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漢神飯店的紅陶上海湯包,在上次來翠園用餐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有一排餐廳,

不過不管是距離還是時機等因素也沒有特別去認識(吃)紅陶......

這次因為友人本來計畫去上海結果意外流團,只好改來吃上海湯包假裝自己在上海(那我要去吃韓食假裝自已在韓國XD)

紅陶上海湯包在我們當天用餐時爆滿,沒有訂位的可能還要先下樓逛的百貨才能用餐了(但是也有蠻多人是因為翠園被尾牙包場所以改來吃紅陶XD)

紅陶的旁邊是港式海鮮火鍋,共用同一個入口,看起來也是讓人垂涎,下次要吃這個假裝自己在香港啦!

在門口等待帶位的時候看到有人點帝王蟹,看師傅撈帝王蟹出來阿阿阿好想吃~~~

友人說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啦哈哈哈所以走來看紅陶師傅包湯包!

用餐座還算寬敞,微黃的燈光很有氣氛,很有西餐的氛圍。

訂好位置剛好在角落,四人做這樣一桌覺得滿足(感覺有訂位有差!)

紅陶上海湯包的menu蠻大一本,我也有點懶惰一頁一頁拍,沒關係菜單看這裡!

▼一旁的玻璃櫥櫃中有不少開胃小菜

鹹度得宜的醬翅外層包覆甜甜的冰糖,口味不會過於重鹹,鴨翅本身的肉質也頗具嚼勁好吃。

不得不先說書這紹興醉雞的賣像讓我傻眼,有點東倒西歪地上桌和menu上真的差蠻多...

撇開外觀,口味上來說紹興酒香蠻入味,這點有合我的胃!

湯包們很快就上桌了,而且一不小心就點了三籠XD

▼顆顆白嫩透色的小湯包好可愛!

▼跳虎一直問:媽媽我可以開動吃小湯包了嗎~~~

十小顆湯包成體操隊形散開的畫面實在讓人覺得可愛(還是只有我覺得可愛XD)

湯包皮薄多汁是必備的,當然夾湯包的時候也要很小心,怎麼說都至少要放上湯匙才能破啊~

不過紅陶的皮薄之外是Q彈帶有點韌性的,要特別戳或是入口咬才會破,想當然爾這口感當然是很不錯!

薄皮卻Q彈,湯汁清甜且鮮美,肉餡香而紮實,彷彿置身於上海(我沒去過上海啊~~),就是好吃的意思就是了!

菜單上的蟹粉湯包看起來誘人,不過上桌後不仔細看會覺得跟上海湯包差不多,其實蟹粉的湯包頭上可是有黃色湯汁沾附的唷~

相較於上海湯包,味道更鮮一點,不過私心覺得上海湯包的豬肉香我更喜歡。

▼季節限定的麻油雞湯包,就是一種淡淡的麻油香哈哈哈

友人說必點的飄香排骨,老實說一塊這樣的價錢真的不便宜,但是都來了還是要點看看。

厚度算是紮實,外微酥內juicy,沾點胡椒粉後更提味好吃!

免不了來一籠用蝦身稱頂的蝦仁燒賣!

看蝦仁燒賣一個一個歪頭其實蠻可愛的~

蝦仁大小尚可接受,內餡也算飽滿,只是沒有太驚豔,中規中矩的燒賣。

飯後不免俗的要來點小甜點,一種傳統浙江小點。

鬆綿的糕體配上細緻的紅豆泥內餡,不愧為蔣夫人最愛的點心!

不過因為點心類還有豆沙棗泥小籠包是必點,所以其實蠻推薦赤豆鬆糕兩人吃一塊,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其實就是兩種口味組合,豆沙小籠包和棗泥小籠包,因為貪心的我們想要兩種口味都吃到但又不想點兩籠XD

不管是豆沙還是棗泥都帶著薄薄的外皮、甜甜的內餡,都是讓人喜歡的中式甜點啊!

紅陶上海湯包價位老實說當然不親民,整體餐點不是道道驚艷但也都是好吃不雷

而且單就環境氣氛品質來說很不錯,當想要上餐館吃某種正統中式菜時或是招待朋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囉~

▼跳虎吃過一籠又一籠,媽媽我還可以吃一籠嗎!?


✉ 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號 10樓

☏ 07 2135751

⌚1130 - 1430 / 1730 - 2130

紅陶上海湯包(漢神大飯店)官網連結

⚠ 酌收10%服務費,附停車場


更多 紅陶上海湯包 (漢來大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e4cc03a1002dd4dba4b
本文餐廳資訊:
紅陶上海湯包 (漢來大飯店)
4.1
· 高雄市 前金區 · 8則評論
小籠湯包麵食點心湯包漢來大飯店高雄上海菜美食筆記上海湯包漢來上海湯包菜單家庭聚餐飯店/百貨公司漢來上海湯包捷運中央公園站中式麵食food漢神百貨蒸餃紅陶上海湯包港式飲茶foodie高雄美食高雄米其林推薦小籠包前金區美食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中式料理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