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2019/02/21

從高樓林立的地方進入小公園後,來到小路轉進大馬路後是舊社區,很難想像這地方開了一家巴黎味的咖啡甜點店,以優雅藍為主體外觀搭配精緻木製拱門,非常顯眼又具質感的美學設計。門把上的大大M字意即店名簡稱,MANO MANO義大利文是手作的意思,不管是義式咖啡或是甜點都是職人匠心之作。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地上美麗的花磚,左邊是咖啡甜點櫃台展示區,沒有常見的雙人座,而是以精巧的吧檯椅最為內用,開放式的甜點料理台看的到甜點主廚的日常作業,從法國而歸的主廚依照季節性食材加以想像的法式甜點如藝術般的美麗,最有感的是奶油拿鐵杯系列,不是真正的咖啡拿鐵,而是以拿鐵命名的蛋糕甜點,很有創意又具吸引力。每日提供數十款精緻法式甜點與常溫蛋糕,當天有點反胃無法吃甜有點可惜沒嚐到甜點。

自家烘焙的咖啡,咖啡飲品主打澳式咖啡與手沖咖啡,法式甜點蠻適合搭配黑咖啡。巷弄裡的咖啡甜點店為小城市增添美麗,路過走過別忘了停下腳步。

小白100元

嘴巴喝刁了,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MANO MANO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77號

電話:03 577 9357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0:00、週六日10:30~20:00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8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5家


更多 MANO MAN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00365f524686bb9867a75
本文餐廳資訊:
MANO MANO
4.5
· 新竹市 東區 · 1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