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我們今天來到的這間WO BAR,是在WO Hotel 窩飯店的一樓,這裡非常靠近高雄愛河,晚上來吃晚餐再喝杯調酒頗有氣氛的。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791770

​因為是與飯店結合的酒吧,所以除了住客外,單純來吃飯喝酒的客人也不少。

飯店有自己的戶外停車場,附近也有蠻多停車格的,但因逢周六晚上來,住客和用餐的人都多,如遇尖峰時段,車位可是一位難求呀!

還好我們住的近騎摩托車來,一下子就找到位置停了。像這裡離捷運市議會站也近,飯店旁又有C Bike 可租借,而且愛河就在附近,所以對觀光客來說可是相當方便喔!

​經過飯店大廳,就可以看到WO BAR的位置。

​一樓的WO BAR,晚上是餐酒館,可用晚餐或點杯小酒微醺,白天這裡就變成早午餐、下午茶用餐的地方。

​夜晚的WO BAR燈光微暗,是讓人很放鬆的情境,到處都看的到高檔的烈酒,還沒吃晚餐就立馬想宿醉了XD。

※喝酒請勿開車

​除了有室內用餐區外,也有戶外用餐區,戶外多了噴霧、水池和藍色的燈光。

​我們各點了主廚私房套餐的A套餐$550、B套餐$980,套餐共有前菜、沙拉、濃湯、主餐、甜點和飲料,需加收10%服務費。

​【套餐A】

⊙果香油醋沙拉

新鮮蔬果加簡單油醋調味清涼爽口。

​⊙玉米濃湯

充滿奶油的香味以及濃郁的口感。

​⊙主餐:爐烤海鱸魚佐白酒醬汁

海鱸魚裡面肉質紮實,外層魚皮又香又酥,吃起來脆而不膩,配菜有菇類、瓜類、番茄、蘆筍。

​【套餐B】

⊙開胃小品-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聞起來有股迷人香氣,吃起來帶點煙燻感,同時也保留了生鮭魚肉的鮮嫩口感。

​⊙溫煮雞胸凱薩沙拉

雞胸肉不柴,軟嫩可口,配著蔬果吃非常開胃。

​⊙蘑菇奶油濃湯

用新鮮菇類做的蘑菇湯香氣足、口感輕柔,味道濃郁卻不會過重,超級順口好喝。

​⊙主餐:美國無骨牛小排佐紅酒牛骨汁

煎烤到七分熟的無骨牛小排,細緻軟嫩的口感並兼俱香醇風味,配菜也一樣有菇類、瓜類、番茄、蘆筍。

​飲料我們各點「仲夏果漾茶」和「綜合野莓茶」,造型一樣,但由不同茶包沖泡,所以口感不同,無糖微茶香味。

​甜點為手工布郎尼+手工冰淇淋木瓜。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點調酒的話,可以找調酒師聊聊喔!調酒師看起來雖然酷酷的,但只要聊起酒來可是侃侃而談,這就是專業~

​調酒師可以依照每個人偏愛的口味方向,幫忙調出一杯較適合自己的調酒。


​⊙調酒:彈珠汽水(富士山)

調製完像富士山造型,喝起來像彈珠汽水的口感,這女孩兒超愛呀!

※喝酒請勿開車

​⊙調酒:鳳梨酥可樂達

裡面加了鳳梨、椰子、孔雀餅乾等,是微酸微顆粒的口感。

※喝酒請勿開車

影片有調酒師帥氣的調酒模樣與詳細調酒步驟介紹。

每週三至週日的22:00、24:00,還會有歌手到現場駐唱喔!


《WO Hotel 窩飯店-WO BAR》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4號(一樓)

電話:07-282215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下午18:00 - 上午01:00

臉書:WO Hotel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791770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飲料好店★【丹醇研選 澄清店】嚴選自產自銷崙頂牧場的丹醇鮮乳。

★高雄鳥松美食★【懷鄉瓦舍風味外省麵】多樣小菜、滷味/平價樸實好味道/近澄清湖。

★高雄音樂餐廳★【碌飛餐館 Lo-Fi Coffee & Dinner】咖啡/早午餐/下午茶/餐酒館bar飲/DJ台。

Keavy愛七淘
217篇食記
本次 WO BAR 用餐評分:
4.0
更多 WO 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4b2302261395853300c12
本文餐廳資訊:
WO BAR
4.1
· 高雄市 前金區 · 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