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日式烤麻糬🍯🍞價格是 $66,蜥蜴 Running🐊蠻愛吃烤麻糬的這個絕對是甜點控必點🍒 ,淋上煉乳超級療癒!!

🍞麻糬外皮烤的酥脆略帶焦色 ,咬下去非常Q彈有嚼勁 ,搭配煉乳🍯非常香甜濃郁,沾點花生粉會有另一香氣💭,然後好像可以中和掉煉乳的甜度😁😁😁!!



🍳黑嚕嚕大阪燒🐤價格是 $ 45,其實黑嚕嚕大阪燒就是炸皮蛋啦😁😁😁 !!

原來在炸皮蛋上淋美乃滋🍦與柴魚片🍞, 🔥炸過的皮蛋外皮金黃酥脆🍳,蛋白晶瑩剔透部分Q彈有嚼勁,裡面蛋液熟透後吃起來口感綿密舒服😬😬😬!!將🔥炸過的皮蛋🍳配上沙拉醬🍦,沒想到味道卻一點都不衝突喔🚸,而且還蓋掉了🍳皮蛋原本讓人不喜翻的怪味道😂😂😂!!


其實蜥蜴 Running🐊討厭皮蛋的蛋黃部分🍳,覺得皮蛋蛋黃部分根本是黑暗食材臭臭的味道💭,但🌲燒鳥串道🍳皮蛋創意料理✨蜥蜴 Running🐊覺得可以再來吃很多次😁😁😁!!


最讓✨蜥蜴 Running🐊覺得厲害的事 ,就是🚸茶泡飯免費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牆面上都有DIY教學🎫 ,將白飯加上滿滿的海帶芽🌱和蔥花 ,沖上熱茶湯便完成🍺 !!🌲敢吃芥末也可以抹點芥末在碗邊搭配😬😬😬。



🍳溏心豬肉卷🍗價格是 $ 55 ,  在溏心蛋外先裹上海苔,再捲上一層紮實的豬肉片, 🍳溏心蛋Q彈蛋黃綿密🐤,海苔與蛋香降低豬肉鹹味,吃起來意外的搭配🍺。


🌲青蔥豬里肌卷🍗價格是 $ 39,豬肉片裡頭捲青蔥 ,蜥蜴 Running🐊喜翻咬下去的紮實口感😁😁😁,以及青蔥的嗆脆🌲搭配豬肉的香氣,越嚼越香的滋味💯 ,真的很適合搭配杯啤酒🍺🍻!!



🍯去骨雞腿肉🐤🍗價格是 $ 48 ,雞腿肉搭配日式照燒醬 ,肉嫩多汁照燒醬的甜度剛好🍯,蜥蜴 Running🐊 一下子就咬完了 🍗 ,根本來不及配飯吃😬😬😬!!



🐤爆漿豬肉起司捲🍦🍗價格是 $ 45 ,豬肉熟嫩度剛好 , 搭配濃郁的起司香氣💭在嘴裡融化開 🍯 ,🐤爆漿豬肉起司捲建議趁熱吃比較好吃😁😁😁!!



🌲餐廳資訊

🐤店名:燒鳥串道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4號 (中原夜市內)

電話 :03-4366101

營業時間 :下午17:30~ 凌晨2:30 (週五週六營業至兩點)


趙伊不上班
7篇食記
本次 燒鳥串燒 用餐評分:
5.0
更多 燒鳥串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c14dc03a1002ad8af47c
本文餐廳資訊:
燒鳥串燒
3.8
· 桃園市 中壢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