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次因為入住吉林路上的美侖商旅 Parkview Taipei,拍完房間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上google map一看,附近有一家「梁記雞肉飯」。似乎在哪裡聽過,好像很有名的樣子(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S推薦全台北最好吃的雞肉飯),就決定晚餐帶白飯控來吃粱記雞肉飯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電話:02-2563 4671、02-2563 8356

營業時間:10:00–14:30, 16:30–20:00

菜單Menu

價位還算親民。

我們從飯店走過來大概3~5分鐘就到,餐廳對面就有長安國小的地下停車場,所以開車來吃也很方便。

內用的話,在門口會有人安排就坐,不用自己找位子;畫好菜單、上完菜後,會順便收錢,還會開發票。

吃這種小吃就是要點滿一整桌菜才過癮啊~可惜機天只有波妞媽跟波妞兩個人,所以戰鬥力不高。

因為是晚上,很多想吃的菜都賣完了,不過這裡的小菜真的好吃,要不是肚子吃不下,不然就要點更多了。

這碗就是據說全台北最好吃的雞肉飯啊!雖然以波妞家吃遍的嘉義雞肉飯標準來說有點言過其實,但以北部的雞肉飯來說,算是還不錯的(無誤),唯一可惜地方是飯底下的醬汁稍微死鹹了一些。

這裡內行人的吃法都是將荷包蛋放在飯上,然後將蛋弄破讓半熟蛋的醬汁流下來,跟飯拌在一起吃!

這一碗是雞滷飯,雞肉飯跟滷肉飯的綜合,但滷肉的味道比較搶戲,有滷肉飯的口味,但又有雞肉飯的口感。

本來想點的湯賣完了,只剩丸子類的湯,不然好想喝香菇雞湯啊~

桌上還有甜蔭瓜可以加在飯裡,就更能扒上好幾碗飯了!也有辣椒可以增添風味。

坐我們對面的熟門熟路點了好多道招牌商品、邊吃邊聊:「我們什麼時候會吃膩這家?」看來傳說中吃不膩的雞肉飯,果然名不虛傳,難怪波妞也吃了好幾碗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電話:02-2563 4671、02-2563 8356

營業時間:10:00–14:30, 16:30–20: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梁記嘉義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59ec03a103ee86c5b3b
本文餐廳資訊:
梁記嘉義雞肉飯
3.8
· 台北市 中山區 · 133則評論
梁記雞肉飯菜單松山線松江路中山區小吃排隊店康熙雞肉飯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餐廳梁記雞肉飯老闆松江南京站平價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梁記雞肉飯 營業時間台北市便當台北必吃南京東路半熟蛋雞肉飯嘉義寒武紀中山區美食嘉義雞肉飯梁記雞肉飯外送滷肉飯台北梁記雞肉飯營業時間台北餐廳台北計程車小吃捷運松江南京站好吃台北美食中山必吃康熙來了雞肉飯捷運美食#四平街美食松江路美食梁記嘉義雞肉飯菜單台北松江路梁記梁記雞肉飯 地址梁記雞肉飯一日系列台北嘉義雞肉飯攝影日式可麗餅甜食台北便當推薦可麗餅中山區雞肉飯高麗菜口袋名單排隊小吃台北晚餐新店線梁記嘉義雞肉飯評論長安國小生蛋黃半熟蛋拌雞肉飯台北松江路雞肉飯梁記雞肉飯 電話梁記嘉義雞肉飯評價中山美食魯肉飯梁記雞肉飯外帶苦瓜排骨半熟蛋拌飯長安國中松江路雞肉飯台北雞肉飯推薦松江南京站美食中山區便當計程車司機美食半熟便當店台北松江南京小吃台北雞肉飯荷包蛋台北美味雞肉飯松江南京人氣店家台北小吃雞肉飯店當雞肉飯推薦梁記嘉義雞肉飯營業時間老店台北午餐小菜巷弄小吃梁記雞肉飯2022小吃梁記嘉義雞肉飯梁記雞肉飯捷運中和新蘆線#松江南京美食台北必吃美食雞肉飯台北好吃雞肉飯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四平街排隊台北銅板小吃傳統小吃台北梁記雞肉飯價格甜點梁記雞肉飯價錢老店再造捷運松江南京雞肉飯排骨花椰菜台北梁記雞肉飯評價梁記嘉義雞肉飯地址台北好吃雞肉飯魯肉飯古早味紅茶梁家梁記雞肉飯小S黃小柔中山區台北銅板美食梁記 雞魯飯古早味老店台北梁記雞肉飯位置蝦捲松江路小吃#四平陽光商圈平價雞肉飯梁記雞肉飯中肯食記松江南京美食半熟蛋台北推薦雞肉飯雞魯飯梁記嘉義雞肉飯位置#松江南京康熙來了梁記雞肉飯 交通方式康熙推薦雞肉飯下午茶台北最好吃雞肉飯松江南京站南京東路吉林路美食餐南京松江台北梁記雞肉飯青蛙梅莉中和線#松江南京站美食台北小吃名店魚丸湯松江路90巷梁記嘉義雞肉飯台北便當包子爸台北梁記嘉義雞肉飯台灣小吃香菇雞湯捷運松江南京美食梁記雞肉飯便當外送#四平商圈吉林路美食吉林路雞肉飯名店梁記嘉義雞肉飯外送台北梁記雞肉飯菜單木曜松江路90巷雞肉飯下午茶甜點康熙來了推薦台北梁記雞肉飯地址#梁記雞肉飯台北甜點店康熙來了美食#便當日記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