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高CP值的滿粥穗粥麵店販售著多達十幾種口味的粥品,大份量的餐點且實惠的價格,讓滿粥穗即使不是在用餐時間也是一位難求,餐點皆採現點現做,因此需要點耐心等候唷。


【滿粥穗全台各地分店】

台北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號

電話|02 27710648

Facebook ➡️https://www.instagram.com/wishcongee/

微風南山店|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美饌廣場)

電 話 |02 27220822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ishcongeexbreeze/

台中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87號

電話|04 24712999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ishcongee2018/

台中後站店|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52號

電話|04 22220309

Facebook ➡️ https://goo.gl/XQNjJR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3號

訂 購 專 線|04-23209288


距離滿粥穗大安店最近的捷運站為忠孝復興站,創意有趣的店名及文青風格的形象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一探究竟。

外頭就能看到店員料理的程序,廚房乾淨讓人倍感安心,門口放著一張菜單,不少路過路人都會來研究菜色XD外帶的人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內用則是到拉繩的右邊等候入坐。

店家還很可愛的規劃出內用用餐的抓粥四部曲

內用客滿請先候位→顛餐結帳→叫號取餐→自行回收餐具。

店裡空間不大坐位也不多,這天我們三點前來用餐沒想到這時間點也還是一堆人。

內部裝潢簡約明亮且帶點文藝氣息,原以為來用餐的應該都會是年輕人,沒想到有不少爸爸媽媽一起來品粥呢!

裏頭的兩人桌只有三張,吧檯有個四人坐的坐位,但因為翻桌率高,所以等待入座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小菜就放在櫃檯,結帳時都可順勢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菜色,根據友人的說詞每間店的菜色都不一樣,她上次吃的是台中分店,想說小菜都不一樣,我們就拿了兩盤試試。

餐具及衛生紙都在這自行取用,用餐完畢後再將餐盤放置回收區。

滿粥穗大安店菜單

滿粥穗的粥多達十幾種,麵類也近十種,選擇相當多元,從路上跑的雞豬牛到水中游的各種海鮮通通都有!口味除了有韓式的粥品外還有川味乾麵、台式牛肉拉麵及比較日式的松阪豬拉麵,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照片是商品照,實際還是以現場為主唷。

紫芋豬肉粥 $120

嚴選自花東池上鄉的純淨白米,吸附滿滿甘甜清香的湯頭,小農芋頭煮到綿密細緻讓粥也充滿了芋頭香,只是原本期待照片一樣大的芋頭但卻是由多塊小芋頭組成QQ搭配一樣醃漬過的軟嫩豬肉滿足了我這個芋頭控的味蕾。

看這光澤就知道這豬肉有多嫩!

韓式泡菜豬肉粥 $120

韓式泡菜口味的粥品香濃不過鹹,裏頭醃漬過的豬肉滑嫩可口帶點胡椒的香氣,上頭撒了點白芝麻與海苔絲,搭配微酸微辣的泡菜讓口味更多了點層次,不敢吃辣但又想嘗試可試試這碗泡菜粥!

每碗粥裏頭都附了一片不油膩的餛飩皮,酥脆口感沾著粥比單吃更好吃唷!要沾著吃或是搗碎吃都可以,看個人喜好。

香菇滑雞粥 $120

選自雞腿肉的滑雞粥,腿肉軟嫩至極,加入香菇以後每一口粥都充滿了菇香味,滑溜溜的香菇搭配嫩雞腿肉真的非常滑口,裏頭還加了點枸杞讓湯頭多了股清香。

每碗粥都有半顆好吃的糖心蛋。

川香滷豆腐 $40

滷至入味的油豆腐,香濃微辣配著粥吃剛剛好!

醃鹹蜆仔 $40

跟傳統又鹹又辣的蜆仔不大相同,加入梅子調味頗為清爽,蜆仔也很入味多汁。

滿粥穗的粥有別以往我們常吃的廣東粥、皮蛋瘦肉粥等口味,選擇豐富外湯頭甘醇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調味劑,而是使用食材本身的鮮度來提味,怪不得連下午茶時間也是不少人甘願排隊等候,下次來國賓影城看電影或是微風廣場逛街,不妨來試試這碗時下最火紅的粥品!


店名:滿粥穗 Wishcongee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號

電話:02-2771-0648

時間:11:00~21:30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2a_foodie


更多 滿粥穗 Wish Congee 大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73d482756dd2dc3e2e314
本文餐廳資訊:
滿粥穗 Wish Congee 大安店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0則評論
台北大安區美食大安區美食外送台北食記松露美食忠孝復興美食滿粥穗外送粥品推薦推薦台北餐廳滿粥穗菜單大安區餐廳台北餐廳推薦平價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推薦餐廳 台北松露芙蓉麻香燉雞粥推薦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捷運站滿粥穗滿粥穗大安店台北餐廳台式料理台北大安區小吃台北國賓影城美食台北 粥滿粥穗大安店菜單台北推薦餐廳sogo美食大安區餐廳推薦大安美食台北大安區微風廣場美食滿粥穗分店東區餐廳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美食松阪豬肉粥台北餐廳2019台北粥品推薦台北推薦美食東區美食台北餐館推薦滿粥穗推薦台北推薦餐館台北粥品台北美食2019台北大安區粥忠孝復興站附近美食台北市粥好吃滿粥穗捷運東區小吃台北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食記外帶外送松露美食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美食外帶外送滿粥穗外帶外送粥品推薦外帶外送推薦台北餐廳外帶外送滿粥穗菜單外帶外送大安區餐廳外帶外送台北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東區美食外帶外送東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餐廳 台北外帶外送松露芙蓉麻香燉雞粥外帶外送推薦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忠孝復興捷運站外帶外送滿粥穗外帶外送滿粥穗大安店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台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區小吃外帶外送台北國賓影城美食外帶外送台北 粥外帶外送滿粥穗大安店菜單外帶外送台北推薦餐廳外帶外送sogo美食外帶外送大安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大安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區微風廣場美食外帶外送滿粥穗分店外帶外送東區餐廳外帶外送美食 台北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站美食外帶外送松阪豬肉粥外帶外送台北餐廳2019外帶外送台北粥品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推薦美食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餐館推薦外帶外送滿粥穗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推薦餐館外帶外送台北粥品外帶外送台北美食2019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區粥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市粥好吃外帶外送滿粥穗捷運外帶外送東區小吃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