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從早期傳統市場開業,歷經多年經營有了獨立美麗的實體專賣店,繼續讓每位上門的顧客品嚐到有台南人情味的古早味布丁。店內非常涼爽舒適,明亮乾淨,顧客可以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伴手禮。小葉布丁也可在店內坐著享用,在這帶有日式典雅的環境品嚐古早味也愜意。


小葉布丁僅使用雞蛋、牛奶和砂糖,便交織出單純美味的古早味布丁。口感濃郁綿密、厚實Q彈,猶如店家強調品嚐過後口齒留香。遵循古法手工製作,杯杯蒸烤慢燉,而且不添加鮮奶油、乳化劑、凝結劑和香料。低溫冷藏能保新鮮14天,可以安心食用 。

古早味布丁(單入$30,盒裝12入$299)

舀一小匙便可感受布丁柔軟但帶有彈性,而且甜度剛好不會膩,配上底層焦糖讓每一口都覺得甜蜜幸福,很適合作為飯後甜點。

特濃布丁(單入$40,盒裝8入$299)

添加北海道牛奶的特濃布丁。

特濃布丁劍獅限定生產款(單入$60,盒裝8入$399)

一樣添加北海道牛奶的特濃布丁,但有著劍獅禮盒造型可愛,送禮也很得宜。

相傳劍獅有祈福、避邪和鎮煞功能,流傳至今已成為代表台南安平的代表圖騰之一。

在炎熱的午後,來到台南安平,想要找地方休息,或是想買伴手禮帶回去給親朋好友分享,小葉布丁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名:小葉布丁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電話:06-222251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雞罐頭
81篇食記
本次 小葉布丁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小葉布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52d567226139320683a3f9
本文餐廳資訊:
小葉布丁
4.0
· 台南市 安平區 · 6則評論
台南旅遊台南伴手禮2022安平伴手禮小葉布丁 台南小葉布丁台南甜點伴手禮 台南台南小葉布丁推薦安平美食推薦台南美食台南布丁推薦布丁 台南台南布丁台南伴手禮台南伴手禮推薦安平運河台南安平路餐廳推薦台南布丁台南美食推薦安平旅遊台南美食2022台南美食台南小葉布丁台南小葉布丁2022台南布丁2022美食 台南安平路美食推薦台南古早味布丁推薦台南伴手禮推薦台南小葉布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