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下雨天的新竹尖石一日遊,找間視野極佳的景觀餐廳享受悠閒與雲霧繚繞美景,再到石上湯屋泡湯吃美食,絕對不會因為天候不佳而破壞旅遊興致!

尖石的景觀餐廳很多,上回我們才造訪過z cafe,這回則來多年前就曾經來過的【數碼天空景觀餐廳】,雖然時經多年,但記憶一直烙印在腦海裡,那離天空最近的雲海美景讓人難忘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的消費不便宜,不過餐廳視野景致,還有那可愛的鬆獅犬真的會忍不住想要前往,若是好天氣,還可以順遊內灣老街喔!

新竹尖石景觀餐廳 ▶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 可愛鬆獅犬、IG打卡蒙古包、嫣紅櫻花 離天空最近的雲海美景!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隱身於尖石山區,海拔1200公尺,視野極佳,全角度無遮美景讓人心曠神怡,絕對放鬆!

進入園區會先收取門票,門票$2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一張限一份餐點),小捧油110cm以下不需門票,消費不便宜,值不值得來僅能個人評估了,進入園區需要再行駛一段路程才會抵達停車場,停車場這裡有櫻花可以欣賞,天候不佳就沒有辦法盡興拍照了!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園區裡有很多的櫻花樹,大雨將櫻花打落地上,嫣紅一片浪漫極了,此篇拍攝日期:2019/02/24,看官方粉絲專頁,目前園區櫻花已經盛開囉,想賞櫻的把握機會!

餐廳入口處有兩隻超可愛的鬆獅犬,可愛到爆的表情及模樣就好像玩偶一樣讓人想要帶回家呀,可以摸摸牠們跟牠們拍拍照,但記得先叫牠們名字唷,以免嚇到了

餐廳採用玻璃帷幕建築,在餐廳內美景即一覽無遺,絕佳的視野、氛圍超棒!

戶外觀景平台也有提供桌位,這不就是所謂的美景第一排!?可惜下著雨只能乖乖坐室內了,群山環抱視野遼闊,還有那雲霧繚繞,雲海彷彿就在身邊,獨特的高山景觀驚艷動人

園區裡除了櫻花,還有落羽松等,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美景可以欣賞美拍

山區的天氣變化萬千,來的時候雨勢不大,雲煙裊裊,山景清晰,想說等天氣再好些再出來拍照,過一會兒又變成霧茫茫一片,連山都看不清楚了,所以要把握美景,不要想說下一分鐘再來拍,錯過可能就要等下次了!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菜單及價位

提供的料理選擇不多,主要有火鍋、排餐、義大利麵、炸物、鬆餅及飲料等,主餐為套餐的組合,所以價位偏高,除了主餐還有前菜、沙拉、湯品、麵包、甜點及飲料

點了兩份套餐:香烤胡桃木半雞香蒜辣醬汁及焗烤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每一份的套餐價格都是六百多,就是很景觀餐廳的價位,餐點口味還算是不錯!

另外單點了一份綜合點心,為薯條、洋蔥圈及雞米花的組合,一份$280元,想要久坐聊天點這盤最適合了,兒子說薯條好好吃!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為三層樓的建築物,每一層都有觀景平台,三樓為開放式的觀景台,視野極佳,繚繞山嵐的雲海讓人有到了仙境的感覺

接著在園區走了大約五分鐘來到了適合拍IG打卡照的蒙古包,這也是【數碼天空景觀餐廳】的範圍唷!之前好像有提供住宿,目前則是未開放的狀態,看起來有年久失修的感覺但還是很適合拍美照,若不是下雨我一定會拍很多相片的!

很適合放空、欣賞美景的【數碼天空景觀餐廳】,我們在這裡待了好一段時間,享受悠閒的氛圍與被美景包圍的幸福感,放假時不彷安排新竹尖石一日遊,來個景觀餐廳賞美景、泡湯之旅吧!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與價值觀不同,僅供參考

其他文章:(直接點可連結)

新竹尖石景觀咖啡廳 ▶ Z cafe ▶ 山林裡的浪漫玻璃屋 網美必拍景點! 歡迎寵物! 鄰近內灣老街、青蛙石天空步道

南寮隱藏版海鮮餐廳 ▶ 南寮胖哥鱉雞鍋・土雞・海鮮 ▶ 沒有華麗裝潢的私房小店 必點雞湯、海鮮、烤雞 每一道料理都好吃 #新竹美食

新竹城隍廟美食 ▶ 阿忠肉圓・幸福堂黑糖珍珠鮮奶・葉家大粒粉圓冰 ▶ 城隍廟美食小吃懶人包 #廟口小吃 #交通資訊


靜怡&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活


更多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5fb4ec03a10034b09c918
本文餐廳資訊: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3.7
· 新竹縣 尖石鄉 · 8則評論
景點數碼天空景觀餐廳尖石鄉景觀餐廳山上新竹內灣咖啡廳數碼天空尖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