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合江街又有一家不錯的飲料店了!! 雖然我最近才發現,店家一直以來都堅持使用健康食材,非常天然~

🔺隱身在巷弄中,終於被我發現它的存在啦~

🔺店家是偏向簡約風格,店內有少許內用座位,還有很多植物擺設

🔺為求天然,所有飲品的甜度都會降低唷! 想喝甜的再跟店家說~

🔺當天很可惜,熱銷的大甲芋頭鮮乳賣光了><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路線:從捷運行天宮站出口3 再走約10分鐘

Tips:無服務費 可外送

🔺菜單種類:小農鮮乳.懷舊古早.自然風味.養樂多多.茶.奶茶.期間限定

🔺加料:+10珍珠.愛玉.小紫蘇

🔺檸檬片片+珍珠(L) NT$.50+10元 (半糖 去冰)

朋友挺喜歡的~

原本要點三分糖,店員有特別提醒可能會偏酸,喝起來還是挺有酸度的!!!

檸檬片超多片~ 配上珍珠好好吃,而且拍起來又漂亮💕

🔺手抄黑糖鮮奶(L)+珍珠 NT$.70+10元

甜度固定的,喜歡手抄黑糖~

但是黑糖味不算重,奶味比較重,加上Q彈的兩色珍珠,有加分~

🔺檸檬冬瓜小紫蘇(L) NT$.60元

甜度固定~

朋友很推這杯,也是店家的熱門飲料,就點來喝看看~

這是今日我最喜歡的,選用來自台南的冬瓜磚熬煮,味道酸酸甜甜的,而且有許多小紫蘇。

很清爽,夏天很適合來上一杯~冬瓜香氣非常濃郁,但是不會太甜!!!^^

🔺總結

店家對於食材相當講究,新鮮度都可以很放心。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freedom_貪吃鬼
322篇食記
本次 汝菓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汝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c0ac622613972abc46974
本文餐廳資訊:
汝菓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