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鹽埕區壽星街上靠近七賢路。

這家「阿財雞絲麵」在鹽埕區是很知名的美食,小高之前有看到媒體的報導,店家因慶祝高雄韓國瑜市長就任,免費招待1千碗給民眾的新聞,今天利用平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雖然店家招牌是雞絲麵菜色,還有許多黑白切的菜色供選擇,比較特殊店家雞絲麵的麵條,好像是有請麵條工廠專屬製作,因為這雞絲麵條的口感與ㄧ般不同。


騎樓擺放料理台ㄧ旁有擺放座位。

料理台上放置好多黑白切供選擇,店家料理台維護的很整潔,這些黑白切食材沒有放在冷藏櫃裡。

檯面上擺放料理好的豬牙齦、豬心、豬肝、軟絲、生腸、鴨腱、鴨心、雞肝、雞翅及鴨蛋等。

這是店家所使用雞絲麵的麵條。

透天店面室內空間明亮乾淨,裡面的桌椅很多方便客人用餐。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上面主要餐點有雞絲湯麵、雞絲乾麵、湯類及各式小菜等。

店面外面掛著菜單的布條供參考,眼前ㄧ箱箱是包裝雞絲麵麵條,比較重要是箱子印上店家的店名,所以小高猜是請麵條工廠專屬製作的。


桌面上有雞絲湯麵與各式黑白切。

這盤黑白切有豬肝、軟絲、生腸及鴨蛋等,這盤黑白切總共160元。

這盤黑白切淋上五味醬鋪上薑絲,裡面鴨蛋的口感很入味非常好吃



這盤豬肝、軟絲及生腸整體口感,沾上五味醬只能說很新鮮很好吃

雞絲湯麵40元。

這碗雞絲麵外觀有點空虛感受,湯頭外觀清澈上面放入少許雞肉絲。

這碗雞絲湯麵外觀似乎很簡單,湯頭充滿油蔥香氣很甘甜超好喝

只是雞肉絲口感偏紮實還不錯吃。

雞絲麵條份量不多口感令我驚豔,麵條與ㄧ般截然不同很軟Q超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阿財雞絲麵」店面環境很整潔,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稍微偏貴,因為口感值得樂天小高極力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財雞絲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壽星街11號

營業時間:14:00~23:00(星期日公休)

電話:0931-912-545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阿財雞絲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e52c03a1002dd4dca45
本文餐廳資訊:
阿財雞絲麵
3.9
· 高雄市 鹽埕區 · 3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