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金葉名氣餅Gold Menci-來自日本銀座銅板頂級小吃炸肉餅-外酥內嫩多汁排隊人氣美食]

日本國民美食炸肉餅在台灣就吃的到!!以日本居酒屋-銀座㐂いち的招牌炸肉餅為藍本開發的全新品牌:金葉名氣餅,是微風南山最夯的排隊美食之一,最重要的居然銅板價就可以享受到正宗的日式炸肉餅,小小一個吃起來不會太負擔,帶大家來看看金葉名氣餅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呢?


《店家資訊》


【金葉名氣餅】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1F(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4 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 AM~09:30 PM

週四~週六 11:00 AM~10:00 PM


金葉名氣餅 店家環境

想快速吃到排隊名店金葉名氣餅,其實沒有別的方法,就是只能早到,需避開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以及下午兩點前(附近上班族),假日的話可能就要衝第一波開門時段了;金葉名氣餅位在微風南山B1F,櫃位不大,走的是金黃色華麗簡約線條風,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就知道人氣炸肉餅在這邊啦!!

僅販售一樣自信作:名氣餅,價格是銅板價$50,也可以購買五個一盒的牛肉BOX是$250(沒有比較便宜XD),

另外販售冷泡茶三款,一樣是$50;除了美味以外,實惠的價格也是大排長龍的原因之一吧。

金葉名氣餅 招牌炸牛肉餅


剛炸好的名氣餅油瀝乾後排排站,誘人的金黃色澤讓人愛不釋手,要拍到剛炸好不容易呢!剛炸好的名氣餅馬上就會被店員包起來給客人了;

第一次平日下午玲玲排了半小時,第二次過年假日下午等了15分鐘,我倒是沒衝第一波,衝第一波的反而是東京起司牛奶工房的起司冰淇淋。

第一次跟友人阿血只點了一個嘗鮮,聽說紙袋有五種不同鬍子造型,請原諒我們迫不急待的嚐鮮,外包裝我真的不是太在意XD

使用肥瘦比 1:2的澳洲牛絞肉製造出細緻口感讓牛肉餅不會過於柴口,肉餡還加入了切塊洋蔥及鹽巴調味才揉成球狀,沾上日本粗粒生麵包粉後高溫油炸而成;此外也會稱重確保肉餅大小均一,才不會有大小顆或炸不透的問題發生。


一口咬下,沒錯!就是那麼多汁,肉汁無法抑制的汩汩流出,加上洋蔥末提出甜味並添加口感,外皮的部分真的裹得不厚,所以一咬就是牛肉餅,很過癮!口感的話偏軟,不會有太over的牛味,也不會有難咬的筋,吃起來相當順口舒服,但我個人覺得油可以在瀝乾點會更棒。

(雖然都吃油炸物了,但是外帶到外面吃還是會有油滲出一些,覺得有點小可惜。)

金葉名氣餅玲玲認為是蠻值得推薦的小吃,價格親民份量剛好,吃完可以繼續逛微風南山;

我自己的話如果排隊在半小時內我覺得還可以嘗試,超過我就會覺得沒那麼值得,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金葉名氣餅】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1F(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4 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 AM~09:30 PM

週四~週六 11:00 AM~10:00 PM


更多 金葉名氣餅 Gold Menchi 微風南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7601223679c7266373f90
本文餐廳資訊:
金葉名氣餅 Gold Menchi 微風南山店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信義區 · 2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