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小港早午餐

覺得小港物價與市中心有著天壤之別,感謝小港醫院熊友們推薦,吃吃拍拍這家小巷子內的早午餐下午茶,第一次前去跟著Google導航卻找不到,最後是在彎進巷子

裡找著,住在三民區的我們特地騎了三十五分來找它,為什麼呢?覺得它CP值很高,餐點品質還不錯,重點是價格超級無敵善良,住家騎樓下車庫的空間變成的3號

巷子,省掉更多成本支出才能提供著小港朋友們物廉價美的餐點吧!

小港美食

美式煎餅(69元)

雖然是預拌粉,然而這份價錢能吃到奶香紮實美式煎餅覺得很可以了。

加一小塊奶油,享受奶油在鬆餅上藉著溫度融化產生的香氣與滋潤,或者淋上一點點的楓糖,甜蜜感加倍的迷人。

建議要趁熱吃,別拍照太久,溫的口感還是比不上熱熱很Sweet的滋味,會變的有點硬喔。

3号巷子

誠心給店家小建議,如果您有看到這段文章,下次拿取食物請戴著手套好嗎?謝謝,熊幫大家感謝您,雖然只是小細節,但是對於一家店是否能源遠流長都是很大關

鍵喔。

焦糖鮮奶厚片(69元)

不知道為什麼,熊個人很愛純白系的食物耶!不覺得這樣很療癒嗎?

覺得隱藏在皚皚白雪裡頭的核桃巧妙的很加分,

奶油醬像奶蓋般卻更清爽些,滑順略甜,上頭些許的焦糖醬適時帶出甜味,這份焦糖鮮奶即時拯救了那片被阿姨雙手觸摸過的吐司,熊非常不爭氣的默默整盤吃完,

是的,好吃的很對熊熊口味,然而還是希望阿姨們能戴上口罩與手套。

高雄早午餐

鮪魚厚片 沙拉(胡麻醬)半顆水煮蛋,一條德國香腸 咖啡凍 可選55元飲料(129元)

有誰能推薦熊熊吃到不腥的鮪魚吐司呀(拜託)

吐司依舊酥脆可口好吃,只是鮪魚恰好不對熊喜歡;非油炸的德國香腸吃起來很juice ,少了油膩感很棒喔^^

胡麻醬沙拉很清爽舒服,蔬菜很鮮,其中的地瓜超好吃,老闆選的好,很甜耶,讚讚der(笑)

自製的咖啡凍沒有過假的咖啡香,很自然的味道,可能果凍粉比例比較高吧,口感上偏硬。

奶蓋紅(換購加10元)

奶質順滑細膩,紅茶入口香甜而不膩,很建議加購,只需要少少10元,口感上得到的更多。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熊熊一起吃肥肥~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3号巷子Facebook

♥電話♥ 07-8066764

♥住址♥ 高雄市小港區敬業路31巷3號

♥營業時間♥ 08:00-14:30(週一二店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鍋燒麵大集合【美食】鍋燒控必收藏


更多 三號巷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71c982756dd5f549d0bd4
本文餐廳資訊:
三號巷子
4.0
· 高雄市 小港區 · 9則評論
cafe不收服務費小港美食小港下午茶小港區早午餐3号巷子ptt盒酥小港區美食咖啡店設計高餐美食貪吃鬼熊熊現點現做高雄早午餐高雄小港早午餐coffee高雄美食巷弄美食kaohsiungbrunch高雄下午茶小港餐廳高雄市小港區小港咖啡food平價3號巷子早午餐服飾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