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鄰近長榮桂冠酒店的壹柒炸是一家有冷氣吹的內用鹽酥雞店,營業時間到清晨三點根本是夜貓子的天堂阿~不僅炸物及飲品種類豐富外,還有獨家的炸蚵仔等少見的菜色。


🔹好康告訴大家🔹

1.內用消費打卡按讚,就送炸豆包2個。

2.消費滿100等於1點,集滿5點送小份薯條一份,集滿10點就送小份鹹酥雞一份。


壹柒炸就位在漢口國中對面、古猗園灌湯包的隔壁,大紅色招牌相當醒目,下雨天我們開車將車子停在1h/$20的太原停車場,走路過來不用五百公尺還滿近的,門口前的透明櫥窗可以看到部分炸物,完整一點的菜色可以看菜單比較清楚。

壹柒炸從下午到晚上及消夜時段都有營業,完全滿足無時無刻都想吃鹹酥雞的人阿XD

店內裝潢及LOGO結合了京劇的面具及戲服,還挺特別的 😎

門口除了透明櫥窗以外還有這個點餐的櫃檯,菜單和集點卡都是放在這邊。

內餐空間不算大,裏頭乾淨整齊也有洗手間,掛上京劇面具再搭配女主角下戲後也跟我們一樣愛吃鹽酥雞的壁畫,讓店內更加生動有趣。

壹柒炸菜單

壹柒炸跟以往鹹酥雞店除了可以內用的差別外,還有在菜色上也很不相同,在這可以吃到炸湯圓、鹹豬肉、泡麵、貢丸湯、多種口味飲料及啤酒,完全是深夜食堂等級來著的鹽酥雞店,這麼多的選項及舒適環境怪不得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如果懶得出門只要滿$200就可以外送。

炸湯圓滾花生 $50

沒想到消夜吃的到炸湯圓!外酥內Q的炸湯圓裹上花生粉再沾點煉乳根本是螞蟻人的最愛,好啦我自己就很愛~傳統的湯圓現在年輕人沒這麼喜歡,沒想到經過油炸搭配花生粉及煉乳的口味讓傳統湯圓漸漸出現在早餐、早午餐及消夜的菜色裏頭,完全是殺出一條血路阿XD

沾點煉乳是不是超誘人!

小肉豆 $20

南部特有的小肉豆口感紮實就像熱狗那樣,但胡椒粉我覺得可以少撒一些~

去骨無敵鹹酥雞 $50

去骨的鹹酥雞吃起來就是過癮,完全不用啃骨頭就這樣一口接一口,搭配洋蔥更清爽解膩。

壹柒炸的炸物提供的備料還挺豐富的,除了常見的九層塔及蒜頭這裡還有洋蔥呢!

傳統香酥雞排 $60

帶有骨頭的香酥雞排外脆內嫩一點也不油膩,配上蒜頭完全是男生的最愛~不過這個份量感覺似乎有點比較少 😯

手炸薯片 $50

頗有厚度的薯片口感非常脆,撒上胡椒粉非常夠味,配著電視吃很容易不小心吃光光,超涮嘴的!

一般洋芋片的比較薄,這厚度至少兩倍厚。

雞蛋豆腐 $55

炸到金黃色的雞蛋豆腐外酥內超級無敵嫩的阿,這道我們好喜歡也好好吃!

銷魂肉燥蛋泡麵 $75

裏頭有一顆半熟蛋、貢丸、玉米筍以及高麗菜,味道就是統一肉燥麵,一喝下湯頭感覺也太熟悉XD像這樣的簡單好味道普遍接受度都滿高的。

滿$200加購$30元 泰式奶茶

泰奶也是螞蟻人可以點的因為真的豪甜阿~如果不耐甜的人就不建議點這個。

台中消夜選擇越來越多了,現在連鹽酥雞店都做到內用且還有多種飲料與啤酒可以選擇,炸物起鍋後還會經過專業的脫油機脫油,口味上吃起來都不會感到油膩,算是比較沒有負擔的鹽酥雞吧哈哈哈哈,不管是下課跟三五好友或是下班跟同事打屁聊天都非常合適,但切記喝酒不開車喔!


店名:壹柒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69號

電話:04-2314-9575

時間:16:00~03:00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2a_foodie


更多 壹柒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6765823679c45c025e219
本文餐廳資訊:
壹柒炸 (已歇業)
4.0
· 台中市 西屯區 · 8則評論
台中西屯區炸雞漢口路鹽酥雞漢口路消夜壹柒炸菜單漢口路泰式奶茶台中西屯區鹽酥雞漢口路鹹酥雞台中西屯區泰式奶茶台中西屯區消夜台中西屯區美食漢口路炸湯圓鹽酥雞台中西屯區鹹酥雞台中西屯區小肉豆壹柒炸台中西屯區炸湯圓漢口路小肉豆漢口路炸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