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不知從何時開始,愛上義大利燉飯 Risotto這股動力推進了我們在台北尋覓好吃燉飯的決心,這次來到延吉街上人氣義大利燉飯專賣店Pa Pa Rice,多達11款帶有米心的義大利燉飯等著我們選取,在歐式餐酒館氣氛下吃最喜歡的燉飯,是上班族下班後最美好的時光!


中崙市場周邊美食,義式燉飯餐酒館—Pa Pa Rice

位於延吉街上的Pa Pa Rice,位置剛好介於捷運小巨蛋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中間(從兩處到餐廳都要步行10分鐘),地理位置有些尷尬,從中崙市場過去腳程3分鐘,若搭公車的話在台視下車步行5分鐘,這些交通方式都可參考!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菜單

Pa Pa Rice 免收服務費,每人抵消150TWD(不得合計)。菜單一目了然,11款義式燉飯價位從230-420TWD不等,可額外搭配50-120TWD之4種升級套餐,其他尚有10款開胃菜、2款義大利麵及各式飲料如氣泡蘇打、可爾必思沙瓦及含酒精飲料(酒後不開車!拒接酒駕!)等。建議大家用餐前先致電訂位喲!

Pa Pa Rice 免收服務費,大家起身動一動拿開水、調味粉囉!

Pa Pa Rice 升級套餐

燉飯升級套餐(濃湯或沙拉、麵包、飲料,120TWD),非常推薦當天的可口的蘑菇濃湯及蒜香麵包,本來沒甚麼胃口的,一喝(濃湯)一吃(麵包)之後猶如瞬間被充電一般,開始期待著上桌的燉飯!而飲料柚子茶口味倒還好囉!

一整個圓滾滾FU的蒜香奶油蟹肉燉飯,燉飯米粒、蟹管肉及盛裝的盤子都是圓潤飽滿的!

蒜香奶油蟹肉燉飯,不在推薦榜的最棒味道奶油燉飯!

蒜香奶油蟹肉燉飯 Crab Risotto in Garlic Cream Sauce(300TWD/單點),雖然這是落榜(店家熱門推薦燉飯排行榜)的遺珠之憾,但卻是當天晚上最鐘愛的口味!帶有米心燉飯口感、口味香噴蒜香奶油白醬及可口鹹香的蟹管肉超搭的,實在太喜歡這味,當下沒想太多一口接一口吃,就用完食來表達我們對這盤奶油燉飯的喜愛吧!

松子青醬煙熏鴨胸燉飯,Pa Pa Rice 熱門推薦燉飯第一名!

松子青醬煙熏鴨胸燉飯 Smoked Duck Risotto with Pine Nuts in Pesto Sauce(260TWD),粉色系鴨胸肉片及青綠色燉飯的賣相是最吸睛的,口感不會太柴的煙熏鴨胸肉及店家特製羅勒青醬表現其實都不差,惟奶油燉飯表現實在太出色,青醬燉飯只能默默退位了。

Pa Pa Rice 店內風格,是一眼望到底的開放性 Loft 工業風格。

Pa Pa Rice 用心燉好飯,適合聚餐約會吃美味燉飯的優質餐廳!

Pa Pa Rice消費價格、燉飯口味表現及用餐氛圍感受都屬水準之上,是一家能品味歐式美食、適合家人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的台北推薦餐酒館!衝著最近對燉飯的莫名喜好,心裡已默默筆記下次二訪必點菜單,如可素食義式綜合野菇燉飯、香煎大白蝦奶油松露飯或塔香蛤蜊真主干貝燉飯等!這週五下班聚餐還在找餐廳嗎?不如安排在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囉!

Pa Pa Rice 吉祥物,圓潤飽滿爸爸義式米,與義大利燉飯及店名相呼應,很棒的創意!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0巷6號

• 電話:+886-2-2577 0711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200-1500 & 1800-2100、週五至週日 1200-1500 & 1730-2130

• 鄰近交通:捷運小巨蛋站/國父紀念館站 700m腳程9分鐘;中崙市場,300m腳程約3分鐘;台視公車站,500m腳程約5分鐘

• 更多訊息:地圖|FB-Pa Pa Rice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 以上表列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實際消費時間與當地公佈資料為準


更多 Pa Pa Ric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db61b42756dd45c3a23af1
本文餐廳資訊:
Pa Pa Rice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松山區 · 103則評論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義大利燉飯專賣店義大利燉飯低溫烹調豬五花PaPa Rice菜單吃在台北台北好吃燉飯台北義大利料理餐廳中崙市場美食義大利料理延吉街美食義大利麵PaPa Rice交通義式料理Pa Pa Rice 燉飯專賣忠孝敦化站美食延吉街餐廳義大利燉飯專賣夏季松露肉汁豬舌燉飯東區餐廳東區美食義式燉飯西班牙海鮮飯義大利燉飯大不同台北燉飯燉飯台北燉飯推薦黑麥啤酒豬五花燉飯台北東區燉飯台北義式餐酒館創意燉飯阿一一邀約體驗台北Pa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台北松露燉飯延吉街必吃延吉街聚餐餐廳台北美食東區聚餐餐廳台北東區美食東區約會餐廳包子爸Pa Pa RicePaPa Rice義大利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適合聚餐約會餐廳pa pa rice松子青醬煙熏鴨胸燉飯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美味燉飯蒜香奶油蟹肉燉飯聚餐忠孝敦化燉飯愛食記中肯食記PaPa Rice捷運東區必吃美食Pa Pa Ricepaparice台北免收服務費餐廳PaPa Rice晚餐捷運小巨蛋站美食松山區美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燉飯專賣店外帶外送義大利燉飯外帶外送低溫烹調豬五花外帶外送PaPa Rice菜單外帶外送吃在台北外帶外送台北好吃燉飯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料理餐廳外帶外送中崙市場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料理外帶外送延吉街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PaPa Rice交通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Pa Pa Rice 燉飯專賣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站美食外帶外送延吉街餐廳外帶外送義大利燉飯專賣外帶外送夏季松露肉汁豬舌燉飯外帶外送東區餐廳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義式燉飯外帶外送西班牙海鮮飯義大利燉飯大不同外帶外送台北燉飯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台北燉飯推薦外帶外送黑麥啤酒豬五花燉飯外帶外送台北東區燉飯外帶外送台北義式餐酒館外帶外送創意燉飯外帶外送阿一一外帶外送邀約體驗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Pa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外帶外送台北松露燉飯外帶外送延吉街必吃外帶外送延吉街聚餐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東區聚餐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東區美食外帶外送東區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包子爸外帶外送Pa Pa Rice外帶外送PaPa Rice外帶外送義大利餐廳外帶外送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外帶外送適合聚餐約會餐廳外帶外送pa pa rice外帶外送松子青醬煙熏鴨胸燉飯外帶外送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外帶外送美味燉飯外帶外送蒜香奶油蟹肉燉飯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燉飯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中肯食記外帶外送PaPa Rice捷運外帶外送東區必吃美食外帶外送Pa Pa Rice外帶外送paparice外帶外送台北免收服務費餐廳外帶外送PaPa Rice晚餐外帶外送捷運小巨蛋站美食外帶外送松山區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