

咬下一口令人驚異的酥香,伴隨著豬排的Q彈多汁覆上舌尖,接著花生醬香醇濃郁與花生顆粒脆口填滿味蕾,肉香與花生香味兩者相偎相依,投入小黃瓜、番茄與美生菜組合成的清爽搖籃之中,最後沉睡在烤得酥香的全麥吐司之間。

長時間運動減重,都吃大量蔬菜和一點點沒有過分調味的肉類,偶爾想吃炸物,就會跑來Bosis點一份花生醬豬排三明治,並搭配生菜沙拉,滿足我的口腹之慾,然後又動力滿滿繼續我的減肥運動啦!


糖醋豬排三明治

如果不想吃濃郁的花生醬,我就會改點這款。

酸酸甜甜的特調糖醋醬,包覆著酥脆Q彈的炸豬排,鳳梨那酸甜果香闖入其間與之結合,酸甜之中又帶果香,使得滋味更添深度;高麗菜絲的微脆口以及番茄輕酸,即便糖醋豬排沒有拔地而起的膩感,也能為整體帶入清新,做為收尾。


太陽貝果

塗上黃芥末美乃滋的貝果、鋪上起司的厚實大片低脂雞胸肉、一顆滑嫩太陽蛋、火紅番茄薄片與嫩綠美生菜,高高堆疊而起,組合成這道飽足豐富的太陽貝果。

雞胸肉不柴,是介於軟嫩與紮實之間的實在口感,且保有些微肉汁,並帶著胡椒輕香;上頭的起司味道不會很濃郁,輕輕柔柔伴隨在雞胸肉身側,結合水嫩太陽蛋,蛋黃香加進隊伍後,整體滋味變更加豐富明亮,突然之間,芥末美乃滋的濃郁與貝果的嚼勁感將所有味道包覆起來,但鮮脆美生菜與微酸番茄卻找到突破口,為其注入清爽感,非常有趣又有層次。


以上這三款都是我們經常點的餐點,不過,Bodis還有很多很多非常好吃的品項,且最近又將推出新產品,讓我很是期待啊!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早餐不想等太久,可以選這裡的4℃三明治系列,然後再選一款60元以內飲品,只要百元內銅板價,非常划算!


店裡有在販售多種口味的手工果醬,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一下服務人員喔!


一樓用餐空間,有提供免費wifi,椅子底下有提供小籃子放隨身物品;走到底左轉的屏風後方是廁所。


樓梯下方有佐料、手套、衛生紙可自行使用。


當一樓沒有座位時,才會開放二樓用餐區喔!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倘若不想久候或需要較多份數的朋友,請先電話訂購喔!】


Bodis手作三明治

§FB粉絲團§IG§GOOGLE地圖§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40號

電話:07-334-96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6:30~16:30


/拍攝日期:2019.02.21/

§自費§

更多 Bodis 手作三明治咖啡設計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2c3c03a1002dd4dbca0
本文餐廳資訊:
Bodis 手作三明治咖啡設計
4.4
· 高雄市 苓雅區 · 2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