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CAFE!N硬咖啡。東區必嚐冠軍咖啡&巧克力&紫薯冠軍吐司。麵包師武子靖&filip pagowski獨家聯名設計-台北/東區咖啡廳。▎

浿淇朵:)粉絲專頁

​浿淇朵:)Instagram

​浿淇朵:)BLOG

⸝⸝⸝⸝⸝⸝⸝⸝☾⸝⸝⸝⸝⸝⸝⸝⸝

位在國父紀念館站的CAFE!N硬咖啡,是已經放到口袋名單很久的東區平價咖啡廳,除了大大的!吸睛好拍之外,吳寶春徒弟武子靖麵包師的冠軍吐司更是必嘗的高CP值吐司,還有filip pagowski獨家聯名設計的star&moon外帶杯及馬克杯,都讓人想蒐集通通帶回家☻

------


◬CAFE!N硬咖啡外牆設計是大家搶拍熱點,無法避開的消防管設計成拴著狗兒實在童趣又有創意。

◬CAFE!N硬咖啡在情人節的時候還換了外牆變成愛心圖示,讓原本孤單的狗狗多了夥伴可以曬恩愛過情人節♡

◬簡約的看板,除了冠軍咖啡還有手沖可以品嘗,不喝咖啡的也有抹茶拿鐵、蜜香烏龍可以選擇。

◬高人氣的巧克力吐司、紫薯吐司還有香蔥麻札瑞拉吐司。

◬CAFE!N硬咖啡店內的空間不算大,若要內用可能需要排隊等待,也有站立區提供大家喝咖啡吃吐司或是拍拍美照。若有外帶吐司,因為需當場烘烤加熱,也需要一些些等待的時間。店內總是擠滿了內用或外帶的客人們~

𖠚𖦞ᐝ當日選食 : 【冠軍拿鐵】、【抹茶拿鐵】、【巧克力冠軍吐司】、【紫薯冠軍吐司】

𖠚ᐝ【冠軍拿鐵 Champion caffe Latte】(M) NT$70

冠軍杯測師獨家配方豆/層次豐富/鮮乳

◬冠軍拿鐵口味溫潤,咖啡豆本身不是太酸澀,整體品嘗起來是順口好喝,牛奶的比例剛好完全不會搶去咖啡的香醇,只要70元覺得非常划算。

𖠚ᐝ【抹茶拿鐵 Matcha Latte】NT$70

日本八女抹茶/鮮乳

◬抹茶拿鐵配上filip pagowski獨家聯名設計的⋆star&moon☾透明杯子真的是太美了!但可惜的是抹茶拿鐵表現普通,冰塊多了一些喝不出太濃醇的抹茶香氣。

𖦞‎ᐝ【巧克力吐司】NT$65

◬太太太愛CAFE!N的巧克力冠軍吐司~推薦大家一訂要點來吃吃看!吐司外皮烤的酥酥脆脆,撥開吐司裡面卻是柔軟又滿滿巧克力與小麥的香氣,吐司本身不太甜,整體來說外酥內軟香氣濃郁,真的非常推薦來上一份(趁熱吃更美味)。

𖦞ᐝ【紫薯冠軍吐司】NT$50

◬CAFE!N的人氣商品紫薯吐司也是外酥內軟豪好吃,紫薯泥有些顆粒感用料很扎實,但紫薯口味本身有些淡比較吃不出地瓜的香氣,整份吐司紫薯的比例也偏少。

◬CAFE!N的咖啡吐司都好推薦,最近還和Ninao Pain蜷尾家合作吐司再跨界,推出/蜷尾家黑旋風蜜地瓜吐司/蜷尾家瑪格麗特起司吐司,不斷推出新商品還有變化店內設計也是我喜歡到CAFE!N點咖啡吃吐司的一大原因!!!

⌂˚*𓐍CAFE!N硬咖啡𓐍*˚⌂

⸝⸝⸝⸝⸝⸝⸝⸝⋆☾⋆☾⋆⸝⸝⸝⸝⸝⸝⸝⸝

∎延吉店(本篇介紹)!: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延吉街上)-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02-87713861

∎吳興店!: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巷2號(近基隆路)-台北101/世貿站 2號出口02-27323681

∎三民店!: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南京三民站 2號出口02-3765518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18:00

∎ Facebook:CAFE IN

∎Instagram:cafeintw

來自華沙,現居紐約的Filip Pagowski是目前國際最受歡迎的歐洲藝術家之一。以 Play 塗鴉愛心稱霸時尚界,成為巨星名人最愛品牌,同時與國際雜誌「紐約客」、「世界日報」、NIKE、NBA 及潮流音樂家 Drake 所合作的企劃與作品風靡全球。

Filip Pagowski 2018年首度為咖啡王國源友企業旗下新品牌 CAFE!N 設計亞洲限量 Star & Moon 星月馬克杯,台灣獨家發行。

第一款星星Star,代表藝術家 Filip Pagowski 抬頭看星星和享用咖啡時,都是日常生活中最怡然自得,享受自我的美好時刻。而第二款設計月亮 Moon 概念發想 Filip Pagowski 認為,享用一杯有品味的好咖啡是每個人天天都應該擁有的體驗,咖啡杯上的三十個月亮就俏皮幽默的代表了一個月份,也代表了天天都要喝咖啡的涵義。

藝術家 Filip Pagowski 畫風簡潔且直接,結合潮流跟視覺藝術,將 CAFE!N 硬咖啡的創意與玩味精神完美結合。

CAFE!N,最有品味的好咖啡。


更多 CAFE!N 硬咖啡 延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7582df524682cb31ef0a8
本文餐廳資訊:
CAFE!N 硬咖啡 延吉店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2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