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泰國蝦吃到飽‧高雄炭烤吃到飽‧海鮮吃到飽

進吉泰國蝦炭烤火鍋吃到飽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

17:00 - 23:3007-5567971

粉絲頁

就高雄市區來說,敢主打「活泰國蝦吃到飽」的應該就只有進吉吧!!

進吉泰國蝦炭烤火鍋吃到飽開在二樓,一樓門面有點低調,但走上二樓就會看到一整缸泰國蝦,泰國蝦損耗率很高,通常隔天就會陣亡,印象中沒幾間餐廳敢這麼做,不塊是進吉,氣魄真的很進擊!

只要吃得下,想怎麼怒撈都沒問題! 雖然泰國蝦還活著,但游不太動,問店員才知道是因為泰國蝦一次大量進水族箱,擠壓後活力降低才變成這種懶懶的模樣

雖然是吃到飽,但個頭還不小,新鮮的蝦,鹽烤原味最正點

跟你說,別太逞強,真的會中風!! 幾乎每隻蝦頭都會爆出蝦膏,雖然濃郁鮮美,可是頭還是吃幾隻就好啊

話是這麼說,但桑尼跟朋友還是忍不住嗑了兩大盤XD

除了泰國蝦,也有很多當日漁港直送的鮮魚、生蠔、蛤蜊等時鮮

先來看價格,不管海鮮或泰國蝦,吃到飽就是$699,對愛吃魚蝦海鮮的人來說是蠻划算的!

魚都是當天從漁港批回,眼睛blig blig亮,鮮度還不賴

生蠔也是從當天從東石送來,真的不要只吃泰國蝦,留點胃給魚給生蠔也很值得,尤其是魚,吃四隻應該就回本了吧(←超會算的小資男)

每天漁貨都不一樣,那天桑尼吃了... ...不知道XD,反正每種都吃了一隻,很爽就是了

魚要先拿給師父去鱗除內臟,第一次遇到願意對著鏡頭笑的人,師傅有夠大方!!

魚當然也要鹽烤,桑尼覺得海鮮只要夠新鮮,用點鹽提味就好,千萬不要加東加西蓋掉鮮味,不然就像留了長髮的韓國魚,都看不出他的光環了 (市長別打我)

啊~~~ 好療癒的畫面,滿滿海鮮,就算失戀一百次,所有痛苦都能在這個晚上全忘掉(也太浮誇)

那天吃了六七種魚,每隻都很鮮美,一點腥味都沒有!如果烤到後面炭火變小了,記得請服務生來加炭火,不然魚會烤很久,這樣兩個小時就不夠用啦~

生蠔也是甜甜甜

通常吃到飽餐廳的小卷都很「小」卷,但進吉的小卷可不是這麼一回事,絕對稱得上是小卷界中的相撲選手,肉可肥厚了!

除了海鮮,進吉也有多款肉品可以選擇

雞腿必吃! 有多種口味,且每隻都超級肥大,至少有五兩起跳,在鐵板上烤到皮脆肉嫩,真心覺得好吃

也有提供多款現切肉,豬梅花、霜降牛、小肥牛、牛小排等,等魚的時候就很適合吃幾片,桑尼最推豬梅花,油花肉質參半的口感還不賴!

好一個海陸大餐,每種食材都能當主菜,如果愛吃海鮮的真的要來嚐嚐,$699真能吃的回本XD

打卡有送干貝,記得打一下唷! (期間限定,打卡贈品依活動而有所不同喔)

熟食區

懶得烤蝦的話,進吉都幫你煮熟了,不過懶得烤的通常也懶得剝,這時有個勤勞的朋友就很重要了

什麼? 這是生菜沙拉嗎? 桑尼滿腦已被海鮮佔據,沒有蔬菜的位置了ㄎㄎ

餐後甜點不簡單,是起司蛋糕台東在地手工淇淋,冰淇淋每天提供的口味不一樣,兩種甜點都很有水準,可惜不能吃到飽,不然多了這兩個超強分母,划算度又會再上一層樓!

膽敢以「活泰國蝦吃到飽」為號召,進吉真的不簡單,而且還是滿滿一缸水族箱任你撈,非常霸氣! 除了泰國蝦,也有許多當日直送的鮮魚、生蠔等,喜歡海鮮的話,不妨來怒嗑一波,偶爾幫自己療癒一下,這樣才有力氣繼續在主管背後翻白眼啊!

進吉泰國蝦炭烤火鍋吃到飽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

17:00 - 23:3007-5567971

粉絲頁

桑尼瘦不了

更多 進吉泰國蝦炭烤火鍋吃到飽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56f97d2756dd6eccab0fdd
本文餐廳資訊:
進吉泰國蝦炭烤火鍋吃到飽 (已歇業)
3.7
· 高雄市 左營區 · 2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