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肥獅子以前很愛吃宵夜,總是要先來個宵夜才能就寢,但隨著年齡的增加,慢慢的戒掉吃宵夜的習慣,但總有遇到嘴饞的時候,所以只要嘴饞時,就會往高醫一帶跑,來吃吃位於吉林街與十全路口,三民公園的對面的招財貓御佃煮,主打日式關東煮,並非傳統的黑輪攤,大多是進口日本的高品質御佃或是精選台灣製的煮料,再搭配大量的蔬菜及大骨所熬煮,湯頭清爽甘甜又低負擔,讓人一吃就愛上。

招財貓御佃煮沒有店面,只有一台簡單的餐車,座位只有二個,所以,大多都是選擇外帶,肥獅子來訪時剛好沒有人,所以就直接現場用餐。

老闆本身應該很喜歡招財貓,雖然只是小小的餐車,但是上頭擺盤了各式各樣超Q的招財貓。

提供味噌醬、蒜辣醬、醬油膏、甜辣醬,四種醬料選擇。

櫥窗中擺放各種食材,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食材或是直接在菜單上畫單,為維持新鮮,每日的食材為限量,賣完就沒有囉!所以千萬別太晚來啊!

除了各式關東煮食材之外,主食有王子麵、意麵、冬粉可以選擇。

也有不少菇類及蔬菜,選擇性非常的多樣化。

招財貓御佃煮的菜單,價格約在10-45元左右,非常的平價,只營業晚上PM 6:00~AM 00:00,售完就會提早收攤,週一為固定公休日,也會不定時公休,休息會公告在官方FB唷!

這點了手工貢丸、嫩筋豬肉、高麗菜、干貝風味燒、馬鈴薯沙拉丸、起士蝦球、油揚豆皮、信州燒竹輪、帝王蟹棒….等等。

手工貢丸非常的Q彈有嚼勁,嫩筋豬肉有著些許的筋,不過口感十分軟嫩好咀嚼,干貝風味燒吃起來也是非常的鮮美,帝王蟹棒帝王蟹肉搭配魚漿製作,吃起來又鮮又Q彈,也是深得獅心,最重要的是高湯,自然甘甜,真的是超棒的。

招財貓御佃煮精心熬煮高湯,精選食材,價格平實,位於高醫商圈附近,沒固定的店面,只有夜晚才會出沒,依舊累積不少忠實的客戶,是簡單吃宵夜的好選擇。

店名:招財貓御佃煮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與十全路口 (三民公園對面)

電話:0968-97298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PM 6:00~AM 00:00(提早售完提早公休,週一固定公休日,其他不定期公休,公佈於官方FB)

官方FB:招財貓御佃煮

捷運資訊:R12後驛站(步行約7分鐘)


相關


更多 招財貓御佃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85f842756dd1097aeed62
本文餐廳資訊:
招財貓御佃煮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35則評論
高雄三民公園美食高雄美食推薦創意宵夜三民區貓咪餐車高雄關東煮蟹肉堡御佃煮高雄關東煮推薦樹德家商附近美食高醫美食特製金黃味增醬沾醬醬料攤子高雄行動餐車小吃高雄宵夜推薦吉林街好吃關東煮排隊高醫附近美食推薦高雄吉林街關東煮餐車發財車季節時蔬高雄行動餐車美食高雄十全路晚餐推薦貪吃鬼熊熊高雄吉林街必吃宵夜推薦大陸妹高雄行動餐車路邊攤高雄三民區美食小吃高雄吉林街好吃關東煮高雄吉林街美食推薦高醫商圈美食三民區建興路美食高雄吉林街美食湯頭好喝的關東煮日式關東煮傳統醬油膏高醫商圈三民區關東煮高雄小吃高雄吉林夜市美食招財貓御佃煮高雄吉林街人氣美食推薦高雄十全路美食推薦高雄餐車美食日式滋味高雄宵夜美食王子麵帝王蟹棒特製不辣蒜辣醬三民區行動餐車高雄十全路宵夜推薦高雄吉林街平價美食推薦高雄三民區美食行動車三民區宵夜高雄深夜食堂高醫附近好吃關東煮推薦關東煮三民區建興路小吃高醫附近宵夜推薦高雄宵夜關東煮R12後驛站沾醬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傳統甜辣醬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