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 彰化↠義式料理

👣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這家米蘭街義式小館來自中科商圈,在地經營多年,主打手工自製義大利麵,高達七種不同選項可自由挑選,搭配不同醬汁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口味,份量足、選項豐富。去年也展店到彰化員林囉!員林店位在住宅區的巷弄中,是以老宅改建而成,開車來的話可以先在育英路上找看看路邊停車格,或者附近也有些收費停車場。

店面附近沒有太多高樓大廈,外觀乾淨明朗,用餐區採以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

假日餐期的話也有可能會需要候位哦!

沿著窗外種植了花草,有種身置玻璃屋的錯覺呢

內用環境則轉以溫馨氛圍,粉色系的牆面與各項可愛的擺飾增添了不少溫度,相信特殊節日的話也會有不同的節慶裝飾。

座位區共分兩大區塊,比較受歡迎估計是靠窗的那區塊了。

中間的這面牆上放著兩隻大大的木製披薩鏟特別惹眼,店家寫著可取下拍照哦!

--------------------------

餐點選項大致上有前菜、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小朋友來的話也有兒童餐可以選擇哦!另外也有2~4人的套餐組合提供多人用餐選擇更加划算。 (菜單放置於文末) 每個位子都已有預先放置餐具跟水杯。

-------------------------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

🔺雙人豪華分享餐💲1099

🔹嫩雞肉總匯沙拉(二選一)

▫️生菜、小黃瓜、西紅柿切片、水煮蛋、搭配鹹甜的嫩烤雞肉,配色豐富之外,味道也不錯,我喜歡裡面有放水煮蛋的生菜沙拉,口感更豐富


--------------------------

🔹今日主廚湯/手工麵包

▫️南瓜濃湯濃稠度大約跟芝麻糊差不多,沒有過多奶味,單純南瓜本人自然甜味。

番茄羅宋湯滿滿配料,一湯匙下去番茄、紅蘿蔔、芹菜、高麗菜,每一口都不讓湯頭專美於前。

--------------------------

手工麵包有五穀乳酪、義式香料,雖然有附上抹醬,但建議先吃原味,品嘗手工麵粉香氣的細膩‵口感,也推薦可沾著湯吃哦。

--------------------------

🔹披薩球佐辣蝦沙司(四選一)

▫️剛上桌冒著熱氣、圓滾滾麵皮球,煞是可愛,可惜我動作太慢,準備好相機時已消氣,不過不影響口感啦。這道搭配相當開胃的辣蝦沙司,真材實料放入蝦仁切塊,原味白麵皮蘸著吃特別能提味,也很有飽足感。

--------------------------

▫️ 隨桌附上的各式佐料,一字排開好美,很貼心。

--------------------------

🔹煙燻鮭魚起司披薩/香蒜培根菠菜披薩

▫️任選二雙拼/改13吋薄片+80元

▫️照片點的是厚皮,跟外面常見的薄皮差不多,米蘭街的薄皮是做更薄脆的口感哦。配料相當大氣鋪得滿滿,半生熟的鮭魚質地軟嫩、充滿煙燻香氣,每一口都能咬到魚肉跟起司。另外一款菠菜比較少見,葉菜雖然烤過但仍保有水份,口感很好,特別推薦給平時不愛吃青菜的小朋友,這款肯定吃光光。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貝殼麵)

▫️點了貝殼主菜(蛤蠣)當然要選貝殼麵,每一朵貝殼的凹槽都充滿了蒜香跟醬汁,鮮味充分的被包裹在其中,這款跟南瓜麵可以很方便的使用湯匙食用,很適合點給不擅長捲麵的長輩跟小朋友哦。

--------------------------

🔹套餐附雙拼甜點,飲品擇二

▫️甜點有奶酪跟冰淇淋雙拼,奶酪奶香滿濃的。

--------------------------

飲品除了紅茶、咖啡、氣泡飲料,竟然還有鮮奶茶、可回沖的花草茶可以選擇,很划算呢。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37巷9號

◖ 時間 ◗ 11:00-22:00

◖ 電話 ◗ 048339833

◖ 其他 ◗ 10%服務費。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彰化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米蘭街義式小館 #黛咪ʏᴜᴍ員林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義式料理 #黛咪ʏᴜᴍ披薩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正餐

━━━━━━━━━━━━━━━

🔻菜單🔻


更多 米蘭街義式小館 員林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281a32756dd1d8719d90a
本文餐廳資訊:
米蘭街義式小館 員林館
4.2
· 彰化縣 員林市 · 15則評論
員林義式料理推薦員林披薩手作披薩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店員林聚餐餐廳彰化員林家庭聚會o八韓食新潮流愛食記收錄員林小吃員林排餐彰化義大利麵推薦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館彰化員林市義式餐廳brunch員林包場彰化排隊店員林好吃義大利麵手工義大利麵餐廳手作pizzamilano手工麵條彰化員林市餐廳彰化員林美食員林舒芙蕾米蘭街員林館義式料理彰化員林親子餐廳晚餐早午餐舒芙蕾員林美食推薦彰化員林市義大利麵商業午餐員林第一市場現點現做米蘭街員林店員林聚餐彰化美食米蘭街員林義式料理熱門打卡美食員林三五好友異國美食彰化員林市美食網美餐廳興賢書院手工義大利麵彰化員林市下午茶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義大利麵人氣美食員林約會早餐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店菜單彰化米蘭街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商業午餐熱門美食午餐彰化義式料理ig熱門打卡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平價美食手工披薩員林義大利麵員林美食員林餐廳巷弄美食下午茶育英街美食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員林米蘭街員林義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員林披薩外帶外送手作披薩外帶外送Milano外帶外送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店外帶外送員林聚餐餐廳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外帶外送家庭聚會外帶外送o八韓食新潮流外帶外送愛食記收錄外帶外送員林小吃外帶外送員林排餐外帶外送彰化義大利麵推薦外帶外送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館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義式餐廳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員林包場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排隊店外帶外送員林好吃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手工義大利麵餐廳外帶外送手作pizza外帶外送milano外帶外送手工麵條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餐廳外帶外送彰化員林美食外帶外送員林舒芙蕾外帶外送米蘭街員林館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彰化員林親子餐廳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舒芙蕾外帶外送員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員林第一市場外帶外送現點現做外帶外送米蘭街員林店外帶外送員林聚餐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米蘭街外帶外送員林義式料理外帶外送熱門打卡美食外帶外送員林外帶外送三五好友外帶外送異國美食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美食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興賢書院外帶外送手工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下午茶外帶外送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人氣美食外帶外送員林約會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披薩外帶外送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店菜單外帶外送彰化米蘭街外帶外送米蘭街義式小館外帶外送員林商業午餐外帶外送熱門美食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彰化義式料理外帶外送ig熱門打卡外帶外送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外帶外送員林平價美食外帶外送手工披薩外帶外送員林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員林美食外帶外送員林餐廳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育英街美食外帶外送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員林米蘭街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