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Naughty Nuri’s Taiwan 刁廚‧紐利,1995年在峇里島烏布創立,以印尼美食著稱。最知名的招牌菜,就是以獨特醬料烤製的豬肋排,連美食家波登都讚許,也被列為峇里島必吃美食。台北店於2018年底試營運,2019.03正式開幕,除了提供招牌豬肋排,還有許多印尼私房菜,我們這天嚐了巴東燉牛肉、串燒雞肉唦嗲,和參巴海鮮炒飯等,都非常地美味。


Naughty Nuri’s Taiwan 刁廚‧紐利位於台北東區巷弄中,由捷運忠孝敦化站走來約5分鐘可抵達。於2018年底試營運以來,吃吃團就一直想開團,終於在2019.03刁廚‧紐利台灣店正式開幕後成行,這天晚上拜訪時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而且氣溫瞬間降了不少。

@ifunny.blog


想知道更多新的吃喝玩樂資訊嗎?快來追踨艾方妮的IG吧!

刁廚‧紐利台灣店有個寬敞的庭院。

庭院中配合豬肋排的主題,有許多可愛的粉紅豬在門口歡迎大家。由於拜訪當天,刁廚‧紐利台灣店才正式開幕沒幾天,庭院中盡是祝賀的花籃。

這天冒雨而來,而且適逢用餐時間,就沒針對環境多拍照。但入口處右手邊的沙發加上天花板的設置,很有南洋渡假風格。這天我們被安排在靠近廚房的位置,但卻沒有什麼油煙飄出。而且刁廚‧紐利的服務相當親切週到,令我們有個很棒的晚餐聚會。

竟然一個人也可以來吃肋排,超酷的!那個醬烤豬扒巴挺吸引人的,可能是澳門籍的老闆發想的餐點?下次去試試看。

這天吃吃團七人只有五人出席,但天氣冷大家似乎容易肚子餓,戰力頗為堅強!只可惜本來預計想吃的烤雞,陰錯陽差下沒訂到,這也給了一個再訪的理由。

我們先點了一個這個雙人餐,然後又加點了一些餐點,其他詳細菜單請點我。

雙人套餐 $988

套餐內容我們選了巴東燉牛肉、參巴海鮮炒飯一份,沙嗲雞肉串兩隻,香蒜麵包兩片,以及汽水兩杯(換其他飲品折抵$50)。

印尼傳統巴東燉牛肉 $560

所謂的巴東就是仁當咖哩。仁當(Rendang) 是最具代表性的東南亞菜肴之一。傳統作法是用牛肉和椰漿、檸檬草、青檸葉及其他香料烹煮而成。

這道巴東燉牛肉是以大塊牛肉及馬鈴薯為底,食材外面包覆著大量的仁當咖哩醬,濃郁的醬汁完全燉至食材之中,牛肉及馬鈴薯都相當入味,那個醬汁若淋在白飯上,應該可以嗑掉一大碗。

參巴海鮮炒飯 $250

這道炒飯是加了蝦子、花枝、蛤蜊等海鮮及高麗菜,並拌炒參峇辣椒醬 (sambal),或稱參巴醬。在盤子一旁有壓碎的蝦餅及醃漬泡菜 ,其上再飾以一個半熟荷包蛋。這個參巴炒飯香辣夠味,那樣的辣度是會勾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加上那蝦餅的脆口感,也令這炒飯特別地加分。而一旁的泡菜很像台式泡菜,有解辣及解油膩的效果。為了這道炒飯就已值得再訪。


套餐附沙嗲兩隻及兩片蒜蒜包。

蒜蒜包就是大蒜麵包,而那個沙嗲一入口,每個人都”嗯~嗯~好好吃喔”,是的,那軟嫩的雞肉帶著咖哩香氣,而滿到快溢出來的沙嗲醬,微辣帶鹹香,尾韻還有一點甜,醬中保留著花生的顆粒感,入口後的滋味超豐富,大家點頭如搗蒜啊!


