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 恆春老街咖啡館。選擇在曲境Villa住宿,早餐便會安排在西門城樓附近的湯匙放口袋享用美味的早午餐餐點;若是來恆春旅遊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這裡來頓下午茶饗宴,感受老屋新生的風華,店主將老屋重新規劃,一樓挑高空間樓中樓設計,用餐氛圍輕鬆舒適。


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恆春西門城樓旁,恆春老街老宅咖啡館。

恆春西門城樓步行到湯匙放口袋只要20步吧(我只是開個小玩笑),對面就是三山國王廟,路旁好停車,從外觀整面落地窗就能稍微探索到裡面環境空間,後方庭院更是別出心裁,懷舊風搭上年輕人創意,交疊出不同火花。

原本的老屋年久失修,加上後代都在外地發展,剛看到這老屋時,原本是打算承租起來經營民宿,但發覺後方庭院太美,只給住宿的人欣賞著實可惜,於是開啟了店主規劃咖啡館的契機。

一樓門口後方選用的是西班牙地磚,樸實的花樣跟顏色,襯托老屋的繁華以及復古韻味。

將老屋一二樓做成樓中樓設計,一旁的岩石牆面保留原本舊有的,再塗上保護層,木頭梁柱支撐,二樓另有座位區,挑高的環境讓視覺更顯寬敞。

開水放在木櫃裡,自取。


原本的舊門牌還特別保留下來,彷彿訴說著輝煌故事。

後方的庭院太美,保留一口舊古井,延伸的綠意植物是生命的堅韌,搭上翠綠的草皮,斑駁牆上的盤錯樹枝,果然別有洞天,若沒進來一看怎能體驗這樣寧靜優美的綠意環境。

私人古井(已封存),是早年有錢人才有的配備,跟鄰居各取用半邊。

植物沿著牆面縫隙生長,將這份綠意襯托,白天陽光灑落視線明亮,晚上氣氛則是溫暖寧靜。


在曲境住宿的旅客可兌換兩份餐點,也可選擇退房後過來用餐。

主打的義大利麵跟燉菜系列,另有提供健康素的餐點,餐點包含沙拉、手作麵包,加點飲料折抵30元。

氣泡飲的”黑色炸彈”,濃縮咖啡搭配可樂,呈現噴發的視覺,風味也相當特殊,一點都不突兀。


手做甜點幫下午茶時光加了滿滿動力。

拿鐵(熱)$120。附上一顆愛心拉花,豆子則是不定期更新。

拿鐵(冰)$140。炎熱的天氣,來上一杯真是舒服,濃韻的咖啡香跟鮮乳,在嘴裡滿滿幸福滋味。


黑色炸彈$120。濃縮咖啡搭配可樂,像韓國深水炸彈一樣,將濃縮咖啡丟入可樂裡,立馬冒出大量泡沫,作用結束後又回歸平靜,就是一杯滋味特殊的可樂咖啡,有可樂又有咖啡香,實在有趣。

紅酒燉牛肉(燉菜)$280。附上兩種麵包跟生菜沙拉,麵包可沾取燉菜湯汁一起下肚。

佛卡夏麵包帶著淡淡的香料氣息,沾上醬汁,每一口都是燉菜釋放的湯汁精華。

紅酒搭上牛肉的經典組合,大量蔬菜精華融入醬汁裏頭,單吃相當夠味,香氣四溢,是一道相當經典的法式菜餚,幾乎無人不愛。


番茄頓很多種菜(含大蒜、洋蔥)(燉菜)$260。雖然是蔬食的燉菜,可是不太像是吃素食的感覺,濃縮的蔬菜精華,不加肉類也很美味。

奶油香甜燉雞(燉菜)$260。奶油白醬香濃,雞肉燉至軟嫩,搭上甜美的時蔬,香甜風味釋放,連小朋友都喜歡的一道。

厚切培根蒜香義大利麵$200。平實的價格,就能享用到高質感的義大利麵,清炒蒜香跟培根,義大利麵沾上鹹香味道,義大利麵硬度剛好。

溫蒂的軟餅乾$60。美式鬆脆的手工餅乾夾著巧克力豆,配飲料、咖啡都很合適,我一口氣可吃完兩片呢。

黑色小甜甜$150。巧克力布朗尼,加上伯爵奶茶冰淇淋,放上一根湯匙照型的巧克力,布朗尼口感紮實,冰淇淋滿足味蕾,整體造型可愛精巧。

我的少女時代(檸檬塔)$140。酸甜檸檬內餡,稍微皺了眉頭,就是這樣才是檸檬塔迷人的清爽感,外皮脆內餡滑,滿足甜點味蕾。

二樓的視野也很棒,聽說假日可是相當多人指定坐在二樓用餐呢。

另外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能夠有這樣特色老宅改建成咖啡館,跟著恆春古鎮輝映著風華,用餐相當放鬆,是恆春老街上有著復古情懷的特色咖啡輕食小店。

我喜歡的不見的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

電話:08-889-9877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

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臉書

墾丁曲境Villa Windingland


更多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18a212756dd7578b8ec96
本文餐廳資訊: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已歇業)
4.2
· 屏東縣 恆春鎮 · 31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婚禮墾丁美食屏東聚餐推薦屏東餐廳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恆春下午茶墾丁咖啡廳墾丁下午茶古城門屏東老宅咖啡館推薦咖啡館墾丁輕食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湯匙放口袋 營業時間Step Up屏東恆春老街文青恆春咖啡館恆春咖啡老房子湯匙放口袋菜單冰淇淋店恆春景點墾丁潛水恆春老街美食屏東一日遊行程恆春餐廳墾丁自由行墾丁旅遊墾丁老街恆春貓餐廳白羊道旁餐廳 湯匙放口袋悠閒恆春古城西門旁餐廳茶飲老屋咖啡屏東必吃屏東好吃冰店恆春老街屏東縣恆春鎮屏東早午餐屏東景點恆春咖啡廳恆春美食推薦老宅咖啡網紅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恆春老街西門屏東老屋餐廳外拍工業風湯匙放口袋 菜單寵物餐廳墾丁恆春早午餐墾丁恆春下午茶屏東老房子咖啡廳墾丁好玩屏東美食推薦Spoon in Pocke老宅餐廳屏東咖啡湯匙放口袋 訂位墾丁美人魚墾丁恆春美食墾丁好吃下午茶恆春冰淇淋屏東一日遊安排老街咖啡屏東老宅餐廳推薦墾丁住宿屏東老宅餐廳恆春老屋餐廳屏東IG 人氣打卡地標Spoon in Pocket老房子咖啡館國境之南恆春美食墾丁咖啡湯匙放口袋好拍咖啡屏東-咖啡輕食墾丁網美咖啡廳聚餐西門咖啡恆春藍洞潛水墾丁冰淇淋墾丁美食推薦白羊道柴燒麻糬老屋餐廳屏東美食早午餐屏東咖啡廳墾丁咖啡館百年老宅有貓咪的咖啡館墾丁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