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巨蛋商圈的好夥伴咖啡,在鳳山與文山特區皆有分店。


各分店都有供應不同系列的餐食。


對我來說用餐就是要與好友一起分享,往往在用餐時光是最幸福的。


你就是我的好夥伴,今日也不能少了你。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多次騎車經過,並不會認真看一眼。


外觀實在不怎麼顯眼,但內部的裝潢就不同了。


好夥伴咖啡巨蛋店以義式料理為主軸,想吃點甜點類也可以。


三家店都各有特色,按照不同的需求提供餐食。

用餐座位不會太壅擠,很貼心的是每個座位都附有插座。


整個店面十分寬敞,還有小包廂可以提供家庭或同學聚餐。


讓我最驚喜的是大圓桌與水晶燈,一個人坐起來還有點太氣派,不過在義式餐廳能看到圓桌還是頭一遭。


但是他們內部裝潢真的和外觀有落差,進門後驚喜等著自己。



少女雲朵牆,這面牆大概征服了不少少女心吧。


2018年ig版面充滿了以這造景做拍攝的女孩真的不少。


正好同行的友人單身,對她說去拍一張照片撩帥哥回家呀。


所有的餐具與飲用水還有醬料都是自取。


剛好看到這玫瑰鹽的罐子,像極了下雪。

品項十分多樣,有義大利麵、燉飯、鍋物、早午餐、甜點等等。


每人低消$100以及5%的服務費。


他們的飲料還有搭配拉花造型,這次我們的是漂浮熊造型。


對了目前有推出手炒黑糖珍珠蜜糖吐司,只有連假四天(0228-0303)的時間,喜歡蜜糖吐司或是黑糖珍珠的你,不妨可以試試看。


手炒黑糖珍珠蜜糖吐司$140


丹麥吐司鹹甜鹹甜,口感很濕潤但不會太爛。


吐司本身有加糖粉,珍珠QQ的沒有加糖可惜醬比較容易膩口。


爐烤大龍蝦奶油義大利麵$550


醬料本身龍蝦的味道很濃郁。


麵條比較軟一點是圓麵,蔬菜沒做調味。


龍蝦很紮實口感並不是嫩的,整體會比較膩口。


煙花女軟殼蟹義大利麵$280


麵條很Q又帶勁的扁麵,口感比較硬一點。

番茄味道濃郁,辣度微辣很爽口。

螃蟹很嫩,整隻都可以吃掉而且很香甜!

洋蔥很脆但也比較嗆。


沖繩黑糖鮮奶茶$80(H)+$50(漂浮熊)


黑糖滿香濃的奶茶奶味濃郁。


和黑糖平衡,茶味不會太重,甜度大概微糖再多一點。


經典拿鐵$80(H)+$50(漂浮熊)


拿鐵酸度比較高一點,咖啡味道比較濃郁,是堅果香氣。



/


整體餐食口味比較重一點,平均價位稍高。


我自己比較喜歡煙花女軟殼蟹義大利麵,可惜吃到後面比較鹹,不過口味上來說是不錯的。


因為餐點現點現做所以現場等候時間會比較長。


用餐環境很舒適,空間也夠寬敞,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環境不會到極度吵雜,算是不錯的用餐氛圍。


*本篇為合作文,全文皆個人感受*


- 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電話 :07-552-4306

營業時間:10:00-21:30(五六日09:00-21:30)

FACEBOOK點我


每人低消$100、另外收取5%服務費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d77772756dd43b74316a1
本文餐廳資訊: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37則評論
鼓山咖啡廳巨蛋餐廳早午餐推薦鼓山早午餐巨蛋附近美食高雄美食推薦外帶美食超萌高雄巨蛋附近美食高雄巨蛋美食高雄聚餐高雄巨蛋便當鼓山區美食舒芙蕾泡澡熊便當高雄午餐鼓山聚餐好拍高雄美食之旅高雄鼓山奶泡巨蛋咖啡廳高雄約會餐廳高雄文山特區美食網美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防疫便當高雄高雄拉花巨蛋餐廳推薦文信路美食合作採訪高雄雪人泡澡拉花推薦高雄網美餐廳鼓山區愛食記鼓山區咖啡廳高雄義式餐廳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小熊便當高雄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巨蛋商圈美食高雄捷運美食高雄咖啡立體拉花;高雄熱門IG打卡高雄甜點美食高雄巨蛋防疫便當高雄健康餐盒下午茶推薦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捷運美食高雄宵夜好夥伴網紅店下午茶高雄巨蛋美食好夥伴咖啡巨蛋店高雄必吃網美便當高雄鼓山區防疫便當高雄照片印製拉花紅豆粉粿舒芙蕾高雄立體拉花推薦高雄防疫便當高雄甜點造型可愛捷運巨蛋站美食高雄小吃漢神巨蛋美食高雄食記好夥伴咖啡高雄咖啡館推薦漢神巨蛋附近美食高雄雲朵網美牆網美聚餐高雄防疫便當2021草莓控花樣多好夥伴咖啡-巨蛋店左營早午餐高雄餐廳鼓山美食巨蛋站美食高雄下午茶高雄鼓山區外帶噱頭多珍珠奶茶舒芙蕾高雄舒芙蕾巨蛋店文山特區聚餐高雄咖啡廳高雄燉飯美食推薦聚餐推薦異國料理咖啡紅豆粉粿高雄晚餐高雄美食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巨蛋店)早午餐高雄必吃美食高雄寵物友善餐廳草莓季文山特區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