串燒雞肉唦嗲 $250/5支

因為要每個人至少吃到一支,所以我們又單點了一份,這樣一支$50絕對值得一嚐!

黃金地瓜條 $160

有發現這地瓜條有何不同嗎?是的,外面裹附著鹹蛋黃,這實在太誘人了啦!採用地瓜條,一吃全是地瓜本身的香甜,外面炸得酥脆吃到蛋黃的鹹香,甜中有鹹交錯的滋味,怎麼可以這麼搭?這道也是好吃無誤啊!

風味辣味牛舌 $300

我們一般都是吃日式的烤牛舌,而這個印尼風味的牛舌,比較像滷漬過,相當入味並帶著辣味,厚實的牛舌Q軟有嚼,吃來相當飽嘴呢!


綜合炒青菜 $200

因為會吃很多肉品,所以大家補償的心態,點了道青菜來平衡一下!這道炒青菜有綠花椰、高麗菜、四季豆、胡蘿蔔,用的醬汁有點像是台式的滷味,再加上其上的紅蔥頭,這道青菜有著熟悉的台味,大家接受度很高!

峇里特色印尼雞肉炒飯 $220

由於之前的參巴炒飯太驚豔,於是我們追加了這份印尼炒飯。但這個蝦餅大家都當零食吃,沒有壓碎拌入炒飯中,加上用的就是印尼的甜醬油來拌炒,比起剛剛的參巴醬,相較之下雖沒有不好吃,但就是普通了一些。也許先吃這道再吃參巴炒飯的話,落差就不會這麼大了!

招牌醬烤豬肋排 $880/全份

聽說這豬肋排在峇里島本店,一天可以賣上500份呢!當地這豬肋排是採用秘製醬汁,在烤的時候是直接把豬排浸泡到醬汁之中,而非採刷子慢慢刷。因此這整塊豬肋排包含骨頭都沾附了滿滿的BBQ醬汁呢!

這烤豬肋排在烤過後,利用刀子輕易就可以取下,店家有提供輕薄手套,可以供大家直接拿起來啃,太豪邁了!這醬色看似很重,但入口反而不會過鹹,帶著甜味如同蜜汁豬排的滋味,而豬肋排烤得十分軟嫩,在濃厚醬汁的包覆下也不顯肉質乾柴,我們吃到吮指回味啊!本來很害怕只會吃到濃重的醬汁,但沒想到豬肋排的香甜依然保留住,而且骨頭上的軟骨都可以咀嚼吃下肚,這豬肋排果然有厲害!難怪可以展店到世界各國啊!

小黃瓜檸檬汽泡飲 $150,百香汽泡飲 $150

這兩款清爽的汽泡飲都很適合這天的餐點,尤其是小黃瓜檸檬汽泡飲頗受好評。

玫瑰荔枝汽泡飲 $150,草莓冰茶 $110

兩杯很女孩的飲品,口感也不錯。

當天的消費明細,追加印尼風味炒飯的部份,沒拍到。這天5人均分,每人大約700元左右。

這天首次拜訪刁廚‧紐利台灣店,除了招牌豬肋排之外,巴東燉牛肉、串燒雞肉唦爹,和參巴海鮮炒飯等,都相當符合我們的口味。另外遺珠之憾的烤雞,也成了我們再訪的理由。依我們當天消費的經驗,刁廚‧紐利台灣店是家值得推薦的峇里島烤肋排風味餐廳喔。

如果喜歡艾方妮的文章,歡迎粉絲團按讚並一起加入聊天吧!

~店家資訊~

Naughty Nuri’s Taiwan 刁廚.紐利 台灣店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 8771 0005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2:15~22:00,週六、日 13:00~22:00

公休日:每週一


更多 刁廚·紐利 台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0c1a62261396be3ec52b2
本文餐廳資訊:
刁廚·紐利 台灣店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則評論
台北豬肋排印尼風餐廳峇里島必吃豬肋排台北東區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