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QNight是石牌榮總附近新開的一間很低調的餐酒館,對於在榮總上班的醫護人員來說應該算是一大福音,下班之後和同事們一起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吃個東西喝杯飲料,這裡的東西也適合大家一同分享,算是一個很棒的聚餐地點。

QNight外觀很低調,裝潢用的是暗色系的現代工業風,經過稍沒注意很容易錯過,不過門外有擺著一片小黑板,也算是滿好認得標誌。

黑板上寫的是店裡有提供包廂和Happy Hour。

平日晚上7點剛踏進店裡,雖然店裡的空間不小,但位子已所剩不多。

不過別擔心,店裡也有地下室,地下室的座位就相當寬敞了,還有投影機和超大銀幕,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看球聊天聚餐。

當初知道這裡是店家的火山比薩,和外面常見的圓形比薩不太一樣,這裡比薩做成的形狀是方形的,餅皮是屬於薄脆型的,脆度很夠,上面的配料和起司給的不少。

不過中間還挖了一個火山口,火山口裡面放了很多起司乳酪醬,像熔岩般的醬料沿著火山口慢慢流下來,剛上的桌的時候真的是視覺上的一大震撼。

外邊的披薩直接吃就很好吃,不過當然還是熔岩才是重點,一定要沾一下熔岩,不過熔岩太誘人,一開始就想讓人偷挖來吃,熔岩醬滿滿的奶油乳酪的味道,濃厚的起司香味,讓人停不下來。

既然是餐酒館,除了餐之外,當然也要來上幾杯調酒,這裡的酒調得滿濃的,對愛喝酒的人來說很有C/P值。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邁泰,杯緣的草帽和麻繩給人置身海島的感覺,杯中的碎冰讓人還沒喝就可以感受到清涼,喝下去的清爽口感令人難忘,和Mojito的薄荷清爽不一樣,邁泰比較沒有那麼刺激的清涼感,但是整體的口感仍然相當清爽,但是這個清爽比較溫柔,而且喝起來還帶點淡淡的百香果的甜香,讓邁泰的層次喝起來更加豐富。

另一杯是比較花俏的調酒,在大理石盤上放上石碗和玻璃杯,中間放上冰塊和乾燥水果片和鮮花裝飾,玻璃杯中放上兩小片紫色的米餅,石碗中盛滿冰塊,在冰塊上插上香茅和灑上白糖炙燒過後的甘蔗片,再把主角放在其中,這杯調酒成年禮給人的感覺相當有氣勢,就像人生中經過層層關卡踏入成年一樣,上層的奶蓋很綿密細緻,底下的調酒是奶酒的香氣和紅茶組合的很棒,兩種口感一起喝下去很舒服,不過濃度滿高的,一口下去就馬上有微醺的感覺。

附上店裡的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QNight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5號

▲電話:(02)2821-5425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Night.bistro/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17:00-02:00

星期一公休


更多 QNight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e081b23679c2166c3ac2e
本文餐廳資訊:
QNight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北投區 · 10則評論
小酌起司熔岩台北石牌QNight 餐酒館石牌區美食北投餐酒館比蕯QNightQ NIGHT捷運石牌站調酒榮總調酒熔岩起司餐酒館網美最愛海鮮黑炭比蕯火山辦活動台北美食推薦義大利麵包廂啤酒石牌餐廳榮總美食火山熔岩批薩平價石牌餐酒館約會榮總餐酒館石牌美食比薩火山石牌調酒台北餐酒館北投美食北投餐廳慶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